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白居内。

苏若漓、秀云正在焦急等候。

白落梅曾经交代秀云,不论发生什么事,绝不能离开苏若漓半步。

即便是听闻白落梅归来,秀云也不敢擅离职守。

一听到外头有动静,秀云、苏若漓惊喜若狂的跑了出去。

“落落……呜呜呜,你可算是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一去不复返,丢下我,不管我了……”苏若漓委屈的就要扑在她身上,突然看到她肩膀上一抹嫣红,吓得立马止住哭声,抹着眼泪搀扶着她。

“我就知道你这一趟出去肯定会遇上危险,你看看,又受伤了!”

“肯定是年侧妃这人不老实,满肚子坏水,又跑出去祸害你!”

“这一次爷回来了,咱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放过她,最好找个机会将她赶出去,省得整天来找茬。”

赶出去?

她倒是想得极好。

只不过现实骨感,只怕四爷不会轻易驱赶。

白落梅拧着她的鼻子,笑逐颜开,“好了好了,不哭了,你闺蜜我福大命大,自有神灵护体!就是受了一点点小伤,没多大事儿。”

有苏若漓关心,白落梅只感觉做什么都值得。

哪怕是受伤,也是欢喜。

在这里,她们姐妹二人相依为命,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小桌子嘀嘀咕咕,“没事才怪,命都快没了,又是被刺杀,又是替爷挡剑,好不容易要回来了,歹徒又出现,把白格格给拐走,命弦一线……”

“落落……”

苏若漓好不容易止住的哭声,又一次声震屋瓦,“为了我给我洗清冤屈,苦了你了,以后,以后等你好了,我肯定肯定给你做好多好多好吃的!你要是落下了残疾,后半辈子我养你!”

这闺蜜没白疼!

白落梅一把将她抱住,“你说的话,我可是都记下了,以后你就负责养我哈。”

“哎哟!白格格,就算是下官求您了您就好好的躺着吧,让下官给您检查伤口、上药,再这样下去,您这条胳膊可就保不住了,到时候可就不是养养就能好的!”

一旁的御医李正心急如焚,一个个不让人省心。

这一路,白落梅都没能好好休息,伤势恢复慢。

如今又挨年侧妃撞了一下,好不容易见好的伤口又开始流血。

再这样下去,李正非要住在月白居押着她治疗不可。

这可是四爷的人,马虎不得。

苏若漓赶忙将她搀扶躺下,抹着眼泪让李正为她医治,一看到她肩膀上的伤口血淋淋的,苏若漓心里不好受。

好端端的穿越,又是被陷害,又是受伤。

正当这时。

门外传来疾风的声音。

“苏格格,爷吩咐让您去一趟正院。”

苏若漓一听这话,顿时毛骨悚然。

独自面对四爷,而且还是在正院,这要是出点什么事,白落梅来不及救她,可如何是好?

一想到这里,苏若漓浑身都在颤抖。

白落梅看出了她害怕,笑着安慰,“多大点事儿,就把你吓成这样了?我认识的苏小姐,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去!我保证你肯定没事,咱们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干嘛要害怕?”

“现在应该害怕的是年侧妃,这都是她惹起来的,这一次爷肯定不会放过她!”

白落梅坚信。

凭她和爷的“交情”,爷肯定会秉公执法,给年侧妃一个教训。

苏若漓定了定神,也是豁出去了。

这一步总是要经过,再这样怕下去,那岂不是辜负了白落梅的心?

正院。

四爷、福晋端坐在主位,年侧妃陪坐一旁,婉格格跪在地上,哭哭啼啼的诉说整个过程。

“爷,您可一定要为妾身做主啊!那人害的不仅仅是妾身,还有未出生的皇孙,他还未能睁眼看看他的阿玛,就,就不在了……”

婉格格哭成了泪人,声声凄厉。

这一刻,她也等待了多时。

福晋秀眉一簇,厉声道,“王府里出了这样的事,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迫害皇孙,十恶不赦!婉格格,把你知道的事情通通说出来,你放心,爷如今回来了,就一定会为你做主!”

这时,两名侍卫押着两名婢女入内。

一看到自己院里的婢女被抓,年侧妃多少有些心慌。

“回主子,药铺掌柜的也不知所踪,赵公公正在外边候着。”

年侧妃心口一慌,突然站了起来,面无表情的冷哼了一声,“这些奴婢实在是越来越过分了,居然敢迫害主子,罪无可恕!爷!应当立即将他们抓进大牢,从重处置!”

她一开口,两名婢女瑟瑟发抖。

“主子,奴婢什么也没干,求主子宽恕……”

“那天奴婢伺候苏格格入宫,一句话也不敢多嘴,一直在车上未曾离开苏格格一步,入宫以后奴婢更是亲眼所见,苏格格将药放在婉格格茶水里,随后,随后婉格格就肚子疼……”

闻声,福晋冷漠的睨了一眼年侧妃。

真是个有心人,手段狠毒,连手底下的人都调教的这么好。

在爷的面前也敢谎话连篇,一个个咬紧牙关,宁死不屈模样。

侍卫也不多话,直接将一本账册放在爷的手边,“回主子,这是属下从药铺找出来的账册,足以证明是婢女小绿购买了可致使女子落胎的药物,这是伙计证言。”

苏若漓一进门,好戏已经上演。

“苏格格,爷正在调查婉格格小产一事,事关重大,你必须将你知道的事,一五一十的告知爷,不可有一句隐瞒!”福晋见她愣住,有意提醒。

该报仇的报仇,该出气的出气。

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放过了。

苏若漓心一横,跪了下来,“爷容禀,当天爷也看到了,是年侧妃派人将妾身推上马车,一路上她们二人更是在监视妾身,不许妾身与任何人接触。”

“妾身出去匆忙,根本就来不及带上什么毒物,更何况,妾身就是再傻再笨,也不可能想到在皇宫里迫害婉格格。”

“事后,赵公公为妾身送饭,将毒药放在饭食之中,若非小狗误食,眼下妾身已经死了,求爷为妾身做主,还妾身一个清白!”

一字一句,郑地有声。

年侧妃怒目圆睁,攥着的手帕都要被她撕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