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离让她坐在内侧,万一那个男人冲过来,苏离也好挡住护着她。

过了几站,猥琐男也没有一点要下车的意思。

“他要跟着我们。”

苏离压低了声音,朝着身旁的林绾说道。

“那怎么办?”林绾也有些担忧,“我们报警吗?”

苏离摇了摇头:“没有用,这辆公交车上没有监控,你看看刚才你说话的时候,周围那些人也没有一个吭声的,多半不会有人作证,就算警察来了,也拿他没办法。”

林绾皱紧了眉,不再说话了。

“我们小心一点。”苏离的神情也变得凝重。

公交线路不算很长,没过多久,俩人就抵达了机场的公交站。

随着人流下车的时候,苏离刻意让林绾先走在自己前面,用身体挡住她,即使没有回头,也仍旧能够感到那个猥琐男有如实质的视线。

从公交站走路进站口,周围人的脚步声分散而杂乱,再回过头去寻找刚刚那个猥琐男,已经没有了人影。

距离他们的班机启程还有一个多小时,两人一同坐在候机口的长椅上,开始用手机电脑查阅资料。

苏离去旁边的餐饮店里买快餐时,还特意带上了林绾,不敢让她单独留在候机区,怕那个疯子找过来。

好在那个猥琐男并没有出现。

林绾原本就有些口渴,喝光了杯中的可乐,忽然转头,朝着身边的苏离:

“我想去个洗手间。”

“好。”苏离将电脑暂时收起放进随身的手提包里,“我跟你一块去。”

“那这些行李怎么办?”林绾皱了皱眉,

“一起带过去,我在门口等你,这个时候你就别推辞了。”

苏离朝着周围环视了一圈,虽然没有捕捉到那个可疑的影子,但林绾也没有再开口反对。

因为只是去外地几天,所以说两人都没有带太繁重的行李,基本上一个箱子一个手提袋就能搞定,苏离拖着两人的行李,慢悠悠跟在林绾身后走。

到了洗手间门口,林绾才终于站地,回过身来,有些僵硬地冲他摆了摆手:

“那我进去了。”

苏离没有说话,只是微微含首。

总是盯着门口也不大雅观,干脆就低头摆弄起手上的手机,只是用余光观察着进出洗手间的人。

肩膀冷不防被人从身后拍了一下,苏离回过头,对上一张灿烂笑着的陌生面孔。

对方的笑容在看清楚苏离全脸的刹那也僵硬住了,后退了一步,尴尬得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我朋友!真的抱歉!”

见对方疯狂道歉,苏离也赶紧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在意:

“没关系的。”

对方这才轻松下来:“那我就先走了,我得去找我朋友。”

“行。”

苏离也回过了头,继续站在门口守着,全然不知就在他刚刚回头的那一小段时间里,已经有一个黑影从他的身后溜了进去。

林绾走进洗手间。

她今天倒是运气不错,往常机场车站这种公共场合的厕所总是排着长队,但今天却一个排队的人也没有。

林绾选了一个空着的厕所位,才刚进去,准备关上隔间的门,一只手突然从门缝里横挡了出来,死死卡住她的门缝。

是一只有些枯黄肮脏,骨节粗大的手指,一看就是个男人的。

林绾心下狠狠一跳,立即想把门狠狠关上,但终究敌不过对方的力气,被人掰开隔间门,硬生生钻了进来。

林绾后退了一步,背部贴上冰冷的墙面,看清面前的人就是刚刚在公交车上那个猥琐男,心中的恐惧在这一刻被放大到最大。

刚张开口准备大声呼救,对方就已经一步靠近了她,脖子传来锋利的刺痛感,猥琐男压低了声音:

“别乱喊,除非你不想要命了。”

一把小刀正抵着她脆弱的脖颈。

林绾停住了动作,只是用眼睛瞪着他,无声的质问他想干什么。

见到刚刚还硬着脾气的小美人,现在只能任由自己摆布,猥琐男洋洋得意,稍微收起了刀刃,避免真的割伤她的喉咙,恶狠狠的威胁:

“不想死的话,就现在给我把衣服脱了!”

林绾只是看着他,却没有动作。后者心中一恼,语气又加重了些:

“快脱!不想要命了吗?”

“有本事你就杀了我。”林绾冷冰冰吐出一句。

紧接着,做了一个他万万没有想到的举动。

林绾主动将脖子往刀刃上一送,娇嫩的皮肤顿时被锋利的刀刃破开一丝,有殷红的血珠冒了出来,语气阴冷:

“机场里可到处都是监控,杀人罪可比猥亵大的多,你不如现在就想想,到时候怎么和警察解释女厕里会有你的指纹?”

面前漂亮的黑色眼瞳里没有一丝温度,毫不畏惧地锁定了他的眼睛。

林绾在赌。

就凭刚刚猥琐男下意识收回刀刃的一下,她要赌,他不敢真的杀了自己。

苏离还在外面,只要自己拖延足够的时间,苏离会想办法来救她的。

猥琐男瞪圆了眼,意识到自己这一次真的踢到铁板上了,这个娇娇弱弱的小姑娘不仅不害怕,甚至还敢反过来威胁他?

“你来,有本事就给我一刀!”看见他不敢动作,林绾越发肯定,气势也逐渐高了起来,“但凡你敢动我一下,大不了我拿你的刀捅了自己,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说的清楚?”

“你他妈是不是疯了?”猥琐男忍不住咬牙骂了一句,眼神还在忌惮的盯着对面的林绾,手上却已经小心的收起了刀刃,生怕她真的冲上来和他拼命,“神经病吧!”

他只是想从这些年轻女孩身上楷点油,杀人这种罪名他承担不起。

面对林绾这种态度,猥琐男心中也萌生出退却之意,转头看了一眼虚掩着的隔间门,抽出一只手来,悄悄抬开缝隙,观察了一眼外面的情况。

没有人在外面排队,但其他隔间里似乎是有人的,只要他窜出去的够快,应该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