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爷心口一紧,宽厚的手掌,不由自主的覆盖在她的后背,轻轻的拍打,安慰连做梦都怕死的她。

小丫头片子,他就真的那么恐怖?

明明他从未对她下过狠手,就是一句要紧的重话都不曾说过。

可为何,这丫头就是对他恐惧。

似乎,那一份恐惧是来自内心。

挥之不去!

京城。

王府门前。

四爷今日抵京的消息早已经传了回来,这不,福晋早早的率领阖府上下到门口迎接。

马车刚一出现在众人视线内,年侧妃便迫不及待的迎了上去,抢在福晋面前,跪在地上,毕恭毕敬的迎接。

福晋身侧的金枝见状,对年侧妃恨得牙痒痒,在福晋耳边低语。

“福晋,您都看到了,年侧妃现在是越来越不把您放在眼里了。”

“再这样下去,这府上哪儿还有人知晓您才是主母,都赶上的去巴结她,将她奉为主儿!”

“如今爷回来了,您无论如何可得杀杀她的锐气,让她知道这府上还轮不到她出头!”

金枝嗤之以鼻,窃窃私语。

即便四爷派人回来调查,年侧妃依旧我行我素。

直到现在,她仍旧是原先的做派,甚至风头更盛。

无非是她的哥哥年羹尧回京,得到了康熙帝的重用,官拜总督,已经是封疆大吏,手握大权,在朝中不知有多少人想方设法的巴结他们年家。

也正是今日,四爷回来了。

可眼下却没有年羹尧身影。

按理说,主子回来了,做奴才的应当及时赶来迎接,偏偏年羹尧不知跑哪去了,不见踪影。

马车停下。

四爷率先下车。

“妾身恭迎爷回府,爷万福金安!”年侧妃笑面如魇,朝着四爷行了一礼。

福晋走了过来,笑盈盈的为四爷理了理衣襟,“爷一路上风尘仆仆,想来是累了,妾身命人准备了热汤,请爷回府沐浴更衣,先歇一歇再入宫面圣不迟。”

一字一句,皆是在关心四爷,端的是贤良淑德。

四爷微微颌首,“这些天爷不在,多亏福晋操持家事。”

“这都是妾身应该做的。”

福晋嘴角微微上扬,一颦一笑恰到好处。

车上,白落梅看着眼前这一切,感慨万千。

好家伙!

这才刚回到王府,就已经闻到了浓郁的火药味。

啧啧啧!

到底是妻子,就是不一样,瞧瞧人家这态度,这身形多么的得体,再看年侧妃多少有些跳脱。

这纷争,又要开始了!

白落梅从车上跳了下来,客客气气的向福晋福了一礼,直接略过年侧妃。

斗吧!

最好她们两个谁也别放过谁,斗他个头破血流,你死我活!

白落梅正好在旁边磕着瓜子看热闹,做一个幸福的吃瓜群众。

“白格格为了姐妹、家中安宁,远赴天清府寻爷,可谓是重情重义,甚是难得,爷应当赏白格格,”福晋拉着她的手,眉开眼笑,有意无意的在年侧妃面前表达一下对白落梅的关心,将白落梅当作是自己的人。

年侧妃见状,一口银牙都快要咬碎。

只见年侧妃阴阳怪气,“说好听的这是为了姐妹,说不好听的,还不知道白格格未有爷的命令擅自离府,是出去寻旧欢。妾身听闻,曾与白格格有过婚约的李府公子在得知白格格出府后,特地赶去与白格格汇合。”

“不知白格格是否遇上了?”

李家公子?

什么鬼?

又从哪儿冒出来一个李公子,还曾经与她有过婚约?

白落梅一头雾水,这茬她怎么从未听闻便宜父母说过?

四爷一听这话,顿时面色铁青,心中窜起一股无名怒火,“白格格,这事为何未曾听闻你说过?”

“啊?”

白落梅一脸茫然,她哪知道怎么回事,没人告诉她,“咳咳,这个,妾身已然是爷的侍妾,王府中人,自当时时刻刻为了爷,至于什么李公子那都是过去的事,爷要是在意,要不妾身把他找来,当场问一问?”

她穿越这么长时间了,还是第一次听说她还有个未婚夫!

哪跟哪儿啊这是!

这不是成心不想让她好过?

年侧妃,你可真不让人省心,浑身上下都是心眼!

太过分了!

“侧福晋一再强调之前的事,妾身不知,侧福晋这是何意。”

“难道是在怪罪德妃娘娘将妾身送入王府,还是说,侧福晋一直在调查妾身,将妾身都不知道的事情给查了出来?”

白落梅也不胆怯,直接反问。

臭不要脸的女人,不知道又在憋什么坏水。

就算她曾经有过未婚夫,现在不是已经解除了婚约?

那这种事来针对,有意思?

白落梅没好气的朝着她翻了个白眼,打心眼里对她很不爽。

年侧妃咬牙切齿,愤愤的剐了她一眼,恨不能当场就把她一口吞了。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要不是因为她陷害苏若漓,她也用不着大老远的跑去天清府,还挨了一剑,现在肩膀还疼。

福晋笑道,“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谁没个过去,爷,回府吧。”

四爷一声不吭,走进府门。

“白落梅,本妃倒要看看你能嚣张到什么时候!”年侧妃一见四爷走了,当即走到白落梅身侧,阴阳怪气的冷嘲热讽,“你以为与爷同行,就能得到爷的青睐?”

“我告诉你,不论如何爷都不会拿本妃如何!”

“反倒是你,自以为是,敢于本妃争,不自量力!”

说罢,年侧妃狠狠地撞了一下她的肩膀,快步走进府门。

突然的撞击,让白落梅肩膀上的伤裂开,渗出猩红的血液,疼得她情不自禁的捂着肩膀,咬着下唇。

疾风见状,下意识扶着她,“李御医,白格格身上的伤势怕是又重了,快些随白格格回月白居,为白格格诊治。”

御医李正闻声,当即示意小桌子搀扶白落梅。

殊不知这一幕,却被一旁的红玉看得真真的。

就在几人进门之后,红玉急忙跟上,将看到的一幕告知年侧妃。

年侧妃大喜过望,“你说的可都是真的?”

“奴婢亲眼所见,怎会有假?”

“主儿,说不定白格格在外头与……”

红玉话还未说完,年侧妃当即打断了她的话,示意她小心些,爷回来了,一个不小心惹怒了爷,怕是连她兄长也保不住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