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克隆?是那个克隆羊吗?”

林绾有些不解。

“嗯,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不过他研究的目的不是为了克隆牛羊,而是为了创造人类的复制体。”苏离翻阅着屏幕上的报道,“如果说史地森被苏氏集团看中的可能原因,也许是他当年的这一篇论文。”

林绾朝着他的屏幕上看去,那是一篇论文是关于关于克隆人基因重组过程中发生变异的,大致意思是他发现,即使通过一些刺激手段让细胞实现自我克隆,克隆之后构成的微小个体,却不是完全相同的。

其中,史地森也提到了可能通过这种大量克隆的方式,来筛选出最合适生存的个体,从而实现某种意义上的“人类进化”。

又是人类进化!

林绾皱了皱眉,将目光收回到自己的手机屏幕上:

“你下载了发一份给我。”

她的手提电脑压在行李箱里面,他们现在是在去飞机场的公交车上,她不太方便拿出来。

“好。”苏离关上电脑屏幕,看了一眼面露诧异的;林绾,解释道,“车上颠簸的厉害,我还是先不看了,免得眼睛难受,等我们到了地方再慢慢查资料也不迟。”

林绾点了点头,将目光投向公交车前侧。

想看看他们到了什么位置,大概还有多久才能到机场,视线定在公交车的前边右侧,却突然挪不动了。

林绾眨了眨眼,确认眼前的情景不是自己的错觉之后,油然而生起一股怒意,

就在不远处,有一个身材干瘦,面色猥琐的男人,正趁着周围人不注意,悄悄的将手伸向了他跟前站着的女生。

男人状若不经意地将肩上的公文包挡在旁边,肆无忌惮地将手放在了女生的腰上,女生身体因为恐惧而颤抖,脸上写满了惊慌恶心和害怕,低着头拼命按手机,却一句话也不敢说,更不敢反抗。

她本来是要坐公交车,去接刚刚下飞机的朋友的,没想到会在公交车上遇见色狼。

林绾紧了紧垂在自己身侧的拳头。

“怎么了?”苏离注意到她的情绪有些不对劲,开口询问。

林绾没有答话,苏离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也见到了那一幕,顿时一张脸沉了沉。

对没有反抗之力的女生做出这样的事,这种生物根本不配称之为人,是社会的渣宰!

眼看着那个猥琐男就要将手伸向女生的胸部,林绾终于再也忍不下去了,腾地从位置上站起来,步伐带着怒气,汹汹朝着猥琐男所在的方向走去。

猥琐男原本就小心翼翼注意着周围的一举一动,林绾起身时的动静不小,自然也被他发现,脸色一白,瞬间将手收了回来。

等到看清走向自己的是另一个年轻女人,猥琐男的目光在林绾脸上停留片刻,瞬间露出更为热切的渴望。

竟然还有长的这么漂亮的女人主动送上门来?

猥琐男嘿嘿一笑,还没开口调戏林绾,后者已经走到更浅,扬起手,直接给了他一个清脆的耳光!

猥琐男被打了一个趔趄,顿时抬起头,又惊又怒地瞪着面前的美丽女人。

往常被他猥亵的女生大多不敢声张反抗,有的人即使鼓起勇气了,周围的乘客也大多会视而不见,公交车已经成了他猎艳楷油的最佳场所。

没想到今天挨了一巴掌,猥琐男的脸色顿时不太好看。

“你刚刚在干什么?”林绾压抑着声音中的怒火,看了一眼旁边已经眼含泪光的女生,把她拽过来,拉到自己身后护着,抬起下巴,冷冷看着猥琐男,“真是败类!”

这种话猥琐男早就已经听得习惯了,也不气恼,反而洋洋得意地打量着林绾的脸和身材,露骨的目光让林绾恶心的后退两步。

“妹妹,我刚就站在这里,你过来就打我是什么意思?”猥琐男反倒反咬一口,“怎么,都不得给我赔礼道歉?”

“给你道歉?”林绾没想到他能这么不要脸,“打你一巴掌都算轻的,你这是猥亵,当心我报警,让你去蹲局子!”

“诶诶,妹妹,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猥亵谁了?你有证据吗?口说无凭,我可要告你诬赖我的!”

猥琐男两手一摊,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让林绾暗暗咬牙。

环视了一圈周围的乘客,大部分人都已经注意到了这边的冲突,只是都不敢插手,但凡林绾目光一扫过来,就全都装作若无其事地看向窗外。

“那如果我也看见了呢?”

有些清冷的男声,在陷入沉默的车厢中响起,周围的人不约而同朝着声音来源的方向看去,林绾也愣了愣,望着正朝自己走过来的苏离。

苏离走到那猥琐男跟前,身材欣长,比他高了一个多头,有些居高临下:

“倒是不敢承认了?”

“你们!”猥琐男,没想到竟然会有人站出来,打量了一眼面前的苏离,有些忌惮的后退一步,“你们是一伙的,合伙碰瓷我是吧?”

“是不是碰瓷,等警察来了就知道了。”

林绾冷哼一声,都死到临头了,这家伙还嘴硬?

“行,算你们狠!”

那猥琐男见自己实在是糊弄不过去,只能恨恨甩头,走向车厢的最后排,用怨毒的眼神盯着林绾。

见他主动走开,林绾也暗暗松了口气,悄悄展开掌心,纹路里面已经沁满了冷汗。

她站出来和这种人硬扛,心里也是会有害怕的。

林绾刚打算回自己的位置,就感觉衣角被人轻轻拉了拉,转过头去,是刚刚那个年轻女生,脸上有些劫后余生的庆幸,冲着她感激地笑了笑:

“谢谢姐姐。”

林绾心中一暖,用力点了点头。

回到座位上,林绾却发现苏离正坐在自己的位置,将询问的目光投向他,后者朝着旁边抬了抬下巴:

“你坐到里面去。”

林绾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就见到后者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仍旧坐在后排的猥琐男,和他们对上视线,猥琐男的表情更加阴沉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