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奎尔和亨利那两个混蛋的报复么?没想到竟然来得这么快......”

“可能性不大,毕竟他们今天才认识的时珺珺,仓促之间想要雇佣杀手报复难度很高。”

“能够变幻成人形还具有智慧的史莱姆真是稀有物种啊,公会要是发布捕获委托的话,酬金应该会相当可观吧......”

返回冒险者公会后得知事情经过的众人讶异不已。

在雷贝里昂城镇内针对冒险者的暗杀,在公会成立以后尚属首次。

毋庸置疑诺曼·奥古斯塔需要采取适当的应对,否则将会对公会声望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于是乎很快就有两张新的委托布告贴上了公会大厅内的告示栏,委托发布者为冒险者公会会长本人,内容为弄清今日试图对E级冒险者时珺珺图谋不轨的史莱姆来历身份行踪,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优先将其捕获,允许斩杀。

酬劳为三十枚金币,外加冒险者公会会长的一个人情。

(史莱姆作为非智慧异形生物并不在王国近些年出 台的类人种族平等法案保护范畴内)

成员平均等级在D级或以上等级的小队才能够接取该项委托,可由多支小队同时接取,最终酬劳交付给捕获或斩杀的小队。

任务等级为C-级别。

(关于委托任务的备注:从各类委托者接取任务委托,公告在冒险者公会公布栏,让有意愿的冒险者承接和完成任务,并且在任务成功后代为颁发奖金。委托者从平民百姓、特定组织、达官权贵乃至于国家级人物都有可能出现,有的任务则会顾及委托者隐私不公开其名字。通常报酬越丰富的任务,危险性也特别高,有的任务甚至必须组大型团队和限制参加者等级才能承接。但是冒险者公会一概不受理任何与王国法令意志相违背的委托)

看清楚布告内容后符合要求的冒险者们,毫不犹豫冲向离他们最近的下水道入口。

三十枚金币的酬劳对于C级任务而言只能说是平均水准,冒险者们真正看重的是会长本人诺曼·奥古斯塔的人情。

任何熟悉雷贝里昂冒险者公会会长的人都清楚,这个人情的价值。

就连燕妮在下水道入口沉默半晌后也捏着鼻子跳了下去,正想要跟紧她脚步的时珺珺却被人拉住了。

“虽然这个问题会可能会有点冒昧,但我还是想问一句,您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大人物?”

眉头紧锁的冒险者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沉声道:

“如果我没猜错的,能够进行易容的特殊史莱姆杀手在南里西弗斯乃至更大的范围内,都仅有混迹于雷贝里昂地下势力化名‘格莱姆’的一人,据我所知那是地下势力等级最高的暗杀者,从未失手,雇佣他的价格是个天文数字。”

“而在南里西弗斯能支付得起那个数字的仅有不超过一手的数目......请问您得罪了其中哪一人?”

“不好意思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女孩眨巴眨巴眼睛回答,“还有一直攥着女生胳膊不放是你们这里特有的礼节么?”

才发现自己一直拽着女孩胳膊的诺曼·奥古斯塔苦笑着松开手,解释说:

“抱歉,我只是想确认下您是不是因为最近得罪了那几位大人物才遭到的暗杀......”

“放心,就算是那几位南里西弗斯的大人物也不敢对雷贝里昂冒险者公会怎么样,我现在几乎可以肯定那坨能够易容的史莱姆是来杀你的,但我得搞清楚前因后果,才能更好地采取下一步行动......”

“你让我的儿子回家了。”这个男人郑重其事地将右手攥拳放在胸前,“诺曼·奥古斯塔会铭记您的恩情......”

摆摆手示意冒险者公会会长不必多礼的时珺珺犹豫片刻,还是没将自己前段时间与罗宾内特子爵矛盾的始末告诉前者,这才见面几分钟而已,谁知道他是不是那种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家伙......

“话说回来,那个史莱姆......”

“放心,短时间内他应该不会再来骚扰您了,这次失败的暗杀似乎让他受伤不轻,派出去的冒险者也有一定可能将其捕获或斩杀。”

这位冒险者公会会长说完后又说了个半点不好笑的冷笑话:

“据说这坨史莱姆在暗杀上从未失手,您倒是开了个先河......”

短短一个钟头内已经两次遭受死亡威胁的女孩勉强挤出个笑脸,应付完冒险者公会会长的问题,就在络腮胡裁判大叔那支C级冒险者小队的保护下返回了冒险者公会。

公告栏上另外一张委托是在暗杀事件处理完成前每天保护时珺珺的人身安全,报酬为每日一枚金币。正巧前不久完成一项高难度委托任务,小队中有人带伤的络腮胡裁判大叔在人手不够的情况下,便主动接下了这桩无人问津的委托。

小队内身为见习魔法师的公证人,在冒险者公会建筑外围布置了能够针对非人生物起到预警作用的简易魔法阵,耗费一刻钟时间后后冒险者公会所有出入口都出现了几道肉眼难以察觉的光线,在非人生物通过的瞬间,布置这个魔法阵冒险者能得到消息。

至于这支小队里其他的冒险者,在见习魔法师布置完成后便各自就位到冒险者公会各处隐蔽的角落,正常情况下没人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在时珺珺遭受威胁的刹那他们能同时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发动攻击。

刨去两名受伤的小队成员,该C级冒险者小队的六人中的三人都已经消失在时珺珺的视线中,只剩下身为裁判的络腮胡大叔还腆着脸站在时珺珺面前,表情扭捏欲说还休。

看着面前比自己搞出一整个脑袋络腮肌肉大叔的娇羞模样,一时找不到该以怎样神情面对的时珺珺深吸口气努力平复了下心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