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浩风也是长相出众,身姿挺拔,两个人站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

裴知心脸上浮现一丝羞涩,随即跟苏凝说了一声,上了楼,认认真真补了一个妆,在镜子里确认无误后,才下了楼。

裴知心原本也是清丽无双的,只是放在裴浅身边,却怎么也不够看,显得寡淡至极。

眼见时间差不多了,便与苏凝和裴国言上了车,一同前往世滨饭店。

………

另一边裴浅见夏清清准备的差不多了,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裙摆,也出了门。

两个人没有选择裴浅的大G,夏清清便准备开自己的玛莎拉蒂,美名其曰更称今天两个人的造型。

裴浅又不想宴会结束把大G开回莱茵公馆,便索性将车留在夏清清的公寓车库里。

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到了世滨饭店,进去了之后,宴会厅内已经熙熙攘攘聚集了许多人。

毕竟是裴家的宴会,表面上是为了庆祝找回了亲生女儿,实际上这些人都是来看热闹的,顺便来认识其他大佬的,看看对自己家族有没有帮助。

裴浅和夏清清进去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她们身上,无不惊叹于两个人的绝色美貌和完美的身材。

“这是谁家的千金,生得如此好看?”

“恐怕是哪家千金刚从国外回来。”

“不知道有无婚配。”

底下议论纷纷传入早已到宴会厅的裴知心的耳朵里,简直越来越刺耳。

放在裴浅出现之前,她还沉浸在别家千金太太的吹捧之中,可是随着裴浅的到来,她们都悄悄禁了声。

恐怕世界上很难有形容词来形容佳人的美。

裴浅和裴国言还有裴海雄打了个招呼,便端着一杯红酒与夏清清在角落的沙发上休息。

夏清清轻抿了一口手中的香槟,“浅浅,那些人的眼神都快粘到你身上了。”

“所以我最讨厌这样的场合。”

“你就忍耐一下吧,没看到裴知心看你的眼神就像恨不得在你身上扎个洞一样。”

夏清清调侃到。

裴浅懒得关注其他人,“喝的还堵不上你的嘴。”

夏清清朝裴浅吐了吐舌头,正准备反驳几句,门口又传来了骚动声。

裴知心看见出现在宴会厅门口的沈浩风,赶忙理了理自己的发型,微笑着迈步去找沈浩风。

“浩风,你来啦。”裴知心大大方方的打了一个招呼。

沈浩风刚刚接手家里的公司,从国外出差回来,现在也算得上是年轻有为,江城许多人都想与沈家结交,都苦于没有契机。

沈浩风微笑地看向朝自己走来的裴知心。

“知心,我给你带了礼物。”

说完便从西裤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对粉色的珍珠耳钉,模样十分精美,简单大方。

“谢谢浩风。”裴知心在众名媛嫉妒的目光下落落大方的从沈浩风手中接过礼物,腼腆的道“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走吧,陪我过去跟裴伯父伯母打个招呼。”

说完,便抬起手,让裴知心的手穿过自己的臂弯,挽住自己的胳膊,朝着宴会中心走去。

苏凝看见裴知心挽着沈浩风朝自己和裴国言走来,嘴角满意的笑容都要列到天上去了。

“叔叔阿姨,刚回来那么匆忙,还没有去裴家正式拜访。”

“这有什么,看到你和知心关系那么好,我也就放心了。”裴国言也对沈浩风非常满意,不仅仅是因为裴知心喜欢,更是因为攀上了沈家,也无异于将半只脚踏进了京城圈子。

苏凝越看两人越觉得登对,“有空来我们家做客。”

“那是自然。”

裴国言看时间差不多了,便上台,接过服务员手中的话筒。

“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裴家的宴会,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向大家介绍我们裴家的二小姐,裴浅。”

裴国言在人群中扫视了一圈,才发现在角落中的裴浅,朝她招了招手,“浅浅,你上来。”

众人的目光顺着裴国言手的方向看去,看见女孩一步步走来,都屏住了呼吸。

原来她就是裴浅!

传说中长的很丑的乡下女孩?

这是很丑那自己算什么?

沈浩风看见女孩的模样都呆住了。

裴海雄满意的看着裴浅,随着裴浅一步步的上台,那些谣言自然不攻自破。

裴浅在众人注视的目光在台中间站定,“大家好,我是裴浅。”

说完话筒便递还给了裴国言。

裴国言又说了几句场面话,便让大家自便,宴会也算是正式开始了。

正准备回去找夏清清的裴浅,刚下台便被一群名媛围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