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绾的手腕被她抓的生疼,精致的眉宇紧皱了一下,对上叶青颖执着的眼神,最终选择了妥协:“我知道了。”

见她答应了自己,叶青颖的眉头舒展,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弧度。

她缓缓放开林绾的手,一脸慈爱的道:“你去上课吧,记得妈妈在酒店等你。”

林绾敛眸掩去眼底意味不明的情绪。

她转身走向教学楼,哪怕是背对着叶青颖,她也能感受到叶青颖的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炙热的眼神让她无处可逃,跟昨晚一模一样。

林绾眸色掠过一抹凝重,这么多年,叶青颖对她管的是严了些,但她从来没有感觉到不对,可今日,她竟然觉得这种情况太过于诡异了。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是因为重生循环太多次,让她变得麻木了?

一路上,林绾都在走神,连教室走过头都不曾知道。

直到张玲将她叫住:“绾绾,你是不是走过教室了?”

林绾回过神来,抬头看了看教室,这才反应过来,她面色凝重,薄唇紧抿,沉默着走进了教室。

张玲很少见她有这种心不在焉的情况,这个时候,她不找林绾的麻烦,就浑身难受。

她坐到林绾身边,试探性的问道:“阿姨现在还在酒店吗?昨天我不知道情况,一时间多嘴了,你不会生气吧?”

闻声,林绾翻页的动作一顿,缓缓侧眸冷睨了她一眼:“再有下次,你直接把嘴缝上吧。”

张玲没想到她现在说话这么不客气,顿时一噎,整个人像焉了的狗,缩在位置里不敢出声。

这时,林绾的手机响了一下,她点开一看,是辅导员让她去教务处一趟,上次答卷掉包的事情已经有了结果。

她将手机放好,抬眸望向正在激情讲课的老师,抿了抿唇站起身来。

简单的说明原因后,林绾往教务处走去。

通往教务处的路她早就烂熟于心,不到五分钟就到了,她敲了敲门。

“进。”里面传来沉稳的男低音。

林绾不紧不慢地走了进去,就见教务处主任面色肃然的看着她:“我们调了监控,锁定了嫌疑人,本来早该告诉你的,只是这段时间学校的事情太多,没来得及和你说。”

“能把监控给我看一下吗?”林绾差点把这件事忘了,若是今天没有提起,她之后真的会不记得。

教务处主任点了点头:“可以。”

他走到电脑前,将教室的监控调了出来,画面转到林绾刚做好试卷的那一幕。

她将试卷夹在课本里,前脚刚走,一直缩在角落里人鬼鬼祟祟四处张望了一下,随后动作迅速地将她的答卷掉换。

虽然监控画面有些模糊,但林绾还是认出了张玲,她面若寒霜:“如果我能指出这个人,学校会对她进行处分吗?”

“这个自然,这种行为较为严重,不仅会记大过,还会在全校通报批评。”教务处主任点了点头道。

林绾顿时松了一口气。

十分钟后,林绾和几个校领导亲自去到教室。

“谁是张玲,出来一下。”

正在埋头认真做笔记的张玲听到有人喊她,忙不迭抬头,当她看到林绾和几个领导站在一起,心里咯噔一下,整个人僵住。

惴惴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她迟迟不敢回应。

难不成,她掉换林绾试卷的事情暴露了?

这不可能!

她行动之前,明明看过了监控有没有开,当时监控没有显示红外线,就说明监控根本没有打开!

张玲不停地在心里安慰自己,但她颤抖的双手和额头的冷汗还是出卖了她的真实情绪。

“张玲是谁?还不快出来!”

再一次的叫唤,让张玲哆嗦了一下,她颤颤巍巍,面色苍白的站了起来。

“是我……”许是因为心虚,她说话的声音小的如同蚊子叫一般。

张玲顶着全班异样的目光走了出去。

走廊上,张玲紧张的捏着衣角,唇角扯出一抹勉强的弧度:“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视频里面的人是你吧?”林绾将手机放到她跟前,手机里正播放着张玲掉换试卷的过程。

就在刚才,她将监控的片段传到了手机里面。

张玲看着眼前的画面,面色唰的变白,几乎透明,她机械的摇了摇头,眼尾渐红:“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证据就在你面前,你还想耍赖?!”校领导面对张玲,没有太多耐心。

他们有很多事情要忙,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陪她胡扯。

“我……”张玲动了动嘴角,还想狡辩,却发现无从开口。

林绾将手机收了回去,眸色冰冷的睥睨着她,唇角勾起一抹讥讽的弧度:“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绾绾,求求你,原谅我!我只是一时糊涂,才把你的试卷调换了,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张玲知道自己瞒不住,崩溃大哭,还跪在林绾面前,双手合十不停地祈求着。

林绾对她这样的招数早就免疫了,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对她那鳄鱼般的眼泪毫无波澜。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

校领导轻咳了一声,缓缓道:“鉴于你的行为,将会对你进行处分,并且全校通报批评,下不为例,再有下次,你就直接走人吧。”

说完话,校领导就走了。

偌大的长廊上,只有林绾和张玲两人。

“这下你满意了吧?”

哪怕是她低声下气,也无法改变这个结果,索性,张玲抬手擦干脸上的泪水,缓缓起身,刚才的愧疚和惶恐不安全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埋怨和嫉恨。

林绾对她这样的反应已经见怪不怪了,也没客气,敛眸轻笑一声,眼角处的红色泪痣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惹眼。

她伸出微凉的指尖,紧紧扣着张玲的下巴,往她眼前凑近了几分,温热的气息喷洒而出,嗓音低哑冷然:“怎么?是你先开始招惹我的,现在还想把错推到我身上,还是你觉得,我是个傻子任你耍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