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甚至知晓这件事情的同学,都被宋建国用钱堵住了嘴!”

沈峰朝着地上的石头狠狠的啐了一口,然后继续说道。

“我们三家,都是单亲家庭,一个做母亲的和我们两个做父亲的,去警察局闹事没多长时间,我们商量着要自己去电视台门口跪着,结果还没过两天,那个母亲就跳楼自杀了,另外一个做父亲的,半夜失足掉进了水里,发现的时候,人已经泡涨了。”

沈峰一边说,一边冷笑一声。

“你们觉得,这可能是意外么?”

“有没有可能,那个母亲是因为丧女之痛过甚,所以忍不住自杀了呢?”

林绾开口问道。

毕竟,在孩子出现意外之后,母亲忍不住自杀,好像也不是一件非常少见的事情。

“那个母亲除了女儿还有一个儿子,在知道女儿出现意外的时候,她还非常坚强的说只要她不死,就会一直上访,举报,早晚有一天把宋建国拉下水,把这些人的丑行公之于众,你觉得,这么一个坚韧的母亲,会自杀么?”

林绾想了想,摇了摇头。

沈峰说的确实有道理,这个母亲不是只有一个孩子,怎么可能狠心的抛弃另外一个呢?

“后来,我的日子险象环生,宋建国根本就是想把我们置于死地,我没有办法,只能偷偷跑回老家躲躲风头,好在老家那边人都肯帮我,宋建国去搜查的时候没有暴露,这么多年,我一直苦练本领,现在也练得了一身好武艺,才敢回来,替我女儿报仇。”

沈峰一边说,一边拍了拍林绾和苏离耳朵手。

“丫头,我见到你的时候,甚至以为你就是我女儿,但是我知道,不能自我麻痹,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全部都知道了,跟着那些记者,我找到了你们的家,刚好碰到了楼道里你们在跟那些黑衣人打架,所以就出手帮了你们。”

沈峰话音刚落,林绾的手机就丁零零的响了起来。

是叶青颖。

“女儿!你们怎么回家!现在已经在路上了么!快回来吧!外面不安全!”

叶青颖的声音尖锐的传进了林绾的耳朵里,林绾看了沈峰一眼,现在有个更重要的事情在眼前,自己不能就这么走了。

“妈,我这临时遇到了一点事情,你别着急,我很快就回去。”

“你现在哪还有时间处理事情啊!赶紧回来吧!只有家里是安全的!只有妈妈才能保护你啊!”

叶青颖听见林绾现在还没往家走,心里着急,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

“好了妈,我知道了,我现在已经往家走了。”

林绾敷衍的说了两句,然后扣了电话,沈峰叹了口气,拍了拍林绾的肩膀。

“家长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你也不要嫌弃你的母亲多嘴了。”

林绾点了点头,冲沈峰点了点头。

“沈叔叔,今天多亏了,我跟苏离,今天在这里谢过你了!”

沈峰摆了摆手。

“你们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说了,我们是一条线上的蚂蚱,你们也是受到了宋小雨的压迫,我也为了我的婷儿,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才能让宋建国那个大老虎入狱不是么?”

“你有什么想法么?”

林绾现在觉得自己毫无头绪,外面的流言蜚语还没处理干净,现在还有了新的事情要调查。

“宋小雨绝对不会就这么收手的,人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我一直在等待时机,现在我想,时候到了。”

沈峰一边说,一边看向了林绾。

林绾瞬间明白了沈峰的意思。

“现在这个时机,我就是那个突破口!”

苏离心里一惊,问道。

“你是想用自己勾引宋小雨和宋建国出来?”

林绾点了点头。

“虽然宋小雨表面上看来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针对我,但是她的目的绝对不在于只是让我名声败列而已,我们等一等,她一定会有下一步的动作的!”

苏离想要开口制止,既然已经知道宋小雨和宋建国都不是好惹的货色,以身试法有很大的可能会落入他们的全套。

“我们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吧。”

虽然林绾就算是死,也可以重新再来一边的,但是苏离还是不想让她冒这个险。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想,这可能就是一个突破点。”

林绾看向苏离,眼神里的坚定让苏离不得不退让一步。

“现在我们先分开,外面的风声正大,如果被人看见,我们三个都会有麻烦,苏离跟着我回家,沈叔叔,我们留一个联系方式,宋小雨要是有下一步的动作,我们随时通知你。”

林绾迅速的给大家安排好,留了沈峰的电话之后,之后大家分道扬镳,林绾带着苏离回到了叶青颖的家里。

“妈,我回来了。”

林绾敲了敲门,叶青颖接着就把防盗门打开,好像是一直在门口等着一样。

“你回来了?快进来!”

叶青颖的目光落在了苏离的身上,明显的一惊。‘

“阿姨,实在是抱歉,需要在你们家叨扰一段时间。”

苏离被叶青颖看的有些难受,开口先叫好。

“妈,因为我的事情,苏离现在也无家可回了,让他现在咱们家住一段时间吧。”

林绾见叶青颖没有说话,只能开口打破这个僵局。

“进来吧。”

叶青颖一下子变得冷淡了起来,侧了侧身子,让两人进屋,林绾被房间里的场景属实震惊到了。

本来亮堂的客厅拉着窗帘,叶青颖不知道为什么,把家里原来的陈设全都翻新,全都换上深颜色的家具和装潢,桌子上面摆的,茶几上面放的,都是一些,看上去有些奇怪,但是说不上来哪里奇怪的东西。

“绾绾,你这段时间就在家里住着,外面的事情全都不要挂心,有些事情,就是你应该经历的。”

叶青颖接过林绾手里的包,见林绾出神的看着茶几上的小人,开口提醒道。

一边说,一边将茶几上摆放着的两个没有眼睛的小人收了起来,塞进了柜子里,苏离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林绾,不得不说,这个叶青颖有些奇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