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情有义六人组,浩浩荡荡前往本地乡绅家。

与此同时。

乡绅马贤在得知派出去的人都吃了憋,大发雷霆之怒,拿着鞭子正狠狠地教训跪在廊下的几人。

“一群没用的饭桶,本老爷花钱养你们,给你们吃喝,给你们银子,就是让你们替本老爷管管外头不听话的商户,你们可到好,别人都骑在本老爷头上来了,你们连个声儿都不吱!”

“还让外来户给揍了!被揍了,你们还好意思回来!”

“滚!通通滚出去!”

面对马贤骂骂咧咧,跪在地上挨鞭子的几人大气不敢出。

在自己的地盘上受辱,他们愣是没有还手余地,丢脸丢到家了!

正当此时。

一名下人急匆匆跑了进来,惊恐万状,“来了……老爷,人来了……”

“大呼小叫,成何体统!”

“就是县太爷来了,请进来就是,用得着喊叫?”

马贤不耐烦的丢下鞭子,朝着那些被打的鼻青脸肿的人摆了摆手,“今天本老爷就放过你们,要是再有下次,你们就不必回来了,爱干嘛干嘛去!”

“老爷,那五个人实在是太厉害了,一个个都是练家子,小的们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伤他们分毫……”

“说,说不定他们是咱死对头何家派出来的!”

一听这话,马贤若有所思。

在正合县,能与他马家抗衡的,也就只有老秀才何家。

不多时。

马贤领着几人气势如虹的走进正厅,端坐主位,面无表情的命令下人将来人请进家门。

与此同时。

马贤神神秘秘的朝着几人招了招手,低声安排。

“老爷,您放心,这是您家,他们只要踏进家门,小的们保准让他们有来无回!”一名打手嬉皮笑脸的回应,转瞬间吩咐手底下人抄家伙,躲进后堂,只等白落梅等人来。

这一边,刚一穿过影壁的白落梅等人就看到马家阖府上下,神态异常,看着他们的眼神里都带着几分凶狠,死死地盯着他们,仿佛白落梅等人欠了他们十万八万似的。

杨正林见状,下意识紧了紧腰间的菜刀,“小妹儿啊,哥咋觉着不对劲。”

“该不会是闯进贼窝了吧?”

一旁的老三噗呲一笑,“大哥,您忘了,咱先前也是贼。”

“就算是贼窝,那还不是就像是回到了自个儿家?”

兄弟几个闻声,放声大笑。

洪亮的笑声响彻整个马家,正在正厅里等候的马贤一听张狂的笑声,刚入口的茶水尽数喷了出来,下意识站起身,警惕的观察四周。

几个外来户,竟敢在他的地盘上大笑。

简直不把他这位主人放在眼里!

猖狂!

实在是太猖狂了!

“混账东西,胆大妄为,管家,立刻给我去请县太爷来!”

“本老爷不信,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难道还能上天入地不成!”

“本老爷的地盘上,他就是一条龙,本老爷也让他盘着!”

马贤一甩长袖,对白落梅一行人很是不爽,以为他们就是来找茬的。

管家连忙应了一声,当即从后门溜出去,前往衙门。

只见白落梅领着五人赶到,马贤下意识打量她,一个瘦小的小丫头片子,居然领着五名壮汉,这场面,怎么看怎么诡异。

不知道的还以为那五人是她的随从,那气势让人心生讶异。

正合县何时有这号人物?

“你就是他们的主儿?”

马贤眉头一蹙,不明所以。

一个黄毛丫头,有什么能号令比她强壮的几人?

“马老爷有礼了,这几位都是小女子的哥哥,他们都是些粗人,不会说话,今个儿在外头与您家里头的护院闹了些矛盾,小女子带他们来向马老爷致歉,还望马老爷见谅。”

白落梅嫣然一笑,突然笑容凝固,睨了一眼身后的五人,“还不快向马老爷赔礼道歉!”

“马老爷,对不住!”

五人不约而同弯腰,异口同声。

一看这阵仗,马贤吓了一跳。

这几人搞什么名堂!

刚才在外头打了他的人,现如今又跑来道歉,先打一巴掌再给一颗甜枣?

马贤一头雾水的打量着白落梅,总觉得她气势非凡,与她身后的五人不同,不卑不亢,不疾不徐,一身粗布麻衣却掩盖不住她身上不自然散发出来的凌人气势。

“你是什么人?”

马贤怔了怔,对她很是好奇。

哪想,还未等他反应过来,白落梅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

杨正林五兄弟双手环抱于胸前站在她身后,仿若五位威风凛凛的侍卫,目光如炬,紧盯着马贤。

看得他不由自主的咽了一口唾沫,总觉得几人要扑上来,将他也给揍一顿。

“马老爷最好别知道小女子是谁,否则,马老爷会比现在还慌!”

“今个儿小女子来,一是因为不懂这里的规矩,小女子这些哥哥们出手打了你的人,前来赔礼道歉,这过程已经走完了。”

“接下来就是另外一个目的,我们只想在正合县做点小买卖,不想惹是生非!当然了,如果马老爷还想搞点事儿,那我们被逼无奈,只好将马家给一锅端了!”

白落梅翘起二郎腿,气焰嚣张。

一看还以为她是从哪个山头下来的山贼头子。

哪有一点求人的态度,分明是想来屠家!

马贤眸光一沉,紧了紧拳头,眼神里透着一股杀意,咬牙切齿,“在这里,还没有人敢这样对本老爷说话!要想做生意,可以,给本老爷跪下磕头,从今以后,他们几个都得拜在本老爷门下,每个月每人缴纳十两银子保护费!”

“如若不然,就请你们立刻滚出去!”

一旁的老三性子急,那受得了对方压迫,火气一下窜升,“想让老子跪下,你得有本事降得住老子!小妹儿,咱别跟他废话,杀人放火咱不怂,他不听话,咱就宰了他!”

此言一出,马贤怒不可遏,一甩手中的杯子,十几名打手将六人团团包围。

见状,老三等人迅速抽刀。

“来啊!”

“狗娘养的小畜生,敢跟爷们儿玩横的,有本事跟爷较量!”

“小妹儿,少跟他们废话,把他们打服了,往后看他们还敢不把咱放眼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