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怎么回事?!”

终于,有人打破了寂静,在这广场之上开口。

对于他们而言,普通级的御兽对战,自然不算是什么高级对战,但是,此时此刻,发生的这一切,却显然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之外!

那是只黄斑蛇啊!

不是什么帝王级,君主级的宠兽幼崽啊!

况且即便是君主级的宠兽幼崽,似乎也不至于达到了这种地步吧!?

一个照面将三个同级别的宠兽全部秒杀!?

甚至连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场之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看清楚!

也只有陈天炎以及王会长等少数之人,在现场沉默了许久之后,这才依次吐出了两个字:

“威慑?!”

话语之中,有着诧异,有些难以想象的惊骇!

如果说,帝王级种族宠兽的专属能力,便是领域的话,那么这王之威慑,便是君王级别宠兽,才有可能觉醒的能力。

也只有这两个等级的存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才不会惧怕那低等级宠兽的兽潮攻击!

要不然的话,也不会被称之为是君主,是帝王!

然而,此时此刻,他们看到了什么!?

一只普通等级的黄斑蛇,似乎觉醒了王之威慑?!

要不然的话,为何会直接让三只低阶宠兽连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就直接昏厥过去。

要不然的话,为何那只普通十阶的赤血魔蜥,两股战战,浑身颤抖?!

王会长与那位孙姓的摸金校尉对视了一眼,皆都从对方的眼眸之中看到了震惊!

“这人是谁?!”

很快,他们便有了答案!

看着眼前的郭老校长,王会长只感觉自己这一年来似乎都没有今天受到的震惊大!

“苏牧?!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重阳区实验二中高三三班的一个学生!?一个月之前才刚刚觉醒御兽空间,才刚刚签订了第一只宠兽!?”

王会长看着眼前这位老前辈,虽然实力不高,但是由于其特殊的身份,在山城还是相当出名的老校长。

他再度看了一眼那只画面中怪异的黄斑蛇。

你现在说这只黄斑蛇,一个月之前才刚刚孵化出来被契约!?

然后一个月的时间,就提升到了普通十阶不说,还特么的莫名其妙的领悟了‘王之威慑’?!

若是换做旁人,王会长指定一个大耳刮子甩过去,当他不知道宠兽成长,不知道黄斑蛇这个物种是不是?

然而现在,眼前的老校长,显然没有要跟他开玩笑的意思。

“老校长,这苏牧的天赋?!”

此时的郭老校长,嘴角都快要咧到腮帮子了,全然都是满脸的笑意。

看到没,谁说他郭晓忠眼光不行:

“特殊天赋,教学!”

此言一出,王会长微微一愣。

“那个需要御兽师本人学会,然后教学给宠兽的特殊鸡肋天赋?”

特殊天赋!

可以说是百万中无一!因为绝大多数的天赋,都已经开发的差不多,并且被册定了等级。

只有一部分说不好的特殊天赋,而王会长还真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小子,便是其中一个!

只不过很显然,震惊的几人没有看到一旁的尹梦眼眸中迸射出来的亮光!

好一个特殊天赋!

“没听说过这特殊天赋,能够将君主级的王之威慑教学给宠兽?这……也太逆天了吧?!”

一旁的孙姓的摸金校尉都有些不可思议的道。

“不过,这样的技能,就教学给了一只黄斑蛇,委实是有点可惜啊!”

一旁的陈天炎有些复杂的开口道。

特殊天赋教学,在炎黄古国也出现过几次,对于其也是有着一定的了解。

这教学天赋,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得出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自身所学的技能,通过教学传授的话,只能传授给一个宠兽!无法再度传授其余了。

王之威慑,这可是君主级存在,才能够真正掌握的技能。

这样的威慑,面对低级宠兽时,堪称是无敌!

甚至能够极大的提升宠兽的能力,然而这样的技能,却传授给了一只号称是最弱的黄斑蛇!

这也太浪费了!

所有人不由的摇头感慨。

只有尹梦将饶有兴致的目光,看向了上首的苏牧。

那只皮色跟其余寻常黄斑蛇不太一样的小皮。

又看了一眼那直接昏厥过去,短时间内似乎无法醒来的三只宠兽,以及那个战战兢兢,主动前去帮助苏牧攀爬岩壁,去采摘那龙血果的赤血魔蜥。

王之威慑,对于她而言,当然不陌生!

王之威慑的确能够让那三只低等级的宠兽直接昏厥这没错。

但是,这赤血魔蜥的潜力等级,乃是将帅巅峰。

虽然说因为这地龙秘境的掣肘,现在的真正等级也只是普通级巅峰而已。

但是,这样的王之威慑,能够让这同等级的赤血魔蜥连反抗都不敢,乖乖听话吗?!

尹梦的嘴角上挑,眼眸中对于这个小子露出了一抹好奇之色。

她现在有理由怀疑,这真的只是王之威慑吗?

答案如何,苏牧自己,自然清楚。

只不过此时此刻,他还真没有那个心情去理会这些,看着手中这通红色的果子,眼眸之中也不由的露出了一缕难以抑制的喜色。

龙血果,评价之中,君主级,甚至是堪比帝王级的资源宝物!

能够极大的强化体质,甚至是提纯龙之血脉!

看着此时眼中全都是兴奋的苏牧,王会长等人也微微一笑,重新坐了下来,这才道:

“说起来,蛇蟒一族怎么说也与龙族有着血脉联系。

好像还真没有人将这龙血果给黄斑蛇服用过!说不定,还真能够让这小子找出来一条黄斑蛇的进化之道!

亦或者是凭借龙血果的力量,强行让黄斑蛇晋升精英级啊!”

还别说,这条路还真没有人试过。

没办法,龙血果是何等珍贵的宝物,黄斑蛇是什么废物宠兽?!

即便是真的用龙血果给黄斑蛇找到一条进化之路,也根本就不普罗大众。

无法普及的进化方法与路线,价值和意义太低了!

然而,王会长的话音刚落,他就眼睁睁的看着,

这个叫做苏牧的小子,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直接将这血红色的龙血果,一口咬下。

咔吃咔吃的咀嚼之后,自己给咽入了腹中!

吃完之后,还兀自的自言自语:

‘什么破玩意?怎么一点味都没有,这玩意真的有用吗?’

这一幕,登时再度让外面围观之人全都石化在了原地。

王会长的嘴角快速的抽搐。

这小子,怎么不按照套路出牌呢?

——

求鲜花评价,求月票打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