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裴浅无奈“行,过会见。”

裴浅从衣柜中拿出一顶白色的鸭舌帽戴在头上,将大半的绝美面容隐藏在帽子之下。

出了房门,只听见走廊里隔着房门隐隐传出裴知心练钢琴的声音,苏凝和裴国言早就在房间里歇下了。

裴浅走出别墅区,在路边等了一会,拦到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夜色酒吧。”

………

夜色酒吧里。

男男女女在舞池的中心载歌载舞,酒吧里的灯光色彩斑斓,照在每个人的脸上,空气中弥漫着烟酒味。

酒吧二层vip包房内。

男男女女在沙发上坐着,喝着酒划着拳。

坐在最中间的男人,修长的双腿交错搁在面前的桌子上,一身黑色的西装显得矜贵俊雅,身姿挺拔,在昏暗的灯光下,隐隐约约看见完美的五官,仿佛受尽了女娲的偏爱。嘴角似笑非笑,眼神里却透露着如严寒一般的冷漠。

顾澜瑾,京城豪门之首顾家唯一的继承人,所有京城名媛的梦中情人。

女人们的目光几乎都痴迷的停留在顾澜瑾身上,但是始终没有一个人敢上去搭话。

“澜瑾,你打算在江城待多久啊。”韩非凡问道。

“一个礼拜。”

韩非凡点点头,顾澜瑾与自己是从小就认识的朋友,只不过后来韩家从京城退出来到了江城发展。

“行,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

顾澜瑾淡淡的点了点头,侧目透过包厢的玻璃看下舞池。

vip的包房视野很好,能看到整个酒吧,顾澜瑾看见一道纤细的身影,黑色的连帽短款卫衣配着深灰色的紧身牛仔裤,露出一截白到发光的细腰,双腿又细又直,浑身透露着清冷的气质,与周遭的环境格格不入。

顾澜瑾眼睛从裴浅进来就从未在她身上离开。

真是个魅惑众生的妖精。

裴浅从酒吧门口进来,淡淡扫视了一下整个酒吧,目光停留在二楼黑色的玻璃。

是她的错觉吗,从进来开始就感觉有一道炙热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

“浅浅宝贝!这里!”

夏清清招呼这裴浅来到卡座,卡座上已经坐着一个气质放荡不羁的少年,见到夏清清领着裴浅落座,温楚然笑得痞里痞气。

温楚然和夏清清是裴浅为数不多的好友,三个人关系非常好。

“想请浅浅妖精见一面可真是比见m国总统都难啊。”

夏清清敲了一下温楚然的脑袋“就你话多。”

裴浅摘了帽子,露出魅惑的眼眸和光洁的额头,“我对你们的感情可真是坚如磐石。我可是特地推了一个三百万的单子来找你们的。”

温楚然看了一下夏清清和裴浅,“今天随便喝,温少爷买单。”

夏清清“温少爷万岁!!”

裴浅“可恶的资本主义,来一扎西瓜汁!”

又点了一些酒,裴浅酒量不好,为了等下还得送两个人回家,只是一口口喝着西瓜汁。

正当三个人聊的正是兴头上的时候,隔壁卡座几个大汉手机拿着几杯酒朝着裴浅这个卡座走来。

为首的大汉扬起了一个猥琐的笑容,“小妹妹,要不要去哥哥的卡座那里玩一下。”

秦钟刚刚就一直关注着裴浅和夏清清,一个像妖精一个像天使,一个美艳动人一个清纯可爱。

裴浅皱了皱眉,喝了一口西瓜汁,根本没把这个男人放在眼里。

“离我们远点。”

清冷疏离的声音响起,裴浅不耐烦的说道。

“你知道我们秦哥是谁吗,别给脸不要脸。”

夏清清好笑的说道,“浅浅,谁啊,认识吗?”

裴浅配合的摇摇头“不认识,好丑,我好怕啊,清清。”

秦钟愤恨道“敬酒不吃吃罚酒,直接把她们俩给我拽到隔壁。”

正要动手抓住离得最近的裴浅,手还没靠近裴浅就已经被温楚然挡了下来,整个人挡在裴浅前面,“我说兄弟,别没事找事啊。”

温楚然笑了,帅气中透露着一股子痞气。

裴浅在温楚然后面淡淡指点,“要不找个宽敞一点的地方吧,活动一下筋骨。”

顾澜瑾和韩非凡准备回去了,道别了剩下的朋友,刚准备下楼,便在上面看到了这样一幕。

几个彪形大汉围着一个卡座,卡座上坐着两个女孩子,一个男人挡在她们面前,不让她们被碰到一丝一毫。

如果是正常的女孩子,在这样的情况下恐怕早就吓坏了,可反观裴浅和夏清清一个比一个淡定,仿佛自己置身事外。

这间酒吧是韩非凡和另几个朋友合伙开的,也是幕后老板之一,看到这幅情形二话不说想去帮两个女孩子解围。

“澜瑾,你要么在这里等下我。”

顾澜瑾眼里只有那个清冷的身影,“我跟你一起。”

韩非凡挑眉,他怎么记得顾澜瑾从来不愿意掺和这种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