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一直跟着那神秘男子到了郊外,是一个废弃的公园。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救我们?”

林绾见那男人在公园的旋转木马前不断地翻找着什么,问道。

“我跟你们是一条战线上的蚂蚱。”

那男人幽幽开口,然后从一个破烂的箱子里拿出来了一叠照片。

照片里,是三个女孩子鲜血淋漓的的躺在郊外的荒地上,林绾皱了皱眉头,忍住了胸口翻腾上来的恶心。

“你们要做什么……”

苏离见到照片之后立刻警惕起来,起身将林绾挡在了自己的身后,戒备的看着四周的环境。

“你们不用这么提防我,现在你们哪都不能去,不就是因为那个叫宋小雨的么?”

那男人一边说,一边痛苦的低下头去,将那些早就泛黄的照片捂在了自己的胸口。

“我的女儿,就是被宋小雨逼死的,我不想再看见第二个她出现。”

他说这,眼神落在了林绾身上,目光里面满是怜惜,林绾觉得能从这个男人的口中得知不少事情,从苏离身后走了出来,皱了皱眉头。

“你女儿是谁?跟宋小雨什么关系?”

那男人叹了口气,然后从那一叠照片里面找到了一张最完整的递了过来。

“这是我女儿,之前跟宋小雨是一个中学的,在圣起一中4班。”

苏离抬手,制止了林绾想要上前接过照片的动作人,然后将照片递到了林绾的手上。

目光落定,林绾和苏离不约而同的惊叫出声,这个男人的女儿长得,跟林绾如出一辙!

高挺的鼻梁和水灵灵的眼睛,除了林绾是飘逸的长发但是照片里的女生是齐肩的短发,其余的甚至连鼻梁上的痣都一样。

“我的天呐!”

林绾忍不住惊叫出声。

“这是你的女儿?那我能看看你长什么样子么?”

那男人摇了摇头。

“现在宋建国在四处通缉我,担心隔墙有耳和监控,我现在连睡觉都是戴着面罩的。”

苏离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那个男人。

“你的女儿,是不是叫沈婷儿?”

那神秘男人有些震惊的抬起头来,看向面前这个看上去白瘦的男子。

“你怎么知道?你难道是婷儿的同学?”

苏离摇了摇头。

“如果不出意外,你就是那个当年去警察局闹事,最后不了了之的大叔吧,沈峰。”

沈峰的脸被面罩遮盖,看不出他究竟是什么神色,但是停顿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

“你知道当年的事儿?”

苏离点了点头,目光落在了林绾的身上。

“我知道,我听说过,圣起一中出了一起命案,是一个叫沈婷儿的女生被暴力致死,但是由于犯罪嫌疑人未到年纪,一直都是保密处理。”

沈峰听了苏离的话,顿时变得愤怒起来。

“不是!根本就不是这样的!那个宋小雨嫉妒我女儿长得好看!然后不仅在学校欺负她,甚至还在我女儿的水杯里下药,然后把我女儿拉到郊外去,我女儿不仅被杀害,还被……还被……”

沈峰说到这儿的时候,已经提不成声,林绾走上前去,轻轻的拍了拍这个中年丧女的不幸男人的肩膀。

“你女儿来世一定会幸福的,节哀。”

沈峰抬起头来,一把抓住了林绾的手。

“你跟婷儿长得这么像!宋小雨是一定会针对你的!你就是我的女儿,婷儿!爸爸不会让别人再欺负你了!”

林绾心里一惊,但是实在不忍心戳破这个男人给自己找到的精神寄托,只能点了点头。

“你放心,宋小雨是伤害不了我的!你放心!”

苏离走上前,轻轻的将林绾的手从沈峰的手里面抽离了出来,给沈峰递上了一张纸巾。

“叔叔,你告诉我们当年事情发生的真相,我们才能替你想办法啊。”

沈峰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了下来,说道。

“宋小雨,是宋建国的女儿,宋建国,你们想必也听说过吧,黑白双吃,后台坚不可摧,我只不过是个平民老百姓,在知道自己的女儿被欺负之后,就去学校找过校长了,学校的校长收了宋建国的好处,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我们婷儿,甚至连学校的监控都调不出来。”

“一个学校,怎么可能没有监控……怎么可能呢!”

沈峰不断地颤抖着双手,然后将沈婷儿的照片贴在了自己的脸上。

“都怪我这个当爹的没本事!没有照顾好我的女儿!都怪我!”

他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手,用力的扇在了自己的脸上,苏离见状,赶紧上前,一把拉住了沈峰的手,眼神示意了一下林绾。

“叔叔!这不怪你!沈婷儿跟您都没有任何的错,错在宋小雨和宋建国啊!您不要这么自责,沈婷儿看了也会心疼的!”

果然还是林绾的话更加管用,沈峰逐渐的平静了下来,然后继续说道。

“后来我知道,宋小雨专门挑我们这些没有权利也没有钱的家庭下手,除了我的婷儿,还有两个女生跟她一样,天天被欺辱,我本来想跟婷儿说转学,但是婷儿死活不肯,说现在宋小雨已经改过自新了,已经不找自己麻烦了。”

沈峰一边说,一边愤恨的握紧了拳头。

“谁知道!宋小雨就是个恶魔!在婷儿和那两个女孩子的水杯中下药,然后把她们三个带到荒郊野岭,找人奸杀,给我们这些做家长的发照片叫嚣!”

“警察不管么?没有人看见么没有人报案么?”

苏离已经听不下去了,照片里的女孩一个比一个惨,甚至已经看不出本来的样子,如果不是沈峰一直刻意的捂住照片的下半身,不难看出她们下半身的裤子早就被撕了个粉碎。

真是人渣!

“你以为在宋建国的庇护下,那些警察真的作为么?”

沈峰抬起头,狠狠的抹了一把眼泪。

“我们这些当家长的没用!去警察局闹事,结果被人赶了出来!这个事情宋建国封锁消息封锁的特别好!报纸上电视新闻上都没有播报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