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你们干得很好。”

几名“白莲仙师”用一种极其鄙视的眼神看着这一男一女,然而嘴上却开始了表演。

没错,这些白莲教众,是杨帆招人假扮的。

从绝对忠诚于杨帆的锐士中,选择一些颜值高的,然后给他们穿上白莲教众的衣服,引诱那些假扮大楚军士的香蕉人叛徒。

因为杨帆攻城速度太快,白莲教众撤退都来不及,所以他们的很多物资都来不及搬走,包括衣服等等,贾弥勒倒是临走前放了一把火,但是烧不了太多,总归是留了很多能用的。

于是,在郭嘉的献策献计下,杨帆使了这一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法。

“仙师大人,我们现在是也能成为仙师了吗?”

一男一女无比期盼,已经开始幻想。

“当然可以,你们现在已经是我们的一员了。”

“啊!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

“当然不是,我们这次来,就是准备接你们去总坛进修的,只不过,还有最后一个任务。”

几名假扮的白莲仙使一步步引诱着。

其实第一次演,演技也着实不在线。

但是这并不重要,一男一女早就被白莲教从里到外都调教好,此时心头激动,根本注意不到这些演技的瑕疵。

一听到自己能去总坛,他们两个几乎要激动疯狂,急忙站起身来,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尘。

“终于能去总坛了,所以师兄们,最后一个任务是什么?我们哪怕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完成!”

“还能是什么任务,那楚国皇帝抓了我们最尊贵的神使大人,还使用各种方法虐待,此时他三十万大军都在城中,营地必然空虚,所以教主下令,让我们趁此机会去救回神使大人。”

那几个大楚士兵假扮的白莲教众说道。

“你们速速去传信,所有人不用再屠杀那些没用的肉猪了,愿意和我们去救援神使大人的,一会在这里集合,我们一起冲出去。”

“是!师兄!”

一男一女眼中浮现出狂热光芒。

因为他们是白莲教精心调教好的狗,所以很早就被灌输,神使乃是神的使者,佛祖在凡间的代言人,地位高于一切,平时他们见到神使,都要跪下来去亲吻神使踩过的地面。

现在听到他们尊贵的神使被杨帆抓住,受尽虐待,而他们就要去营救神使,怎么能不心动?

“速去传信吧,多叫些人,尽量把百姓中,愿意跟着我们去救神使的兄弟都叫上。”

“没问题,救援神使大人,所有人都会心心念念想着去的。”

一男一女领命而去。

几名“白莲教众”互相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下眼神,继续引诱其他香蕉人叛徒。

像他们这样的,杨帆还安排了好多处。

被大势胁迫,因为看到别人都喊,而自己也喊的真正大楚军士,是不会理会这些白莲教众的,见到兴许还会直接杀过来。

只有那些假扮的香蕉人叛徒,以及一些潜藏的白莲教众,这才会上前询问。

很快,北城门口,就聚集了大批的香蕉人叛徒,包括假扮大楚军士的,以及聚集在百姓之中,煽动情绪的,还有几名真的白莲教众。

没办法,神使的诱惑实在太大了。

“人数都到齐了吗?”

一名假扮的‘白莲教众’问道。

“放心,都到齐了,一说要救神使,兄弟们都热情着呢。”

“反正这城里那群肉猪都没用了,杀了还脏我的手。”

“好!我这里有楚国军营的规划图,大家跟我来!”

“走!”

在一群由大楚锐士假扮的‘白莲教众’带领下,一些不明真相的真白莲教众,以及大批大批兴致高昂,群情激愤的香蕉人叛徒浩浩荡荡杀出城池,朝着楚国军营杀去。

此时,大楚军营。

杨帆把白莲神使诗亦涵架在一根柱子上捆绑住,就这么光天化日之下暴晒,身上还有很多被杨帆抽打的伤痕,神使平时蒙面,但容貌确实绝美,此刻被如此虐待,俨然一副楚楚动人模样。

待白莲教的人冲过来,看到这幅场景后,顿时眼红了。

“草!那昏君实在残暴,竟然如此虐待我们的神使大人!”

“兄弟们给我杀!一定要把神使大人救回来!”

“救回来教主大大有赏啊!”

一瞬间,所有香蕉人,以及一些真的白莲教众全都沸腾了,张牙舞爪的,不顾性命的朝着大楚军营杀去。

现在杨帆的大军基本都在苏南郡城中,这军营当中确实守备空虚,看起来都没有几个守卫,这更助长了他们的嚣张气焰。

于是,众人毫不费力的就全部杀进了楚国军营,杀到了白莲神使诗亦涵的周围。

“神使大人,我们来救你!”

几名白莲教众爆发而起,就要去解开捆绑诗亦涵的锁链。

“不,不要!”

诗亦涵被折磨的全身剧痛,一身气力发挥不出来,但还是咬牙吐出了几个字。

“你们中计了,这是那暴君的阴谋!”

“嗯?”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诗亦涵四周就突然起了爆炸,紧接着大批大批的迷烟散发开来,很快就笼罩了在场所有人。

“啊!是迷烟,大家快捂住口鼻!”

“咳咳咳!”

香蕉人中大多实力低微,甚至有的仅仅只是普通百姓,哪里能经得住如此毒烟,很快便全身瘫软,徐徐倒地。

“昏君,卑鄙啊!”

待毒烟散去,他们才发现,杨帆正站在不远处,一脸鄙夷的看着他们。

“陛下,全解决了。”

典韦随即出现在杨帆身前,扔下几个脑袋。

这是那几个,稍微有点威胁的,真的白莲教众,已经在第一时刻,被杨帆派遣典韦诛杀。

剩下的,全是一些手无缚鸡之力,任人宰割的香蕉人叛徒。

而杨帆恰好,也对这些叛徒最为深恶痛绝。

他走到诗亦涵的身边,用手挑起她的下巴,此时诗亦涵也被毒烟熏的全身发软,全身痛苦无比,只留下了一点意识。

“你这个神使可真有用,如果没有你,朕还不可能如此轻松。”

杨帆笑道,不理会诗亦涵杀人的目光,转头看向那些嗷嗷待宰的香蕉人叛徒。

“来呀!把他们的舌头都给朕割下来,然后全部绑回苏南郡城,公开处刑!”

“是!陛下!”

一队穿着白莲教众衣服的锐士,满脸残忍的掏出刀刃,走向那群香蕉人。

很快,在场就响起了一阵阵无比凄厉的惨叫。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