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晓马上将要再次进组,而宋先生的邀请在进组前一天晚上。清早起床先去工作室处理了一下相关信息,等到晚上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夏晓 已经没有时间再化妆准备了,最后只是简单冲洗了一下,就打算出门。

穿了一件灰色的短袖加黑色长裤,拿着车钥匙就出门了。打开门的时候,夏晓在顾森的门前不自觉地停留了两秒,但很快没再多想,直接走了下去。

半个小时之后,夏晓到了宋予安所说的地方。

“我到了。”夏晓给宋予安打了个电话。

“应该我去接你的,我这会儿去楼下。”

“没事。”夏晓无所谓,本来自己开车也方便一点,不然到时候送来送去夏晓也觉得麻烦。夏晓背了个斜挎的运动包,打着电话走到餐厅的时候,刚好发到穿着西装的宋予安走了下来。

宋予安腰细腿长,剪裁优秀的西装更衬得整个人帅气优雅的很。而站在他旁边的天天,在老爸身边看起来似乎胆子要大了不少,穿了一件奶粉色的裙子,齐刘海,黑色的长发扎成两个低马尾,一张精致可爱的面孔,一只手被宋予安牵着,另外一只手对着夏晓挥了挥,整个人看起来阳光很多。

夏晓笑着摆了摆手,回了过去。走进后,很自然的对天天伸出手,问她要牵吗?

天天没有犹豫,直接开心的牵了上去。

两个大人牵着一个小孩儿的样子,在外人看来真的很像一家三口,但是夏晓却没注意到,而且她只是单纯的喜欢小孩儿罢了。而且说是一家三口,但这个“妈妈”却很明显似乎和剩下两个人穿的不是很搭。

宋予安定了一个包间,房间不是很大,但是很精致,三个人坐其实有一点空旷,不过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宋予安提前问过夏晓有没有忌口和什么偏好,夏晓到不调,吃啥都行。宋予安说话幽默风趣,先是对夏晓表达感谢,接着又问了一些夏晓关于摄影相关的话题。

本来来之前夏晓其实还稍微有一点排斥,因为在她的心里,她把这次聚会当作半应酬的性质。但真的来了之后,却又一种和老朋友聊天的感觉,而且天天真的是太可爱了。

最开始看到夏晓似乎还稍微有一点紧张,但是在宋予安不断的眼神鼓励下,慢慢的变得勇敢起来,后来还给夏晓夹菜什么的。这让夏晓有点惊讶,本来想说天天不用这么懂事,他自己把自己照顾好就可以了。但是想了想,为了不打击孩子的积极性,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整个用餐过程还算不错,但这一切的不错,都被突然到访的人给破坏了。原本幽静的包间外面首先传来一阵略有喧闹的声音,接着门被打开,进来了一个穿着红色包臀连衣裙的美艳女人。

这女人一头红色的卷发,五官深邃,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红色的长裙将身材完美的包裹出来,十几公分的高跟鞋更显得人比例无敌。但此刻,美女的脸上却带着几分怒气,先是看了看坐在最靠近门口处的宋予安,接着又一脸愤怒的看着夏晓。

而就在夏晓猜测眼前这个女人的身份时,却听见旁边的天天先叫了一句“小姨。”

“天天,慧慧阿姨在外面给你准备了礼物,需要你签收,你要去看一下吗?”女人看起来似乎很凶,但面对天天的声音却很温柔。天天对眼前这个女人似乎也很信任,听到慧慧阿姨,还有礼物这几个字,似乎也跟着兴奋起来。一脸开心的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然后就往门外走。

等到天天离开后,女人的眼神就毫不避忌的看着夏晓,先将她彻底的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

“在这样的环境特意穿的这么随意,怎么找,营造反差感呢?”女人一出口,夏晓就知道准没个好事儿。

这意思是找事儿来了。就刚刚几分钟发生的事情,夏晓心里已经有了大概的判断。天天问她叫小姨,那应该说明,她是天天妈妈的妹妹。但是看她的眼神,对宋予安却又有一种格外的占有欲,那没猜错的话,她应该喜欢宋予安。

结合天天对她的信任和看到她的开心,那相比这个女人对天天应该不错,天天应该也挺喜欢她的。

这会儿对自己这么凶,是把自己当情敌了?

夏晓还没说话,对面宋予安却先一步说话“一男,不要在这里闹。”

“我在这里闹?”被叫做一男的女人轻蔑一笑,看着宋予安,脸上带着几分嘲讽。“听说这位夏小姐是天天的救命恩人,我来看看天天的救命恩人又怎么了?”

说到后面,一男的目光还往夏晓这边又看了几分。夏晓不是很喜欢这种状态,确切的说应该没人喜欢这种状态。但事情已经发生,按照往常,夏晓可能直接是能躲就躲,但很显然,现在她似乎是躲不太了。

“感觉你这也不像见救命恩人,怎么看我跟看情敌似的?”夏晓挑眉,也不打算整啥迂回战术,直言不讳“对着救命恩人一开口就阴阳怪气,是不是也不太合适。”

“夏小姐还挺伶牙俐齿啊?”似乎没料到夏晓会这样说,一开始一男的脸上露出几分慌乱,但很快就恢复正常。“我阴阳怪气?我就是个心直口快,直言不讳罢了,想不到夏小姐竟然还在乎这些,还有,空口造谣也不合适吧。”

“好巧,我也是直言不讳的。说的都是我看到的罢了。”夏晓冷哼一声“一男小姐,我在乎的很多。但大都是关于我自身的,别人我是不在乎的。第一次见面,没谁比谁尊贵,不要在我这里摆什么架子。今天来,是宋先生再三邀请我来的,与其把这种莫名其妙的怨气发在不认识的人身上,不如好好解决关键毛肚。这么大岁数了,自欺欺人也不合适。”

说罢,夏晓也不管一男气急败坏和宋予安那欲言又止的样子,拿起旁边的运动背包。起身打算离开“天天有事儿,还请麻烦跟天天说一下,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夏小姐。”宋予安见状,整个人从位置上站起来,似乎想要挽留下夏晓。但是伸出的手却因为夏晓后退一步而落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