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满开了辆车,帮陈曼怡把东西放了上去。脸上的兴奋简直按捺不住,说来也巧,谁能想到谢宁的公司竟然离机场这么近。

“行啊,小同志,都会开车了。”陈曼怡坐上车,寄上安全带,看着握着方向盘的夏满笑着开口“当年刚认识你那会儿, 还穿着开裆裤呢。”

“没那么夸张吧。”夏满反驳“我当时都上小学了。”

“那不是和穿开裆裤没什么差别。”陈曼怡从小刚认识夏满的时候就喜欢跟他开玩笑。其实第一次见面也并非小学,他刚出生的时候陈曼怡都见过,当时她还很开心,心里还认为夏晓家里即将多一个新玩具,那个时候还求自己爸爸妈妈,能不能给她也添一个弟弟妹妹。结果当然是拒绝。

后来陈曼怡就去外面上学,和夏晓每次见面的时候也很匆忙,自然不可能每次都去她家里,然后看到小弟弟。后来等到夏满上小学了,才算是又去过一次家,那也算作是两人的“初次相见。”

当时夏满刚上小学,正沉迷于收集牌组。陈曼怡到夏晓家找夏晓,但她最开始还不在,夏满看到家里出现一个陌生大姐姐,最开始还有些害怕。陈曼怡一眼就认了出来,然后上去和夏满搭讪。

在陈曼怡把夏满所有的奥特曼牌组都认出来,并且说了每个奥特曼背后的故事后,夏满的害怕和担心就全都烟消云散了。从那以后,夏满每次看到陈曼怡都会很黏糊的上去,眼里就只有陈曼怡一个人,其他谁都看不见。

小时候有一次夏满要去陈曼怡家玩儿,夏满哭着闹着要一起,最后还死活不回家,说要和夏满一起睡。现在想想,这些事情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当年那个玩儿奥特曼牌组的小孩子,现在也都已经20岁了。

“真感慨啊。”陈曼怡看着夏满,脸上一脸笑意“这一切发生的也太快了。你都这么大了。”

“那自然,你也不想想你自己都多少年没回来了。”夏满吐槽,一边又问说“你这次回来就不再出去了是吧?”

“是的。”陈曼怡点头“以后应该就在国内工作了。”

“那太好了。”夏满开心,嘴角就一直没下去过,开车去了陈曼怡的家,也就是现在夏晓正在住的地方,到了之后发现屋子里没人,果真没记错,夏晓又去录节目去了。

“你们真要一起住啊?”夏满看着屋内,有些不确定的问。

“不行吗?”陈曼怡挑眉,她东西没多少,这会儿已经全部搬了进来“我感觉这个房子住我们两个人还是够的。”

那必须狗,几百平呢,能不够。夏满心里寻思着。将陈曼怡安顿好,趁着陈曼怡洗漱的时候,夏满在屋子外面联系了自己的“经纪人兼老板。”

“我想在A小区买个房子,你能帮我看下还有货源不。”

谢宁是属于没想到,自己的新员工,第一件事情竟然是要在豪华小区买房子,而且那户型,还价值不菲。

“你说的户型是豪华户型,A小区不出我所料,购房要求全款,所以应该没全部卖完。你要买?”

“是的。”夏满点头。

当谢宁跟夏满说了价格之后,夏满似乎也没有很震惊,直接让谢宁帮忙在看一下,自己有想要的楼层。还说尽快给房屋中介,他想要签订合同。

这一系列举动让谢宁很是震惊,这么贵的房子说买就买的吗?怎么感觉自己这个员工比自己还要有钱。

但是谢宁也没多问,还是按照夏满的要求,然后给他安排了。等到陈曼怡从浴室里面出来,看到夏满的时候,他已经把房子要求给洽谈的差不多了,和销售约了见面时间。

夏满刚想跟陈曼怡分享这个消息,但一转头却看到陈曼怡只穿了一件黑色吊带和白色短裤,头发包了一个白色围巾,然后就出来了。

瞬间,夏满有些不好意思的快速转过了头。

这一系列动作自然被陈曼怡看在眼里,陈曼怡微微愣住,然后有些错愕,道“你小子头转那么快干嘛?你这搞得跟我没穿衣服出来了似的。国内吊带都不穿的吗?”

“不是不是,我只是第一反应有点不好意思。你太好看了,我看你会露怯。”夏满平复了下心情,回复的直接而又真诚。

“行,小子这几年油嘴滑舌甜言蜜语不少。”嘴上是吐槽,但陈曼怡脸上却带着笑。看了看自己的行李箱,打算看看一会儿穿什么出门。

“有想吃的吗?还是想先休息一下,来回赶路这么奔波你应该也辛苦了。”夏满平复完心情后,然后开始感慨自己刚刚真是没志气,怎么看陈曼怡穿个吊带都能这么紧张,真是没出息死了。

“我到不累,等到晚上回来再消息把吧,一会儿想出去转转,买点东西。”

“那我跟你一起?让我当个提报小弟和安全司机吧,绝对是你想去哪儿我带你去哪儿。”

“我说你小子。”陈曼怡停下手里的动作,转过身看夏满,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怎么从我回来到现在,都没听你叫我一声姐啊?”

“叫姐多不合适啊..”说这话的时候夏满有点莫名的心虚,脸上的表情似乎暴露了他此刻在打什么坏心思。

“叫你曼怡,不行吗。”

“去去去,打住打住。”陈曼怡正在收拾衣服,被夏满这个举动和称呼给吓人的一个激灵,连忙打断然后站起身子,走到夏满身边拍了拍他的脑袋,道“叫我姐。”

拍夏满头是陈曼怡在他小的时候就经常做的一个动作,小时候的夏满还时不时的说一些,“等到我长大了我要娶夏满姐姐这样的话。”每次夏满说这样的内容时,陈曼怡都会拍拍夏满的头,让他小子别乱说,以防影响她桃花。

这会儿听夏满这样说,陈曼怡习惯性的按照小时候的动作,拍夏满的头。但当她的手放到夏满头上的时候,却发现和小时候不同,自己需要踮起脚尖,才能够拍到他的头发。

不知道何时,原本那个知道自己腰部的少年,此刻竟然比自己高了一个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