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好,那我们就坐在这。”

中年妇女挨着孩子的身边坐下,看着男孩手脚不安分的在位置上乱踢,在一长排的座位上乱爬乱踩,甚至还出手骚扰其他乘客。

没有一点要管教的意思,从始至终宠溺的看着他。

男孩把身上的劲在周围都发泄了一通,终于有一个年纪和林绾相仿的年轻女孩忍不住了,出声提醒:

“阿姨,你管管你家孩子,这里是公共场所。”

那中年妇女见有人说自己的孩子,顿时不乐意了,把眼睛一横:

“公共场所怎么了?我不是公共啊?这飞机场是你家开的吗,小孩子性格就这样!越是活泼好动的,长大就越有本事!你生过孩子还是我生过孩子,你会比我懂啊!”

自己只是轻轻说了一句,却被对方回怼了一大堆,那女孩张了张嘴,有些气结。扭过头去,不再理会他们了。

林绾冷眼看着这一切,她当然也不喜欢个性顽劣的小孩,一副完全就是被宠坏了的样子。

却也不打算多管闲事。

但没想到,她不去招惹那熊孩子,那熊孩子反而盯上她来。

将周围都骚扰了一圈,不少乘客被烦得干脆直接搬到别处去候机,男孩觉得无聊,于是将头转向了正在低头玩手机的林绾。

男孩眨了眨眼睛,忽然毫无预兆地扑过来,一头撞在林绾头上。

趁着林绾吃痛闭眼的瞬间,一把抢走了她手里的手机就跑开了!

林绾瞪圆了眼。

除却上次的摩托车飞贼,她还是头一次见有人在这种场所抢手机的。

到处都是监控头,再说她毕竟是成年人,他又只是个小孩子,跑又能跑多快?

“小朋友,你给我站住!”林绾忍着怒气,很快便追上了小男孩,一把拎住他的后领,“把我手机还给我!”

林绾说着就要把手机抢回来。

那小男孩却死死抱紧了手机,一边用怨恨的眼神盯着林绾,好像是她要抢他什么心爱的玩具一样。

林绾气的几乎都要笑出声了。

“你到底给不给我?抢别人东西很有道理?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吗?”

小男孩盯着林绾,忽然张口就要朝着她的手上咬去!

还好林绾反应及时,一下子躲开了他,男孩趁机就要跑,但还是被林绾一把拉住。

刚刚顾忌他是个小孩,此时林绾也是真的动了怒。

“拿出来!不要逼我动手。”林绾的语气冰冷到了极点,“我数三下。”

那小男孩见明抢不成,忽然眼睛一转,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开始嗷嗷大哭。

林绾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一懵,随即冷笑。

说哭就哭,这演技不去拍电视剧可惜了!

小男孩一边哭着,一边还不忘偷偷从手指的缝隙里观察着面前的林绾。

恰在此时,小男孩的母亲也赶了过来,见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坐在地上,立即万分心疼的将孩子拉起来,护在自己的怀里,转头怒视着林绾:

“这么大个人了,要点脸吗?欺负一个小孩子!”

林绾顿时一阵无语,明明是男孩抢自己手机在先,已经一再忍让他了,现在倒是被反咬一口?

果然是有什么妈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让他把手机还给我。”林绾指了指男孩手中的手机,“他这是抢劫!”

中年妇女的目光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孩子,哪能不知道是男孩抢了手机在先?立即回怼:

“小孩子不懂事,给他玩一下又怎么了?”

“行啊!”林绾双手抱胸,“他要是一不小心给我玩坏了,给我赔个新的就行。我这手机是大概也就小一万,里头还有学校的研究资料,要是资料丢了,卖了你这孩子都赔不起!。”

后半句话当然是吓唬她的。

男母亲脸色青了青,看着林绾表情不像是有假,也有两分忌惮,低下头去哄着男孩:

“宝贝,我们不玩这个!还给他,妈妈带你去玩更好玩的!”

“不要。”

男孩拒绝的十分干脆利落。

男孩母亲张了张嘴,但看着孩子不高兴的脸色,终于还是转向了林绾,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从旁边传来一道声音。

“这是怎么了?”

林绾抬起头,苏离从不远处走过来。

苏离在他身边站定,打量了一眼三人之间的气氛,看到小男孩怀中抱着的手机,顿时明白过来。

“拿给我。”

苏离的脸瞬间沉了沉,朝着小男孩伸出一只手。

后者刚开始一梗脖子就要拒绝,但对上苏离视线的瞬间,却本能地生出一种畏惧感。咬了咬牙,还是没有将手机交出去。

“给过你机会了,我可没有那么好说话。”

苏离冷笑,上前一步,直接从男孩母亲怀里拽过孩子,强硬的去抢夺他手里的手机。

那小男孩顿时大声尖叫起来,中年妇女也瞪大了眼睛,朝着苏离扑过来:

“你干什么?干什么!放开我的孩子!”

这里的动静吸引了不少旁观的人。

刚才被熊孩子骚扰过的乘客自然清楚,多半是这孩子招惹了别人,但不清楚内情的旁人就不会这么看。

在路人眼中,无异于苏离故意欺负一个小孩,已经有不少人停下来对他指指点点,甚至还有中年男高声让他放开孩子。

苏离表情极为难看。

他已经手下留了几分力,知道分寸不会弄伤小孩。

“我家孩子好好的坐着,这两个男的女的,非要来欺负我家孩子!”中年妇女见有人围观,心生一计,朝着周围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大声喊叫,“还有没有人管了?年轻人在机场打别人的小孩!谁家孩子不是心头肉啊?”

这一句话触及到了在场许多父母心底,顿时看着苏离的眼光更为鄙夷。

“阿姨,您这话说的不对吧?”

在嘈杂的议论和指责声中,突然响起一道富有磁性的温柔男声。

这人声线倒是好听,像是夜台主播那种催人入眠的腔调,林绾朝着说话人的方向看去,是一个看上去和他们年纪差不多的年轻男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