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轻飘飘的话语随风传入耳里,张玲却感觉她像是地狱归来的撒旦,让她不寒而栗。

林绾将她眸中的惊恐尽收眼底,脸上的笑意更甚:“怎么?只会在背后搞小动作,你好像很怕我?其实你完全可以坦荡点,不然,我也不是软柿子一直任你拿捏。”

之前,林绾还想着和张玲缓和关系,减少一个敌人。

可如今看来,是她想的太过于简单了,像张玲这种欺软怕硬的人,给她一点颜色就蹬鼻子上脸,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畏惧自己,说不定,还能给自己减少一些麻烦。

林绾的态度不再像从前,张玲终于察觉到不对,哆嗦着嘴唇开口:“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就按照学校那样处理,以后再敢找我麻烦,你看我会不会送你到警局里去!”林绾轻哧一声,将她放开。

张玲腿脚一软,跌坐在地上,一脸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林绾看着她人畜无害的模样,眼底的厌恶一闪而过。

她正要转身回教室,没想到会和苏离还有陈楚打了个面照。

不过,这件事她本来就是受害者在先,坦坦荡荡,哪怕是他们看到了,她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张玲见她站在原地不动,有些狐疑,顺着她的方向看了过去,眼底闪过一抹了然。

她接着低声抽泣,缓缓从地上爬起来,一副唯唯诺诺的走到林绾面前,低声下气的开口:“绾绾,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你原谅我好不好?”

说着,她小心翼翼的瞥了林绾一眼。

做足了受害者的姿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林绾故意欺负她。

林绾当然知道她的小把戏,冷笑一声:“你在想什么呢?看到有人就开始做戏?你以为你这样,就可以改变监控的事实了?你擅自做主掉换我的试卷,现在还想装可怜,演员都没你会演!是不是别人不发火,你就当别人是傻子啊!”

苏离和陈楚原本不知道什么情况,听到林绾的话,瞬时明白过来。

他们看向张玲的眼神也冷了几分,缓缓走到林绾身边:“以后别搭理这种人,只要发现不对劲,就交给学校处理。”

林绾看到他们同时出现,不再理会张玲,面色淡淡,有些诧异的问道:“你们什么时候走那么近了?”

“我们刚好没课,就过来看看你,有没有觉得身体不舒服?”苏离面色温和的问道。

林绾面对他们的关心,一阵感动:“好了很多。”

就在这时,震耳发聩的钟声传来,走廊瞬时多了不少人。

这节课林绾等于没有上,好在只是一节选修课,她已经大四,临近毕业,课程已经少了很多,要忙的地方更多的是项目验收。

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想到还在酒店的叶青颖,没敢再耽搁。

“我妈还在等我,她人生地不熟的,我要回酒店了。”林绾缓缓道。

苏离和陈楚对视一眼。

“不若我们跟你一起过去,刚好我们知道哪里有比较好的餐厅,你刚出院,需要好好补补。”苏离提议道。

林绾犹豫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好。”

片刻后,林绾带着叶青颖走到酒店门口。

苏离和陈楚看到叶青颖,礼貌的打了声招呼:“阿姨好。”

“你们是……”叶青颖看着他们,有些疑惑地看向林绾。

“他们分别是苏离和陈楚。”林绾指着他们介绍着:“那晚我被困在实训室,好在有苏离过来救我,要是没有他,我现在可能……”

说到这,她就再也说不下去。

叶青颖了解了情况,面色缓和了不少,看向苏离和陈楚的眼神也没刚才那么犀利。

“妈,已经接近中午了,我们一起吃个饭吧?”林绾挽着叶青颖的手,缓缓道。

叶青颖抬头看了看正猛烈的太阳,点了点头:“好。”

说完,他们转身走进了一家特色餐厅。

却不想,他们刚进门,就和一个神色慌张的女人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对不起……”

女人怀里抱着孩子,强烈的撞击让小孩痛的忍不住大声哭起来,尖锐刺耳的哭声响彻大堂,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林绾十分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头,她抬头看着,看着女人有些熟悉的脸,愣了一瞬。

这个女人……

不就是当时苏离在废墟处救下的跳楼女人吗?

苏离显然也认出了她,女人与他四目相对,怔然了一下:“是你!”

怀里的孩子依旧大哭,惹得不少人心烦,一个凶神恶煞的大汉走过来,语气凶狠的道:“能不能让你的小孩闭嘴!还让不让人好好吃一顿饭了!”

眼前的人身材魁梧,身上还有青龙纹身,看上去极其不好惹。

女人面色苍白了几分,连连道歉:“对不起,我会哄好她的。”

道完歉,女人抬手轻拍着孩子的后背,面容慈爱,低声安慰着:“没事没事,等下妈妈给你买好吃的。”

哄了一会儿,小孩可能是折腾的累了,哭声渐小,随后沉沉睡去。

这会儿,女人才一脸歉意的说:“让你们见笑了。”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找个地方坐下再说吧。”叶青颖主动发出邀请。

女人愣了一下,面上有些不好意思:“这会不会不太好……”

林绾也诧异的看了叶青颖一眼,要知道,叶青颖对陌生人有多冷漠……

可今天,她对女人的态度似乎不错。

“有什么不好的?你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不容易。”叶青颖低眸看着她怀里如同瓷娃娃一般的女儿,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女人不好再拒绝,就跟着他们来到包厢。

坐下后,她一脸感激的看着苏离:“上次你救了我,我就想明白了,好死不如赖活着,我的孩子还需要我,为了她,说什么我也要好好活着。”

“你能想明白就好。”

也不枉费他逃课也要去救她。

“刚才我看你神色慌张,可是发生了什么事?”叶青颖一脸关切的问道。

闻言,女人的神色一下子黯淡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