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银环皱了皱眉,像是松了一口气,又像是重新提起一颗心,抿紧了唇吩咐:

“去把夜鬼叫起来!准备抓人了!”

“不用。“他话音刚落,一身黑衣的哑嗓男从楼下的夜色重走出,声音清朗,不是催眠林绾时候的那种细腻柔和,也完全没有与罗信交谈时的沙哑,“我刚醒。”

“怎么样?打吗?”银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转头问身边的人,“亚索,这个距离你有把握?”

亚索,也就是方才趴在那里侦察,第一个发现林绾踪迹的人此时已经从二楼的屋子里搬出一套沉重的狙击枪来,在地上安置好设备,闻言神色冰冷地抬头:

“如果要我击毙,倒是有九成九把握。”

银环一怔,随即哈哈大笑着去拍亚索的肩膀,却被后者躲开了:“你小子!”

两人说话的空挡,夜鬼也上了楼,拿了另一副望远镜,皱眉看着林绾的运动轨迹,转向亚索:

“不能杀她,最好完整活捉。”

亚索神色一凛,直接摊手:“做不到。”

他说这句话,夜鬼没有半点不快,只是点了点头:

“好,那我让他们去追。”

夜鬼打了个电话,于夜色之下,隐藏于山林之中的多辆黑色轿车出动,远观犹如聚合的蚁群,朝着林绾的方向汇去。

林绾很快也听到了四周静谧的夜色重传来汽车发动机的嗡鸣。

脸色有些难看,虽然她早就预料到自己这时候逃下山必然会被发现,最坏的情况他们已经在山下的出口处设置了罗网,就等着她来自己跳进去。

预计在山上躲藏一段时间消耗掉哑嗓男的计划也因为老婆婆和中年人肮脏的私心而付诸流产,眼下就是硬着头皮也得上!

再冲下一段山坡,拐过一道山弯,身后已经紧紧跟上了一辆黑色轿车,林绾从有些残破的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不由冷笑。

若不是她现在属实没有心情,指不定还要嘲讽一句,这样没有牌照的黑车上路可是要被抓的。

不过这荒山野岭,也没有人能抓得了他们。

其实经过了一天,林绾也从反复复盘自己当时被绑架到工厂,哑嗓男说的那几句话里琢磨出一点味道来了。

哑嗓男似乎是把她错认成了什么人?还有一串编号,是他们组织的杀手吗还是,这一点搞不清楚,不过也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哑嗓男要把她送往某个指定地点,且大概率不会伤害她的生命。

否则在司机把她送到眼前的时候,哑嗓男直接给她一刀弄死了,就根本不用担心逃跑的事情,不必这样大费周章,先是催眠,然后又漫山遍野搜索。

林绾有两点猜测。

其一,他们并不想闹出太大动静。虽说在这荒山野岭,基本上也没人能够发现他们究竟做了什么,但那些人很显然身份特殊,兴许有专门盯着他们的“眼睛”。

例如今天那个银制服人大可以一枪崩了老婆婆两人,然后进屋彻底搜索,不必用威胁的手段,之后还让他们安然活下来。

其二,他们需要保证她的生命安全。

虽然还不清楚抓她具体是为了什么目的,但从哑嗓男的对话和语气之中,以及那个司机在路上被她套话的线索,应该是不会杀了她。

不杀是一回事,但会不会令她承受折磨痛苦就是另一回事了。

林绾表情冷了冷,瞟一眼身后紧追不舍的车辆,猛地一脚踩下油门!

竟然在接近拐弯的地方提速了!

眼见这一幕,连在工厂围墙之外观望那个的夜鬼都忍不住骂了一句:

“疯子!”

在他身旁的是银环,银环闻言从望远镜前抬起眼睛,朝着他笑了笑: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夜鬼没有说话,只是出神地盯着在夜色中飞速穿梭的身影,和多年前的记忆缓缓重合,那再脑海中回溯了无数次的最后一幕重新涌现上来,一股巨大的悲伤将他笼罩其中。

在他们二人身后,亚索颇为不满地踢了踢银环:

“喂,到别处去,别占着我的位置。”

打定了主意后面的人不敢伤害自己,林绾任由后面的喇叭按得震天响,就是不下车。不仅不下车,还要狂踩油门,她几乎能够想象得到车上人咬牙切齿的表情了。

直到一路冲到了下山的最后一条路口,林绾彻底笑不出来。

这最后一道路口是个岔路,她在一方向,从另一方向还横插进来一辆黑色的轿车,和她后面的双头夹击,意图将她包围在里面,强迫林绾停下车。

后侧的人显然也领会了同伴的意思,将喇叭按的几乎没有停下来,尖锐的汽笛不断穿透林绾的耳膜,心烦意乱到了极点。

他妈的!

林绾眼神一凛,狠狠地将油门一脚踩到底,朝着眼前已经挡过来的车辆,狠狠撞了上去!

后侧追车的人似乎没想到她会这样拼个鱼死网破,一时间连喇叭都不按了,目瞪口呆看着林绾不仅不减速,还一路踩着油门,人几乎都要飞起来,马上就要和黑车碰上。

就在距离缩短到不足五米的一瞬,林绾猛地扭转车头!

车上的人刚要摇头,这个距离,就算是扭转车头也根本躲不开,本来就只有一条窄道,已经被他们的车死死封住,饶是林绾车技再怎么灵活,也根本不可能过得去。

但下一秒,他们就猛地等瞪大了眼睛。

林绾迅速踩下刹车,同时松开了一直仅仅抓着车把的手,借着巨大的惯性,整个人都飞了出去,在对面的车上一个翻滚,摔下地面。

右手手腕骨传来一声清脆的碎响,强烈的痛感席卷而来,林绾咬紧了牙关,用左手尽量扶住右手的平稳,在仅剩下的一段道路上狂奔。

而身后追随她而来的车辆却是刹车不及,狠狠撞上了横档出来的黑车,巨大的爆炸声响之后,是冲天的火焰与浓烟。

林绾来不及查看后边的人是什么状况,她现在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