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也说了这是异世界,万一我的退让让对方变本加厉呢】

【好吧你说得对,但还是记住安全第一......】

此时听到冒险者公会一楼传来嘈杂人声,女孩知道这是那些去做委托的雷贝里昂冒险者们回来了。

于是她忙不迭重新藏好手机,匆匆下楼时却被眼前的场景惊得目瞪口呆。

“你是.......”迟疑片刻后她终于开口,“燕妮?”

听到这句话,女孩面前不远处,散发着恶臭的黢黑人形终于有了反应,却是捂着额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呜呜呜臭死了......”

“是我的问题。”

旁边听起来声音像是卡尔的另一个恶臭黢黑人形愧疚地说:

“要是我那会儿动作再快一点就好了......”

在场其他神情沮丧的冒险者们也都没好到哪里去,整座大厅都散发着一股浓郁的臭水沟味。

原本他们靠着手电光线带来行进速度上的优势,已经追上了那只逃窜的特殊变异史莱姆。

但后者那时即将穿越的铁栅栏,将会阻挡两人继续追击的路线,眼见史莱姆就要逃脱的卡尔和燕妮同时做出了反应。

在燕妮身前不远处的卡尔在奔跑中蓄力准备投出长枪,却忘了身后不远处的燕妮......

后者在被长枪尾端命中额头的同时,失去重心跌进了一旁的臭水沟里。

燕妮手中法杖准备放出的霜冻术也理所当然失去了准头,放到了卡尔身前的地面上。

毫无防备的他一脚踩了上去,在完成华丽的三百六十度后空翻后,也落进了一旁的污水中。

而听到这里响动的冒险者们急忙赶来,却大多没有留心脚下地面的变化......一时间人仰马翻。

在冒险者们狼狈不堪的时候,作为雷贝里昂地下势力头号杀手的格莱姆,已经逃出下水道,流传进了贫民窟的老巢。

在场会一点水属性魔法的冒险者都在帮同伴清理身体。

谁都不知道,在那些不知道多少年没清理过的下水道脏水里泡过以后。会不会染上瘟疫什么的,因此在替他们冲洗身体的时候,还不忘给同伴来上一发能够增强体质、祛除负面影响的正面增益类魔法。

看来还有很多要学的啊......

眼见异世界冒险者们随手就施展了数种魔法的时珺珺,旋即想到自己好像迄今为止都只会放火球。

虽说从入门魔法的角度看,火球不论是威力还是施法效率都还不错。

但也仅限于此了,面对奎尔·洛丹伦那样浑身都被熟铁板甲保护的对手,她发现以自己目前的魔法攻击手段已经难以起到任何效果。

所以她现在需要学习更多种类的魔法,以应对接下来在异世界可能会遇到的,更为复杂艰难的局面......

无功而返的冒险者们脸色都不好看,在下水道里逮住那个受伤的史莱姆对他们来说已经是最好的机会了。

一旦错过,要重新找到本就身为雷贝里昂地下势力成员的这名异种族暗杀者,难度势必大得不是一星半点......

无功而返后有三支D级冒险者小队宣布退出这次针对史莱姆杀手的委托。

对实力和运气都不出众的他们而言,想要在这么多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在小队成员协商过后他们决定明智地放弃。

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的人情虽好,可怎么算也轮不到他们头上。

还是老老实实做与自己实力匹配的委托比较合适。

听完冒险者们汇报情况后的诺曼·奥古斯塔提高了委托的酬金,五十枚金币,外加他的一个人情。

相较之前委托的难度已经大幅度提升,冒险者们想要再次挖出那只史莱姆杀手的行踪,多半要踏入处在雷贝里昂地下势力范围内的贫民窟,这无异于深入虎穴的行为将会给接取这次委托的冒险者们带来极大的危险。

雷贝里昂地下势力对他们这些冒险者的态度之前还算说得过去,可在那份针对他们成员的委托发布后的情况就不好说了......

那些人可不会在乎什么是非先后。

在冒险者公会会长宣布酬金提升后,又有一支D级冒险者小队在斟酌利弊后选择退出。

在他们看来,完成这项委托的风险已经大于回报。

到这个时候还坚持接受这项委托的仅剩下五支冒险者小队,其中三支C级,两支D级。

C级冒险者小队中包括了络腮胡大叔冯特的小队,而D级中仅有双人组的卡尔和燕妮竟然还在坚持。

“卡尔·施特劳斯、燕妮·芳汀,我必须提醒你们,这次委托的危险程度兴许已经超过了两人所能承受的范围,你们需要临时增补至少一名人手,否则的话我也只能强迫你们放弃这次委托。”

诺曼·奥古斯塔如此说道。

作为冒险者公会会长的他,有权利拒绝公会内冒险者接受不适合的委托。

作为经验丰富的前B级冒险者,且在公会会长上任职已有十年之久,他对委托任务判断的准确度毋庸置疑。

至少一名人手啊......

卡尔和燕妮的组合,坦白讲在剩下的五支冒险者小队当中实力最弱。

还愿意留下的冒险者小队自然不会拆出人手,平时与他们关系尚好的冒险者当中并非没人想要临时加入,但都被小队内的的其他成员阻止住,因为他们也有其他委托要去接取......

何况冒险者们其实心知肚明,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其实已经在变相告诉二人,他们不再适合这次委托任务了。

就连燕妮也动摇了,她拽了拽卡尔的衣袖,想要向冒险者公会会长说明他们也会退出这次委托。

但感受到衣袖被拽动的卡尔还是直挺挺站在那里,向周围几名关系最好的朋友请求让他们临时加入自己的小队,哪怕只是挂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