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澜瑾不紧不慢的跟在韩非凡后面,目光落在裴浅的身上。

韩非凡走过来,看了一眼秦钟,“我说这位先生,我是这间酒吧的老板,如果你再这样骚扰我们的顾客我们就对你不客气了。”

秦钟啧了一口,自然是认识韩非凡的,有名的公子哥,家里势力庞大,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

“韩公子,原来这是你的人,我们这就走。”

说完带着一群人灰溜溜的离开了酒吧,丝毫不见刚刚嚣张的气势。

夏清清无聊的说道“还以为总算能舒展一下身体的机会了。”

裴浅看了一眼她,“可不,像你这种整天好吃懒做的人,你现在追上去让他们跟你打一架吧。”

夏清清吐了吐舌头。

温楚然也是听闻过韩家公子的,“多谢了。”

韩非凡略带歉意的看向裴浅和夏清清,“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你们,不然这样,今天你们的消费就免了。”

“不必了。”

裴浅喝完杯子中最后一口西瓜汁,看了一眼韩非凡,以及,韩非凡后面那个男人。

“温楚然你送清清回去吧,我自己打车回去。”

温楚然自然是放心裴浅,夏清清喝了一点酒,此刻脸颊红红的,裴浅滴酒未沾,温楚然也喝了,但是酒量很好,“你到了裴家给我发个消息。”

说完便扛着晃晃悠悠的夏清清离开了酒吧。

裴浅也不打算多逗留,准备从卡座上拿起鸭舌帽戴上,准备离开,却听见了一个充满磁性魅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裴小姐是么?我送你回去吧。”

顾澜瑾看到裴浅准备离去的身影停下,转过身看向自己,也同时,自己看到了女孩的正脸。的确美的不可方物,美的让人挪不开视线。

裴浅怔了一下,这个男人挺拔的身姿和俊毅的五官,有一颗浅浅的泪痣在眼睛下面,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禁欲的气息。

“谢谢,不必了。”

裴浅冷声拒绝,她不愿与不认识的人有过多交谈,随即又转身离去。

韩非凡同样看向女孩离去的身影,“我说澜瑾,这个女孩长的真像个妖精似的。”

可不就是个活脱脱的妖精么,顾澜瑾心里想。

“我有事我先走了。”

说罢,顾澜瑾拿着车钥匙快步离开。

留下韩非凡一个人在原地摸不着头脑。

………

裴浅在酒吧门口等了几分钟,越等越不耐烦,这个点酒吧门口一辆出租车都拦不到,准备掏出手机用软件打车的时候,才发现手机因为没电早就自动关机了。

正打算认命的裴浅刚准备迈向走回家的第一步,一辆纯黑色的迈巴赫停在了自己面前。车窗落下,正是刚刚那个喊住自己的男人。

这下仔细打量面前的男人,仅仅是一个侧脸都是完美绝伦,裴浅心里不禁赞叹,浑身清冷的像是一朵万丈悬崖之上的高岭之花,但是男人看向自己的眼睛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忘了告诉裴小姐,这里不方便打车,我可以送你回去。”

裴浅看实在没办法,“那就多谢了。”

正准备去打开车后排座位的车门,就听见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怎么,裴小姐把我当司机了?”

顾澜瑾下了车,绕了一圈,走到副驾驶车门,修长匀称的手指打开车门,颇有绅士,“请。”

裴浅坐在副驾驶,系好安全带。“多谢。”

顾澜瑾笑了,“今晚我听了你许多个谢字,你想如何谢我?”

裴浅报了个地址,车子缓缓启动,“我只是一个没钱没势的学生。”

“我一不要钱二不要你帮我什么。”

裴浅犯了难“那你想如何?”

“那你就记得,我叫顾澜瑾。你叫什么名字?”

“裴浅。”

………

裴家门口。

车子缓缓停在别墅门口,别墅内早已是一片漆黑,裴浅解开安全带,“那我就先走了,有缘再见。”

说完头也不回的下了车,进了裴家。

驾驶座上男人看着她离去的背影,点了根烟,等到别墅内某个窗的灯光亮起,刚准备驾车离开,又接到了韩非凡的电话。

“喂。”

“我都看到了,你跟那个妖精是什么关系?怎么送人回家了,你不会对她有兴趣吧。”

顾澜瑾修长的手指扶着额头,“没有,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很有意思。”

“你少诓我,你什么时候给女孩开过车门,什么时候让女孩坐过你车的副驾驶?”

没等电话那头的韩非凡抱怨完,顾澜瑾早就把电话掐了,再看了一下别墅的那盏灯光,缓缓开车离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