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

密林中传出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典韦直接折断撕下来宇文虎一只臂膀,无穷鲜血喷涌而出,装在一个大桶里。

歃血为盟,杨帆当然不用用宇文虎的血,太脏。

但是以血祭天,祭兽神还是可以的,虽然杨帆穿越而来,本来也不信什么天命,但入乡随俗,祭一祭也没啥。

祭完占卜一下,如果是好事,那就信,如果是坏事,那就是封建迷信,不得不除。

杨帆以及七大部落的族长,就在这兽神祭坛上,祭天祭兽神,达成了盟约,互相归还之前掳掠对方的奴隶。

“白莲教承诺给各位的,朕也会给,物资,土地,人口奴隶等等,不过人口奴隶不能用朕的楚国人,日后各位尽可在战场上掳掠,要多少有多少,至于土地,可以先划给你们一部分耕地,但日后你们得在战场上,从其他国家,把同等规模的土地抢回来。”

“没问题,陛下!”

被杨帆打服,还能结盟,还有好处,这样的好事哪里去找?众族长纷纷面露喜色。

“我们七大部落日后就以陛下为主,会派出精壮族人加入陛下军中,为陛下开疆扩土,冲锋陷阵!”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众人把一桶宇文虎的鲜血,洒在兽神祭坛之上,就此,盟约成立。

“陛下,俺觉得,这兽神祭坛这么大,这点血好像不太够!”

突然,典韦横着插进来一句话。

杨帆一愣,看了一眼少了一条胳膊,奄奄一息,但还没有完全死的宇文虎,点了点头。

“朕也觉得,来呀,继续取血!”

什么?还要取?

不远处,一整个胳膊被撕下,流血流到几乎虚脱的宇文虎,听到杨帆和典韦的恐怖言论,瞬间仿佛掉入了地狱。

此刻在他眼中,杨帆和典韦,就如同魔鬼一般,不,魔鬼一般从来不做对自己没利益的事,但是杨帆他们,现在歃血也歃了,血祭也祭了,竟然还要继续虐待自己?

有没有一点人性?要杀要剐,你倒是赶紧动手!何必如此!

宇文虎一双眼睛死死盯着杨帆,咬牙切齿,突然,他仿佛下了什么狠心似的,猛然咬断自己的舌尖,一口舌尖血喷出。

噗嗤!

下一刻,宇文虎年轻的面容转瞬间变得苍老,像是全部生命力突然耗尽一般,整个人从一个少年,变成了一个垂垂老矣的老头子。

然而,虽然面容和身体变老了,宇文虎身上的气势却陡然提高,一股强大的力量充斥全身。

“杨帆,我要你死!”

宇文虎大喝一声,全身白光闪耀,之前断去的胳膊竟然奇迹般长了出来,他豁然站起,速度极快,气势极大,朝着杨帆斩杀而去!

“又是如此邪术!”

杨帆冷笑一声,白莲教众临死前,就喜欢用这种消耗生命力的方式,短暂获得强大力量,前两次杨帆还吃惊,但是现在,早已经见惯不怪。

“典韦何在!”杨帆岿然不动。

“臣在!”

杨帆的贴身保镖,瞬间出现在杨帆身前,手中双戟挥动,对着宇文虎的脑袋狠狠挥下。

轰隆!

宇文虎半个脑袋直接被轰爆,脑浆碎了一地,然而即便如此,只剩半个的脑袋竟然又瞬间在几个呼吸内复原,宇文虎痛呼一声,整个人变得更加苍老。

紧接着,他突然又抛下杨帆,找了一个包围看起来比较薄弱的方向,猛然冲杀而去。

那个方向上的大楚士兵,仿佛没怎么上过战场一般,经验甚少,并且见到如此诡异场景,也是被吓了一跳,纷纷四散躲避,如此,宇文虎竟一举冲出了包围。

“咦?我竟然冲出来了?真的出来了?好厉害!”

宇文虎也很诧异,自己临死爆发,不顾一切逃跑,竟然真的冲破了重重包围,看来自己这个白莲圣子也不是白当的,实力就是牛逼。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哈哈哈!狗皇帝,就凭你还想杀我?小爷我去也!”

宇文虎哈哈大笑,凭着重伤且生命力稀微的躯体,朝着一个方向疾跑而去。

“只要我逃回营地,就安全了,日后还有机会东山再去,寻这狗皇帝报仇雪恨!”

宇文虎心里想着。

“不过这杨帆,可能是故意放跑我,然后跟踪我寻到白莲营地,呵呵,真以为这点计谋小爷我看不出来吗?狡兔三窟,我早已规划好不下八条逃跑路线,每一条都错综复杂,环环相扣,就算是苍鹰部落的猎鹰斥候,或者狼部落的嗅觉,跟踪小爷都必然跟丢!”

“除非你杨帆丹田里自带导航,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宇文虎还停留在逃跑后的兴奋中,有恃无恐的逃走了。

祭坛内,典韦松了松筋骨,看着底下那摊脑浆,恶心的啐了一口。

“陛下,按计划,把这小子放走了!现在只要跟着他,就能找到白莲总部营地,一网打尽!”典韦笑道。

“干得好!这白莲邪法也颇为诡异,胳膊也就算了,脑袋没了都能凭空长出,不知其他某些重要部位能不能长,可千万不能传到真的皇宫之中。”

杨帆看到宇文虎刚才的诡异,也是颇为感慨。

白莲教,果然诡异邪恶,必须尽早全部铲除!

这个时候,苍鹰族长,那名小臂缠着落鹰喂的老者走到杨帆身前,面色担忧。

“陛下,白莲教极其狡诈,尤其是他们的教主贾弥勒,狡兔三窟,巢穴隐秘做到了极点,他们白莲教众外出做事,都会规划各种复杂路线,即便是我从空中追踪,也难以跟踪其踪迹或者发现他们的巢穴。”

“陛下这次假意放跑那宇文虎,恐怕有些不妥,如果我们跟踪不上,他回去了我们都找不到他们的巢穴。”

苍鹰族长,自古以来就是最强大的斥候,毕竟空中视野和陆地视野已经是维度上的差距,所以他理所当然的以为,如果他都跟踪不上宇文虎,那杨帆也就更不可能跟踪得上了。

所以他觉得杨帆此举不妥,当然,他也没有明说。

不过,杨帆在听到连他这个最强斥候都跟踪不上宇文虎的逃跑路线后,却是丝毫不为所动,仿佛从一开始,就没打算依靠他们苍鹰部落。

“此事苍鹰族长不必担心,朕自有办法,那宇文虎必然逃脱不了。”

杨帆笑道,看向旁边少年得意的霍去病。

“哪怕他上穷碧落下黄泉,朕都能寻到他的踪迹。”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