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你不要太得意,你还不一定赢呢!”

宇文虎四处观察,发现自己被包围的水泄不通,打是打不过了,他也只能嘴巴上占些便宜。

“是,朕确实不一定赢,但是你是一定死了。”

杨帆笑道。

“你仰仗的六大族长若是输了,便是臣服于朕,你必死无疑,正好用你的血为我们结盟祭天,若是他们赢了,嗯,朕一定会兑现承诺放他们离开,但可从来没承诺放你离开。”

宇文虎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此时,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六大族长和霍去病典韦大白的战斗,终于开始了。

“嘶,老鳄鱼和天牛族长正面对敌,苍鹰族长空中支援,猿猴族长和狼族长伺机偷袭,至于我,会找机会给对面下毒的。”

毒蛇族长阴险的说道。

“好!干他!”

老鳄鱼一马当先,杀向霍去病,他一身鳄鱼皮甲,刀枪不入,又练功铁皮神功,凛然不惧,不远处,猿猴族长站在在树上,手中弓箭对准霍去病,苍鹰族长更是凶猛,身后黑袍随风而动,竟然腾空而起。

另一边,浑身肌肉的天牛族长嚎叫着冲向典韦,本欲和典韦角力,然而没想到的是,典韦压根没有理他,从大白身上跳下来,挥舞双戟斩向背后偷袭的狼族长。

“吼!”

天牛族长豪气干云,却没想到最后挡住他的,竟然是典韦的坐骑,黑白熊王,大白。

“可恶!一只黑白熊而已,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

大白站起身,肥嘟嘟的双爪抵住天牛族长,一人一熊正面角力,一时间竟谁也奈何不了谁。

如此,典韦便能抽出空来,全力杀向那狼族长,狼族长也是一懵逼,说好的我偷袭的,怎么变成我正面对敌了?

他有三千战力,典韦战力则超过五千,并且全副武装,随手几击下,他便支撑不住,口吐鲜血,向后逃跑。

“嘶!”

典韦正要追击,突然一条大蛇于地面出现,缠住典韦全身,同时张开血盆大口,就要给典韦下毒。

“他奶奶的,什么东西也敢碰瓷俺?”

典韦怒喝一声,猛然抓起大蛇的嘴巴,将其从中撕碎,紧接着将其身体狠狠砸向狼族长。

“啊!”

狼族长重伤,战败。

他一败,与大白角力的天牛族长脸色一僵,知道典韦的下个目标必是自己,正欲逃跑,背后却突然被典韦大戟砸中,整个人顿时虚脱,被大白按在地上。

天牛族长战败。

紧接着,毒蛇族长也很快被典韦掐住脖子,他用毒强大,但近身战力却不如其他几名族长,仅仅一招,就被典韦击败。

战斗并没有之前预想当中的,两方你来我往,各种能力相互配合,殊死搏斗,势均力敌并没有出现,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是一边倒的。

一个五千战力的强者,和两个三千战力的敌人对战,他一定不会与对面慢慢来,而是会瞬间爆发全部实力,秒杀其中一个。

强大的单体实力,在战场上的作用,重要性是无与伦比的。

平时切磋看不出来,若是生死对敌,两人无法性命相托,远不如单体实力的强大。

这也就是,杨帆宁愿花大价钱,给一名大将配备专属武器,天赋,功法,让一名大将的单体实力达到最强,而不是召唤更多,实力相对来说弱小人物的原因。

这边典韦很快结束战斗,反观那边的霍去病,速度同样不慢。

老鳄鱼气势汹汹的杀向霍去病,本想自己短暂牵制住霍去病,然后让猿猴族长和苍鹰族长背后偷袭,一举胜利,然而霍去病却压根不配合,直接张弓搭箭,对准天上和树上就是两箭齐发。

破奴弓提升了一千远程战力,不用白不用。

狮子搏兔,亦尽全力,霍去病八千战力射出的飞箭,两名族长根本抵挡不住,纷纷摔落在地,紧接着就只剩一个老鳄鱼,霍去病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老鳄鱼是个耿直的性子,发现六大族长五个都被打败,二话没说,直接举起双手。

“投降了!”

“你们不要再打了!”

霍去病脸色一变,急忙收手,他也没想到,这老鳄鱼看着凶猛,投起降来竟如此果决?

“陛下,我鳄鱼部落愿意向大楚国称臣。”

“我们鳄鱼部落远在南方密林之南,自古以来和楚国的矛盾最少,仇恨也最低,基本上就没有。”

老鳄鱼给杨帆跪下说道。

他倒也算真心实意,一来他说得确实没问题,大楚国最喜欢抓的天牛部落和黑白熊部落的精装男人,对最南边皮厚的鳄鱼部落没有什么兴趣。

二来,确实是,这身不由己,身家性命被人掌控,然后和人家约定的六打二的单挑还是打输了,这还不臣服,等死吗?

“好!鳄鱼族长识时务,其他几位族长吗?”杨帆笑道。

紧接着,典韦和霍去病带了一队士兵,纷纷把刀架在了剩下五名族长的脖子上。

“降了,降了。”

除了天牛族长外,其他几人纷纷表示臣服。

“嗯,各位族长真是识大体,之前朕还听说,南方密林当中野人未经开化,无法交流,现在看来,也挺好说话的嘛。”

杨帆笑道。

“当然,我们都是真心实意臣服,所以陛下,您能让他们把刀放下了吗?”

“哈哈哈,大家把刀都放下吧,我们大楚是热爱和平的国家,这次来,也是为了把和平传到七大部落。”

在杨帆授意下,典韦霍去病等人把刀放下,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天牛族长,他对楚国恨之入骨,难以说服,此时还咬着牙不吭声。

这种情况,杨帆自然明白,对方已经一败涂地,但是一张老脸又拉不下来,此时就需要杨帆给个台阶下。

哼,天牛部落力气最大,全是精壮劳动力,朕可不能放弃。

杨帆换上一种真心诚意的表情,亲自走到天牛族长身前,蹲下来说道。

“天牛族长,朕知道你和朕的大楚国有些误会。”

“但其实,你的族人们,都是白莲教为了激起我们两方的矛盾战争掳掠的,和朕没有关系,这样,朕把你被掳掠的族人,不,七大部落所有被掳掠的族人全部放回来,以后也严令禁止掳掠七大部落的族人为奴。”

“你们虽是臣服,其实是结盟,既然结盟了,朕会把各位当亲兄弟看待。”

杨帆的话极具感染力。

“天牛族长能救回之前所有被掳掠的族人,想必在族中的声望也会水涨船高吧。”

天牛族长被大白死死按着,脖子上还架着好几把大刀,又被杨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也点了点头。

“好,我投降,但是说好,是结盟,而且我的族人要全部还回来。”

天牛族长说道。

杨帆既然给了台阶,他不下,那就只有死了。

毕竟,杨帆可不是什么没有原则的仁义君主,他是暴君,大暴君!

“哈哈哈,天牛族长也是从善如流啊!”

杨帆笑了,让大白把肥嘟嘟的爪子拿开,亲自扶起天牛族长,给了他最高礼遇。

“好!接下来,咱们七大部落就和朕歃血为盟,以血祭天,来呀,拿血来!”杨帆喊道。

“血?哪里有血?”

不远处的宇文虎左右看看,颇为疑惑。

“血就在你身上啊!还能在哪?”

典韦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抓住他的脖子,像提小鸡似的,将其提了起来。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