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皮的进化,压根就用不着这玩意。

而且从第一段的进化之中,苏牧也能够看的出来。

小皮的进化,跟体质应该没有啥关系。

主要是那黄印的精神控制,以及对于风之力的掌握!

体质的提升,对于小皮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还有可能直接让小皮的力量提升,对于黄衣之王哈斯塔的进化路线,出现一些未知的影响!

然而,若是不直接吃了的话,苏牧还有些不太放心。

这可是君主级的资源,在市场上,七八位数的价格,有着大把的人去购买。

谁知道会不会有人动了歪心思,自己直接吃了,也算是断绝了那些人的念想。

苏牧也问过,这龙血果虽然用途极大,但是直接服用,也没什么事儿!

之前苏牧还真想过,要不要以这龙血果为借口,掩饰小皮实力提升的真相。

甚至是日后提升到了精英级,乃至是真正完成进化之后真相!

但是最终,苏牧还是否决了。

小皮的进化形态,他现在也摸不准,到时候真的出现在大众面前,定然还是会引来议论的。

若是官方出面,用龙血果给黄斑蛇试验,没有完成进化的话,那么这谎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而恰恰相反,在自己将小皮进化成功之后,将这一条黄斑蛇的进化途径方法说出去之后,能够给自己带来的好处,是难以想象的。

因为在神话图鉴之中的显示中,说的很明白。

只有小皮,这个融入了哈斯塔梦境的黄斑蛇,才能够真正驾驭黄印。

成为黄印的主人。

寻常的黄斑蛇,可以以这个方法进化,但是却无法驾驭黄印,拥有黄印的能力。

这里面天差地别,他不担心小皮会被人复制。

而发现了一个如此简单,如此实用,如此的物美价廉的宠兽进化。

还是黄斑蛇这种大众物种,那么带给苏牧的好处,除了瞬间响彻全国的名望之外,还有着御兽师协会那边,对于发现了进化渠道的评估奖励。

那个时候。

恐怕区区一枚龙血果,都算不得什么。

御兽师协会,才是真正的财大气粗!

别说是君主级的资源,帝王级,甚至是圣灵级的资源,都是不缺的!

这也是为何,国家官方鼓励发现其余的特殊进化渠道公布出来的原因。

个人获得巨大的好处,国家其余御兽师也能够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潜移默化之下,

从而使得炎黄古国的国力越发强盛,在整个蓝星人类联邦之中,也进一步提升话语权!

正是如此,现如今,实际上苏牧现在最珍贵的不是别的,而是黄斑蛇这有些阴间的特殊进化方式!

只不过现在倒是不着急。

只有小皮真正第一次进化完毕之后,苏牧才能够向御兽师协会提交这个特殊的进化方式。

让御兽师协会之人进行评估这进化方式的价值!

龙血果才一进入腹中,苏牧便只感觉自己的腹部仿佛有着一个暖炉,一股热乎乎的感觉,从腹部流淌向了四肢百骸。

他的拳头猛然攥起,只感觉自身的力量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甚至一拳头都能直接打死一个普通八阶的宠兽了!

龙血果,毕竟是君主级提升身体素质的资源宝物。

这点力量体质的提升,倒也不算是如何出乎意料。

苏牧看了一眼那三个还没有回过神来的人,直接心念一动。

“嘶!”

小皮一声嘶鸣,这三人登时脸色大变,随后直接想都没想,捏碎了身上的天穹之眼。

瞬间,三道光芒亮起,三人与其宠兽都直接消失在了秘境之中。

他们的宠兽都被直接震慑。

这秘境之中可不是安全地界,若是遇到了什么其余的宠兽,如这只赤血魔蜥,那么他们到时候恐怕连捏碎这天穹之眼的机会都没有,

看了一眼这离去的三人,苏牧嘴角上挑,露出了一抹不屑的弧度。

随后,他转过头来,看向了另外一道身影。

赤血魔蜥在看到了这个煞星的目光之后,直接噗通一声,竟然直接趴在了地上,那宛如蛇蟒一般的头颅伏在地上。

绿莹莹的针型瞳孔竟然露出了一缕讨好以及谄媚之意。

宠兽自然是有着智慧的,但是苏牧还真是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活灵活现的普通级宠兽。

竟然还知道讨好求饶?

苏牧的心中一动。

小皮的风之领域,消耗不可谓不大,即便只是这威慑效果,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动用的。

这地龙秘境之中,还有着不知道多少其余的资源,以及有可能存在的其余宠兽。

这只赤血魔蜥,乃是普通巅峰,而且潜力还是将帅级的存在,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打手了。

难得其灵智如此不俗,若是打杀了,还真有些可惜。

毕竟这赤血魔蜥的身上,实在是没有什么苏牧想要的技能。

想到这里,苏牧微微一笑:

“放心,我不杀你!不仅如此,你若是跟着我,事后我说不定还会给你一些好处!如何?”

此言一出,赤血魔蜥的眼前一亮。

忙不迭的点了点头。

【赤血魔蜥(野生)】

【等阶:普通十阶】

【潜力:将帅十阶】

【天赋:蜕皮(普通)、魔血(精英)】

【技能:剧毒喷吐(精英),攀爬(普通),坚硬表皮(精英)】

一个中规中矩的赤血魔蜥。

毒属性似乎还有着龙系血统的宠兽。

只不过不得不说,图鉴不是什么都能够看出来,比如这只赤血魔蜥的高超智慧,还真是挺让他满意的。

最起码在这秘境之中,可以作为一个相当合格的打手了!

而苏牧自然还有着别的打算。

他有着神话图鉴。

但是可以契约的宠兽却因为境界有着极大的掣肘。

这无疑大大的限制了他的发挥。

也限制了神话图鉴的发挥!

一些个他自己可以看得上眼的宠兽,完全可以好好培养,即便是不能契约,也可以作为二队来存在嘛!

就算不是二队,自己以后也可以让其当做看家护院的嘛!

这只赤血魔蜥,看似寻常,但是苏牧一眼便看出了一些不寻常的地方来。

想到这里,苏牧微微一笑,直接伸出手来。

在小皮的压制下,这是赤血魔蜥不敢有半点反抗,直接被他收入到了御兽空间中!

与此同时,神话图鉴再度从苏牧的脑海中浮现而出!

——

求鲜花评价票!感谢‘雾中森林’大佬的月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