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听说裴家今晚为裴小姐举办了宴会,不知道我能否有这个荣幸参加。”

裴浅心中猜测,这个男人心中是不是打着什么算盘。

“像我们这种小门小户,顾少还是别去了,免得您不习惯。”

顾澜瑾看出了裴浅对自己的戒备心,语气不免变得温柔,想让她放松紧惕。

“我只是觉得裴小姐很像我以前在m国认识的一个人。”

裴浅顿时在脑海里疯狂搜索,可惜那么帅的一张脸,自己应该印象深刻,可是回想起在m国边境的日子,怎么也想不起来有那么一个人。

旁边的夏清清虽然没有出声,听到这话心中一惊,也同样在回想。好像并未见过这人。

裴浅冷静下来,“抱歉,我从小在蒲松镇的孤儿院长大,没有出过国。”

顾澜瑾不以为然,“哦?那真是冒犯了。”

电梯到了地下一层,裴浅和夏清清出了电梯,顾澜瑾在裴浅另一边悄悄落后半步。

走到车边,顾澜瑾一笑,“一切都是缘分啊,裴小姐。”

裴浅并未做声,以帅气的姿势上了自己的大G,启动了车子。

准备离开的时候,裴浅思考了一下,摇下车窗,“顾少,今晚的宴会在世滨饭店。”

说着,便载着夏清清离开了地下车库。

顾澜瑾坐在车里,喃喃自语。

“没有认出我吗?不着急。”

………

“浅浅,他是谁啊?”夏清清懒洋洋的缩在副驾驶,又回想起刚刚那个男人。

裴浅看着前面的路,把控着方向盘,摇摇头。

“我也不认识,但是我感觉刚刚他不是在试探我,像是笃定我跟他在m国见过,总之,需要把这件事弄清楚。”

夏清清点点头,她们回国这件事出了温楚然,知道的人少之又少,又都是心腹,被人出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好啦,先别想那么多了,我看刚刚跟他在一起的那个长的好温柔,太对我的胃口了。”

“你什么时候喜欢斯文败类这个类型的了,你之前还跟我说喜欢阳光校草。”裴浅有些好笑的调侃着自己的好友。

没过多久车开回了夏清清的公寓,夏清清叫的造型师早已在门外等候。

没过多久,两个人都差不多完成了。

见到裴浅换完礼服走了出来,即使夏清清见了裴浅那么多次,都忍不住惊叹。

美,实在是太美了,就像个勾人的妖精似的。

完美的将清冷和妖娆结合在一起。

造型师都惊叹于裴浅的美貌,只是上了一个淡妆,眉眼精致万分,双眸像深渊一样不见底,挺翘的鼻梁,如玫瑰花瓣一样娇艳欲滴的嘴唇,完美的下颚线和天鹅颈。

如海藻般微卷的长发垂落在腰际,整个人皮肤白的发光,黑色哥特式礼服将完美的身材曲线显露出来,笔直雪白的双腿让人浮想联翩。

“浅浅妖精,你实在是太美了,我是个男人我早就把你娶回家圈起来了。”

裴浅看向还在捣鼓发型的夏清清,开着玩笑,“那你打算给我多少彩礼?”

“当然是,所有。”

两个人一来一回,有说有笑。

桌子上的电话铃声突然想起,破坏了氛围,裴浅看向了陌生的电话号码,原本想挂断,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还是按了接通。

“喂?”

“你去哪里了,你还记得今晚的宴会吗?还需要我提醒你吗?”

苏凝微怒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裴浅满不在意的看了看墙上的时钟。

“等一下我跟我朋友自己去,不用管我。”便将电话挂了。

另一边,刚刚被挂了电话的苏凝,气更是不打一处来。

裴知心在一边听见了全部内容,劝到,“妈,别气坏了身子。”

苏凝抚了抚胸口,“得好好教教她什么是规矩,不然迟早要出丑,败坏裴家的脸面。”

裴知心看苏凝对裴浅的意见那么大,心中得意。

“妈,其实我今天下午陪沁雪在商场逛衣服的时候,看见了浅浅妹妹,有个导购得罪了她,后来就来了一个中年男人帮她,还开除了那个导购。”

裴知心又担心的接了一句,“我怕浅浅妹妹走上歪路,毕竟金钱的诱惑可能对她来说实在太大了。”

“你说的可是真的吗,那晚也是那个中年男人送她回来的吗?”

裴知心咬了咬下唇,“妈不信我,沁雪当时也在场可以作证,至于那天晚上的人我没有看清楚,也不排除是他。”

苏凝喝了一口咖啡冷静了一下,随即开口“先不要管她了,今晚听说沈家少爷也会出席,你亲自去接待。”

沈家不在江城,在京城里也算是有头有脸的,虽然比不上那些顶级世家,但对于在江城的裴家来说,也是地位极高的存在了。

加上沈家原本就与裴家有婚约,沈家公子沈浩风也对裴知心有意思,沈家虽然认为裴家对于沈浩风的身份差了一点,但是对于裴知心这个江城第一淑女还是比较满意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