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家安静一下,准备上课了。”林婉把教案在讲台上一放,随即又开口,“新学期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大家欢迎。”

随即台下的学生几乎同时抬头看向了在讲台上的裴浅和夏清清,男生迸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几个女生翻着白眼,看不起这些被美女迷惑的男生,随意的拍了两下。

慕时正低着头玩着手机,突然被前面的胖子拍了拍课桌。

“慕哥,就是她们两个。”

慕时抬起了头,盯着讲台上的裴浅。

慕时本身就是一中的校草,外形看上去放荡不羁,身材很好,手臂上全是浅浅的肌肉线条。

林婉转头看着两个人,“你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夏清清,我的兴趣爱好是跳舞,我最擅长的科目是英语,希望在今后一年里和大家好好相处。”说完扬起了一个甜美的微笑。

“大家好我叫裴浅,我没有什么兴趣爱好。”

底下沉默了一阵,两个人在台上一个活泼可爱一个清冷迷人,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如果说夏清清是甜妹,那裴浅绝对是冰山美人。

林婉看了一会班级里剩下的空位,想了一会,下定决心。

“夏清清你坐到第三组倒数第二排陆歆瑶旁边吧,裴浅你做到最后一组最后一排慕时旁边。”

林婉想让成绩优异的裴浅坐在慕时旁边,慕时一直不服管教,成绩落后,让她头疼的很。夏清清由自己选出来的班长陆歆瑶带着,她很放心。

裴浅来到了自己的位置,就看见慕时一手撑着头,看着她。

书包放下,把需要的书拿了出来,就听见慕时开口,“还记得我吗?又见面了。”

“我们见过吗?”

裴浅想了半天,发现脑海里实在没有这号人物。

“篮球场,你把我的球踹走了。”

好像确实有那么一回事,裴浅点点头,“你差点砸到我和我朋友。”

慕时嗤笑,“既然都是同桌,说明一切都是缘分,听说你是裴知心的妹妹?”

胖子在前面竖起了八卦的小耳朵。

裴浅点点头,随手又从背包里拿出了一本全英文的书,随手翻看了起来。

慕时见她承认了,又追问了起来,“那为什么你姐姐在一班你却在这里?”

裴浅视线从来没有从书上移开,“大概是因为,我成绩太好了。”

前面偷听的小胖都偷偷的笑了起来,慕时勾起嘴角。

“你真幽默。”

裴浅听不懂,为什么他会说她真幽默。

慕时见裴浅没有说话,看着她正在看全英文的书,只觉得她在装模作样,低下头玩起了自己的手机。

好不容易熬到第一节课下课,前面的小胖迫不及待的回头。

“裴浅同学你好,我叫章琦,你可以叫我小胖。”

章琦腼腆的看着裴浅。

好家伙,他平生第一次看见如此惊艳的美女。

恐怕校花就要换人了,裴浅根本完爆裴知心了。

章琦的同桌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也回头小声的和裴浅打了一个招呼,裴浅也笑着回应了。

………

高三一班。

韩沁雪上课有道题听不懂,下课就那些书走到了裴知心旁边的座位上让她帮自己重新讲一下。

裴知心帮她讲完题目,两个人看还有一些时间便聊起了天。

突然门口一个一班的男孩子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

“听说了吗,十班来了两个超级美女,其中一个简直能超过裴知心。”

声音不大不小,但是也在班级里传开了。

裴知心自然知道她们说的是裴浅。

“那也没有我们知心成绩好,长的好看有什么用?”韩沁雪立马反驳。

韩沁雪早就在宴会的时候听裴知心说过这件事了。

男生也惹不起韩沁雪,并不想与她起冲突,便照顾着几个男同学一起去三楼看裴浅。

裴浅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回答章琦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没过多久就看见教室外面聚集了一群人。

这群人是把这里当动物园了吗?

裴浅皱了皱眉,脸上划过一丝不耐烦。

她坐的比较靠里面,基本上被慕时高大的身影挡着,一群人左看右看也只能看个侧脸。

但是光是侧脸就已经无懈可击了。

“裴浅和校草慕时坐在一起,这不就是纯纯清纯校园偶像剧吗!”

“我宣布裴浅就是新晋校花了。”

“这个夏清清长的也好美,很可爱的样子。”

一群人在外面七嘴八舌,直到上课铃声响起才三五成群的离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