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在长安开了一家酒楼,名叫聚贤楼,生意还算不错。我想请你,每天中午到聚贤楼唱一首歌。帮助聚贤楼,拉拢一些生意。”

听到林楚的话,小狐狸问道:“只唱一首歌?”

“不错,每天只唱一首,把客人的胃口吊起来就行了。若是唱得歌太多,他们习惯了你的歌声,你的歌声就没有吸引力了。”

小狐狸轻轻点了点头:“时间没有问题,每天唱一首歌也非常轻松。我一定会做好这一份工作。”

“好,现在我们来谈一谈薪水,你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小狐狸连忙对着林楚摆了摆手。

“薪水我没有什么要求,你看着给就行了。实在不行,给我一些剩菜剩饭也可以。”

小狐狸的要求很低,但林楚却不能太吝啬。

要知道,以小狐狸的姿色,就算小狐狸不会唱歌,她只要往聚贤楼的门口一站,就一定能够帮助聚贤楼吸引一大批客人。

“这样吧,我给你底薪五十枚金币,你和这些小孩子的伙食由我负责。如果你的表现突出,我再给你额外的增加一些奖金。”

小狐狸张开了一只小手,满脸写满了惊讶,“五十枚金币,这么多。林大哥,你给我这么多钱,你会吃亏的。”

林楚对着小狐狸摆了摆手,向小狐狸这么单纯的小姑娘,林楚之前还没有遇到过。

“你放心吧,我是商人,我是不会让自己吃亏的。而且我的眼光很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为我创造出很高的价值。”

见到小狐狸还要说话,林楚又伸手放在了小狐狸的香肩上。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我肩膀上受了伤,还需要回去换药,你今天准备一下,明天就到朱雀大街的聚贤楼报道吧。”

说完话,林楚掏出一个钱袋子塞到了小狐狸的手上。

“这里一共有五百枚金币,你用这些金币重建两排房子应该够了。”

小狐狸还想说点什么,却见林楚非常潇洒的摆了摆手,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小狐狸姐姐,那个又矮又丑又没有尾巴的叔叔,他给我们的食物好好吃,你要不要吃一点。”

温柔的看了看说话的小孩子,小狐狸轻轻摇了摇头,“好吃你们就多吃一点,同时你们要记住这个又矮又丑又没有尾巴的叔叔,他的名字叫着林楚,他是一个有良心的好人。以后你们长大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报答他。同时记住,这个世界上好人更多。”

提到心这个字,小狐狸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胸。

“我好像没有心。”

回去的路上,一帆风顺。

等到林楚哼着小调回到聚贤楼的时候,聚贤楼的生意正火。

见到林楚,聚贤楼的掌柜连忙迎了上来。

“二老板,大老板来了,现在在三楼。他刚才吩咐了,你若是回来,就马上去三楼找他。”

“知道了。”

林楚对着掌柜的摆了摆手,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就迈步走到了三楼包厢外。

轻轻的扣响包厢的大门,不一会儿武则天的声音就传到了林楚的耳朵中。

“进来吧!”

“武兄,你吃饭了吗?”

“吃饭的事情不着急,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

武则天话还没有说完,聚贤楼的楼下,就传来了一阵喧闹声。

紧跟着就又有一道嚣张的粗狂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们这个黑店,老板是谁,让他滚出来见我。”

“半柱香,我只给你们半柱香的时间,半柱香之后你们的老板还不滚出来,我就亲自动手拆了你们这一家破店。”

听到楼下传来的声音,武则天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声冷笑。

“是程咬金又在犯浑了,这家伙刚回长安,也不知道好好的消停一下。”

“是程将军?”

武则天轻轻点了点头,“程咬金没有什么脑子,这家伙估计又是受到了某些人的挑拨,才来聚贤楼找麻烦。你现在下去把程咬金给我叫上来,我今天要亲自点拨点拨他。”

“亲自点拨?”

林楚苦笑了一声,心里面止不住的为程咬金默哀了三秒钟。

现在程咬金在聚贤楼下叫唤得厉害,一会儿见到武则天之后,肯定有程咬金想哭的时候。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