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姨一时间愣在当场,将复印件接过来,还不忘笑着吐槽了一句:

“准备的倒是很充分。”

林绾已经在合同上匆匆写下自己的姓名,从桌子的抽屉里精准地翻出红印泥,在名字上按下了指纹。

至于合同的内容,她早就看过许多遍了,也没必要再核对。

能爽快利落的签完合同,阿姨自然也是高兴的,看着有些空荡荡的屋内:

“对了,你缺什么摆设吗?像是桌子之类的小件,我可以给你添上。”

林绾签的是一年的合约,也足够长了。

“这倒不用,我看这里的东西都够用的。”林绾摇了摇头,忽然想到了什么,停顿下来,“对了,阿姨,门口的那张广告,可不可以先不要撕掉?”

“可是不撕的话,如果有其他人想租房,不会继续打电话过来吗?”

阿姨也没碰到过这样的要求,一时之间有些蒙。

“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林绾顿了顿,“把上面的电话号码改成我的。”

“你这是?”

阿姨表情有些惊疑不定,这小姑娘是要干嘛?把她的房二手转租出去吗?

看见阿姨的表情,林绾也知道她误会了:

“不是您想的那个意思,我只需要等人。”

“等人?”

阿姨更加一头雾水。

“解释起来有点长,不过您放心,不能违反的合同条例也都写进去了,我不会做这种事的!”林绾眨了眨眼睛,忽然露出笑容,“我在等我的室友。”

阿姨还是有些没明白,缓慢的点了点头,哦了一声,全当是林绾寻找合租室友一起拼房租。

不过既然林绾都已经签了合同,交了钱,她也就不多管了。

将阿姨送走之后,林绾看着偌大的房间。

角落里有细小的蜘蛛网,各种摆设都蒙着灰尘,不由叹了口气。

看来清理又是个大工程了。

一个人打扫完整个租房的卫生,足足花了两三个小时,林绾拿着抹布直起腰的时候感觉浑身上下都被酸痛感占领。

在楼下便利店买了便当,刚刚回到租房,打开便当盒子准备开始吃晚饭,手机铃声忽然响了。

“这么快?”

林绾有些意外,露出惊喜的表情,来电提示是由陌生号码,没多想,就直接接通了电话:

“你已经来啦?”

“绾绾。”

从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令她有些恶心。

林绾脸上的笑容在一瞬间沉了下去。

“杨明。”

她瞎了眼睛的那段恋情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是每次想起来,还是觉得十分隔应。

得亏当时林绾不愿意让杨明碰自己,否则现在想想都要恶心死了。

“绾绾,为什么把我拉黑?”杨明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接,“你不是和教授做实验去了吗?难道是误触?”

“那倒不是。只是觉得你太脏了,垃圾就该被扔进垃圾桶里。”

林绾一句话都不想跟他浪费时间,刚刚想要挂断电话,就听到杨明连忙喊住她。

“绾绾!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谣言?你相信我,我平时对你的好,你还不知道吗?你宁愿相信别人说的话,也不相信……”

“杨明。”林绾揉了揉太阳穴,她没什么耐心面对他,刚刚接起电话时的惊喜心情已经全然变成了厌恶,“我说你脏死了,别挨着我,离我远点!我怕得病。”

“绾绾!你怎么能这么说我?”

杨明勃然大怒,林绾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杨明也猜到林绾肯定是已经明确知道自己出轨的事情。

“先不谈我的问题,你就一点错都没有吗?要不是你一直不让我碰,我至于去找其他女生……”

杨明还要激动的往下说,声音越来越高,有些刺人,林绾把手机拿到离耳朵远了些,直接按下了挂断键。

通话页面停止了一秒,然后就回到了主屏幕。

林绾干脆利落的把刚刚那个号码也拉黑,杨明也不知道是借了谁的电话打过来,毁掉了她好好的心情。

慢条斯理的吃完饭,在厨房的水池整理着餐具,林绾慢慢抬起头来,看向餐桌。

那里本来应该还有一个人的。

烦死了,他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手机铃声一晚上都未曾响起过,林绾带着些许遗憾躺在床榻上,盯着眼前的天花板,慢慢进入了梦乡。

可能是这个租房对于她来说稍微有一点大,弄的她……有点想念苏离。

林绾再度睁眼醒来的时候,就闻到房间里有一股煎鸡蛋和培根的香气。

大脑当机了三秒钟,林绾猛然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冲向房间门口。

厨房里背对着她,站着一个熟悉的背影。

听到身后有声音,人影转过身来,朝她挥了挥锅铲:

“早啊。”

“早。”

林绾一颗心落回了肚子里,手中还紧紧捏着手机,慢慢走回房间去。

刷牙洗漱过后,再回到厨房,苏离已经做好了早饭端上餐桌,林绾在她的位置坐下。

烘烤的蓬松温热的吐司片,金灿灿的太阳蛋,还流着油脂边缘焦脆的培根。

苏离见她神色放松,也忍不住笑。

“你怎么进来的?”林绾咬了几口垫肚子,这才开口问他。

苏离耸了耸肩,开个玩笑:

“顺着你的梦境跳进来的。”

林绾瞥了他一眼,明显是对这个玩笑感到有些无语。

苏离没有继续回答,林绾也不大感兴趣,转而想起了上一次循环自己的死亡原因。

“我上一次是因为泥石流死的吧?还真是离谱,明明出门的时候还是晴天。”

林绾想了想当时的情景,突然之间就下起瓢泼大雨,还弄得山体滑坡泥石流,也不知道那个世界要是继续下去,学校通报泥石流造成一死会是什么场景。

“是有点怪,不过我们身边发生的怪事也不是少数了。”苏离点了点头。

“那你呢?”林绾的注意力回到他身上来,“你这次也来的很快,没有在上一个世界被绊住?”

她在暴雨的时候,还打电话给苏离求救呢,虽然最后电话因为没有信号被挂断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