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楚走出酒楼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双手叉腰的程咬金。

程咬金的打扮和游戏里面差不多。

但他看起来要比游戏里面魁梧很多。

在林楚打量程咬金的时候,怒气冲冲的程咬金也在打量林楚。

二人四目相对。

片刻之后,程咬金就气势汹汹的走到了林楚的面前。

还不等林楚反应过来,程咬金就迅速的伸手抓住了林楚的衣领。

“小子,你就是聚贤楼的老板?”

“不错,我叫林楚,不知道程将军今天来聚贤楼有何贵干?”

程咬金眉头一挑:“没想到,你还认识我。既然认识我,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厉害。老实说,我今天来聚贤楼的目的,是想要砸了聚贤楼。”

“砸了聚贤楼?”

林楚轻轻的拍了拍程咬金的大手,一边示意程咬金松开自己的衣领,一边问道:“程将军,根据我的了解,你一直都是一个讲道理的人。现在我很想知道,你凭什么要砸了我的聚贤楼。我和你好像从来都没有什么过节。”

程咬金松开了林楚的衣领,满脸愤怒的说道:“我听别人说,你的酒楼哄抬长安的物价。你们的菜肴和酒水,要比其他饭店贵至少一倍。而且你们还强迫女人,在你们的酒楼里面当跑堂的伙计。”

“我这一辈子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喜欢投机倒把的人,另外一种就是欺负女人的人。”

“真的很不幸,你两种都占了,所以我觉得我有足够的理由拆了你的酒楼。”

听完程咬金的话,林楚笑着摇了摇头。

“程将军,你肯定是受到了别人的蛊惑,被别人利用了。因为我的酒楼从来没有强迫过任何人来做我的跑堂伙计,相反我给了对方一个高薪的工作,对方一直都很感激我。至于我的酒楼,酒菜之所以要比其他的酒楼贵,是因为我的酒楼不管是酒还是菜,品质都要远胜其他酒楼。”

见到程咬金还要说话,林楚对着程咬金摆了摆手。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程将军,不知道你是否愿意随我去酒楼里面好好的转一转,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好啊!”

程咬金对着林楚点了点头。

“进去到处转一转也好,我想要看看,你到底能够耍出什么花招来。”

林楚领着程咬金走进了酒楼。

见到座无虚席的一楼大厅,程咬金一下子就皱起眉头。

这么多人上当,情况比程咬金预想的还要糟糕。

“程将军你看看吧,如果我的酒楼故意哄抬物价,我的酒楼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生意?”

“哼,那是因为长安容易上当的傻瓜多。”

程咬金是一个非常固执的人,他可不会轻易的改变自己已经认定的想法。

“你再看看这些美女跑堂伙计,看看她们脸上的笑容。你还觉得她们是受到了强迫吗?”

“哼,笑容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你擅长蛊惑人心,擅长忽悠。”

林楚看了程咬金一眼,止不住的发出了一声叹息。

林楚原本打算先帮程咬金降降火,也免得他在酒楼里面,再说出一些不合时宜的话,不小心得罪武则天。

现在看来,想要帮程咬金降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程咬金有点不耐烦的对着林楚摆了摆手,“好了,你不要在我的面前,为自己开脱了。我觉得你是错的,你就一定是错的。”

“既然程将军如此坚持,那就随我去三楼吧。三楼上面,有个人想要见你。”

“有个人想要见我?”

程咬金低念一声,跟着脸上就又露出了一抹笑容。

一边大步流星的直奔三楼,程咬金一边大声说道:“有意思了,真的有意思了。也不知道是那个混账东西敢摆这么大的谱,想要见我,也不到楼下迎接我。”

程咬金说完话,就来到了两个包厢外。

“摆谱的混账东西,在那个房间里面。”

林楚又摇了摇头,这才伸手朝着武则天所在的包厢指了指。

“嘭!”

程咬金伸手用力的推开了包厢的房门。

几步走进包厢,待到看清楚武则天的模样之后,程咬金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叹,“咦,你这家伙,长得倒是有几分贵气,看起来和当朝女帝还有几分相似。”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