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篮球场上的慕时看见那个美的不可思议的少女一脚把自己心爱的篮球踹远了,等反应过来时两个人早已走远了。

和他打篮球的其中一个人把篮球去捡了回来。

“慕哥,这俩女的谁啊,那么不上道?连你都不放在眼里。”

慕时看着少女离去的背影,咬牙切齿,“胖子,给我查。”

胖子想了一会,“慕哥,我好像从来没有在我们学校见过这两女的,光看背影就像个仙女似的。”

慕时若有所思,“难不成是新来的?”

“慕哥,你放心,我这就去打听。”

慕时也被搞的没了继续打篮球的心思,抱着篮球便准备回教室。

高三十班。

里面虽然是在上课时间,一个老师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底下真正听课的寥寥无几,多数要么就是在睡觉要么就是在课桌底下偷偷玩着手机,少数几个女生在偷摸着化妆。

慕时直接从教室后门大大咧咧的夹着篮球走了进来。

讲台上的老师看了一眼,也没有多说话,心中默默叹了口气,继续讲课。

众所周知,慕时是这个学校最惹不起的小霸王,在这个学校,同学们惹不起老师管不了的存在。

所以只要他不影响课堂秩序,老师们基本上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慕时走向最后一排的自己的位置,把篮球放在课桌下,便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没过多久,下课铃响了。

胖子走向慕时的位置,把旁边的椅子一拉,坐在慕时旁边,神神秘秘的开口。

“慕哥,我在办公室听老师说,咱们班要来两个转学生,已经传开了。”

慕时被吵醒正一脸不耐烦,“确定是她们两个吗?”

“八九不离十,其中一个好像还是咱们裴大校花的妹妹。”

慕时懒洋洋的抬起了眼皮,“裴知心的妹妹,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听说最近才找回来,以前在某个镇子的福利院里面。”

“知道了,先去吃饭吧。”

另一边。

裴浅和夏清清来到了一家火锅店,人气非常红火,里面几乎坐满了。

两个人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夏清清三下五除二的把菜都点好了,两个坐在位置上聊了一会天,菜也差不多上齐了。

夏清清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裴浅给她倒了一杯水,也不紧不慢的吃着。

“浅浅,这家味道确实跟网友说的差不多,好吃。”

“还可以吧。”

夏清清认识裴浅那么多年已经习惯了裴浅的性子,能让裴浅说出还可以的,也算是非常难得了。

两个人吃了一个多小时,夏清清又拉着裴浅买了两杯奶茶,好在离学校都不远,慢悠悠的散步回学校。

“对了浅浅,你打算住宿吗?”夏清清知道裴浅并不喜欢待在裴家。

“嗯,反正我不打算住在裴家,最多放假的时候回去。”裴浅淡淡的开口。

夏清清开心的笑着,“那我也办住宿好了,又可以跟你住在一起了。”

两个人来到了高三年级办公室,因为正好是午休时间,里面并没有几个老师。

夏清清问了最近的老师,“请问一下十班的班主任是哪位?”

被问的老师从教案中抬头,神色划过一丝鄙夷,“林老师,有两个学生找你。”

林婉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两个女孩,“你们就是裴浅和夏清清吧。”

两个人来到里面林婉的办公桌面前。

林婉是一位年轻的老师,一看就是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学校给她分配了当高三十班的班主任,让她简直有苦难言。

本来就是最不服管教的班级,加上自己又是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新手班主任,简直飙升地狱级难度。

“老师好。”裴浅对这个林婉印象还行。

至少比刚刚门口那个好多了。

林婉自从看到两个女孩的美貌都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心里好感也是直线上升。

加上校长已经跟自己打过招呼,隐晦的跟自己说一定要着重培养裴浅,她没有看到裴浅的档案,但是知道裴浅成绩一定优秀。

“也快上课了,下午第一节是我的课,我收拾一下,正好带你们去班级。”

夏清清开口,“老师,我们两个想住宿,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到时候我给你们拿申请单,到时候回去让家长签字就行了,最晚下个礼拜一给我。”

说完,林婉从抽屉里寻找出两张住宿申请书递给了两人。

夏清清为难,“老师我家里人都在国外。”

林婉不以为然,“到时候让你家里人给我打个电话吧。”

时间差不多了,裴浅和夏清清跟在林婉后面前往班级。

在教学楼三层的最角落,便是高三十班,远远的就听到了里面的嘈杂声,林婉好似习惯了,走进了班级。

里面学生们看到林婉进来了,渐渐安静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