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落梅冷眸一扫众人,气不打一出来。

骗到老娘头上来了!

“姑娘,我不管你是谁,东西是在你手上摔的,这点你抵赖不得!”

“东西打碎了不要紧,关键是莫要伤了和气,小店开门做生意,童叟无欺,最是讲究诚信。”

掌柜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一伸手,伙计当即将算盘放在他手上,“这是宋代的官窑白瓷盏,乃是宫里的物件,弥足珍贵!我也不要你多的,一万两银子,把银子交了,你们就可以安然无恙的离开。”

白落梅怒发冲冠,气的满面通红。

这时才知道什么感人故事,都是骗人之前的说辞,,就是为了让她放松紧惕。

一万两银子一只茶盏,他怎么不去抢!

真是价值万两的东西,对方怎么舍得拿出来给她喝茶?

做这种无耻的生意,他也不怕天打雷劈!

“天清府的父母官可真是管得好啊,居然纵容你们这些强盗,在此处兴风作浪,专做害人的买卖!”白落梅气不打一出来,难怪四爷要将蔡永道给杀了。

这种害民无能的地方官,就应该千刀万剐!

一听她提及父母官,掌柜的笑得更是张狂,“姑娘,我劝你还是别挣扎了,乖乖的把银子交了,要不然把你卖到窑子里去接客,到那时,有你苦头吃!”

“你敢!”

“我家小姐可是王府格格,你胆敢对我家小姐动手,王爷饶不了你!”

小桌子心急如焚,硬着头皮冲着那人怒喝。

白格格啊白格格。

您可真是流年不利,咋好端端的逛个街,都能有性命危险。

“王爷府格格?”

掌柜的噗呲一笑,双手环抱于胸前,飞扬跋扈,“你说你是王府格格,有什么证据?就你这副模样,也敢称是格格,我看你是想当格格想疯了!”

“你要是格格,老子就是皇帝!”

“赶紧的,老子没时间跟你废话,一万两银子,一文钱都不能少!”

平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白落梅,如今见到了这些市井无赖,更是无所畏惧。

就在几人逼近之际,白落梅迅速抽出靴子里隐藏的短刀,一甩手直接划伤逼上前来的打手,“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有本事,来啊!”

“我白落梅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欺辱,还想把本小姐卖到窑子,本小姐先骟了你们!”

一见她动刀,几人下意识看向掌柜的。

这女子,可真是够烈的!

掌柜的目光灼灼,死死地盯着白落梅,径直朝着她走去,指着心口,奸笑道,“老子阅女无数,对付女人,老子有的是招,来,看准了,往这来一刀!”

“臭娘们儿,敢在老子面前用狠!”

“小子们,把她给老子抓了,拖到后院,赏你们了,好好的伺候咱们这一位格格小姐!”

“是!”

几人摩拳擦掌,像极了一头头饥渴难耐的恶狼,就要扑向她。

这下撞枪口上了!

这王府格格的身份,在此处不好使啊!

白落梅步步后退,紧攥着手中的短刀,叫苦不迭,这叫什么事儿啊!

四爷,您老在哪儿呢!

快来啊!

我要顶不住了!

白落梅在心里暗暗叫苦,欲哭无泪,早知道会遇上这样的事,就是再给她几个胆子,她也不该不听小桌子的话,出门带几名侍卫,也不至于沦落至此。

“白格格,您别怕,奴才就是死,也不会让他们得逞!”

小桌子护在她的面前,紧盯着那些人步伐逼近,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

“拿下!”

随着掌柜的一声令下,几名壮汉饿狼一般扑向她。

小桌子见状,毫不犹豫的冲着一名壮汉扑去,骑在他的身上用尽全力的捶打,“白格格,快走!奴才挡住他们,您快走啊!”

就在这时。

一名壮汉凶神恶煞般举起木棍,对准小桌子的后背,就要一棍子打下去。

白落梅眼睛倏地睁大,胡乱的挥着手中的短刀,拼了命的冲上去,双手紧握着刀柄,一刀刺进那人的后背。

鲜血溅出的一瞬,白落梅感到了一股热量洒在脸上,浑身颤抖的拔刀,指着满脸写着不可思议的几名壮汉,一声怒喝,“你们这些衣冠禽兽,假借生意之名行龌蹉之事,颠倒是非,害人不浅,今天本小姐就要为民除害!”

“小桌子,跟他们拼了!”

这一刻,就连小桌子都露出了惊愕的表情,眼神里却多了一抹对她的敬佩之色。

白格格,好样的!

就在白落梅还以为他们不敢再冒险,刚要松口气,却见那些跑开的壮汉,从柜台里取出明晃晃的大刀,再一次将他们团团包围。

一时间,两人就像是待宰羔羊。

白落梅思绪一滞,心一下跳到了嗓子眼。

挨千刀的,完了!

这一次怕是要交代在此处了。

“白格格……”

“别说话,找机会冲出去!”

白落梅强装淡定,实则心慌意乱,拿着短刀的手都不受控制的在发抖。

眼前可是有五六名凶神恶煞的壮汉手持利刃,那明晃晃的大刀,仿佛是为他们而准备的。

神啊!

不带这样坑人的!

掌柜的见着手底下的兄弟倒在地上,大发雷霆,咬着一口牙恶狠狠的剐了一眼她,“该死的娘们儿,老子倒要看看,你能杀多少!”

“杀!将她给老子碎尸万段!”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

大门被一股强大的力量踹开,四爷冷着脸出现在门口。

“你们是谁,胆敢闯进老子的地盘儿,活腻歪了!”

“没看到老子在办事,立刻给老子滚出去!”

掌柜的发了狠,哪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冷面王”四爷,见他不过是一个人,趾高气昂的指着他的面门,嚣张气焰直冲云霄。

下一刻,十几名官兵突然闯进酒楼,不由分说直接将正行凶的几人拿下。

白落梅倔强的眼神,在看到他的瞬间添了几分柔软,红唇微微一动,喉咙却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爷啊!

您可算是来了!

“你们这群混账玩意儿,不知道同知大人是我哥?”

被控制的掌柜,还在挣扎,嚣张的怒视着眼前熟悉的衙门捕快,咬牙切齿,“张兆,你好大的胆子,爷你也敢动,你就不怕我哥弄死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