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面那些夏晓都还能接受,但是当欧阳颖说他们去找陆之言的时候,夏晓却稍微有一点绷不住了。什么个意思?难道自己父母去找陆之言理论了?

看到夏晓一脸震惊的表情,欧阳颖没有微皱,带着几分嫌弃的说“你这小子真是沉不住气。”

听到欧阳颖的话,顾森似乎有点明白夏晓喜欢说“你小子”这是跟谁学的了。

“我和你爸知道你和陆之言的事情之后呢,就直接把陆之言那小子给单独约出来了。你放心,你爸在我也没有动手打他,就只是对他进行了一波言语输出,警告他不要再去你工作室附近乱晃,不要再缠着你。说如果再有下一次,就直接把他出轨的证据全部给他父母,还要给他的单位。”

“他出轨那个人我也调查清楚了,是他现在正在对接项目的女儿。我把相关情况以匿名方式告诉那个女生了,说了陆之言脚踏两只船,至于那个女生会怎么选,就是那个女生的事情了。”

“要不是夏满和佳佳跟我说,我还真不知道你竟然在陈曼怡这里住。自己家里那么多住的地方,老麻烦别人。”

“陈曼怡那是别人吗。”夏晓没忍住,终于出声反驳。

听到这句话,欧阳颖给了夏晓一个白眼,但是看起来并不生气,似乎对于夏晓这个样子还是挺满意的。至少在她说了那么多关于陆之言的事情,可是夏晓第一反应却是说陈曼怡,这让欧阳颖心里觉得踏实了一点。

“不过话说回来,这位先生,您是?”欧阳颖话说完了,不等夏晓点评和疑惑的时间,直接转身看着旁边的顾森,脸上带着几分和善的微笑。

“我是夏晓的邻居,之前帮过两次忙,阴差阳错认识了。”顾森笑起来很甜,长得又好看,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这会儿对着欧阳颖,更是想方设法的展示自己的魅力。

欧阳颖的脸上满是笑容,说出来的话也好听的很“哎呀,我们家夏晓给你添麻烦了,这么年轻帅气的小伙子,肯定很累了吧。我们家丫头呀,什么都好,就是稍微有点迷糊。”

“妈。”夏晓出声,打断了自己母亲的话语。欧阳颖一个嫌弃眼神,但还是没说什么。

总之,欧阳颖一番输出下来,最后四个人一起坐在桌子上,打算吃饭。如果按照夏晓之前准备的食物,肯定不够,但还好,夏晓父母来又拿了不少东西,稍微热一下就可以了。

顾森看着眼前的食物,这是自己这么多年第一次吃这么多东西。而且这些东西还是夏晓父母拿的,要么就是夏晓亲手做的。

今天早上,顾森吃的格外的多。这个饭量,如果让谢宁他们看到,肯定又是一波吐槽,说他一个要上镜的人,竟然吃这么多。

不过在吃完早上这一顿后,顾森撑到一种,自己今天什么都不想再碰的地步。

临时接到通知,顾森要出去有两个拍摄,最后和夏晓父母告别,然后离开了夏晓所在的屋子。

等到顾森离开后,欧阳颖的脸上似乎就没那么好看了。

“你小子,跟我坦白从宽,那个小屁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什么怎么一回事儿,那不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呗。”夏晓打算破罐子破摔,她现在算是发现了,自己无论干什么,身边那群朋友都会第一时间给自己老爸老妈报信,这样看来,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隐私可言。

不过其实夏晓也不是很反对,因为说句实在的,能够被自己父母一直管着,其实又未曾不是一种幸福呢?

欧阳颖看起来似乎有些唠叨,好像什么时候都凶巴巴的,但其实一直都很尊重夏晓还有夏满的想法,而至于夏文杰,则更不用说了。家里唯一的红脸并没有很红,而他这个白脸却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表现良好。

“你就骗我吧。”欧阳颖带着几分恨铁不成钢的语气“你知道你这给我担心的,当时我就贼想找人把陆之言那小子给废了,但你爸各种劝我,最后我给忍住了。那小子以后别再想在A市混了,什么玩意儿,他个垃圾。刚刚那小伙子,我看他眼神都能感觉到看你眼神不一般,他绝对喜欢你。他多大啊,有二十五吗?”

“妈,你冷静一下,人家才22,我比人家大八岁呢。”

“这又怎么了?”欧阳颖说的理直气壮“女大三抱金砖,你这都两块半了。”

“不过呢,我还是建议先不要这么早恋爱,毕竟你刚刚从一段感情中出来,而且对这年轻人啊,一定要多考量考量,遇到对的恋爱是幸福,但遇到不对的恋爱就是悲痛了。爱情不是女人的必需品,我的建议是你好好搞钱,老妈相信凭借你的努力,虽然不能够超过我和你爸的财富,但是追上个一百分之一还是有可能的。到时候想躺平了,你就回家。”

“妈,你这是损我还是鼓励我呢?”夏晓被欧阳颖的话给搞的哭笑不得,一时之间竟然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在欧阳颖和夏文杰一唱一和下,夏晓把手里的工作给做的差不多了。

没多会儿,夏满的电话来了,说自己已经从云南回来了,还说自己刚到机场,问自己老姐夏晓能不能来接他。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被刚好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的欧宇颖和夏文杰一顿骂,说他小子怎么想的,竟然让他姐姐去接他。

电话那边的夏满明显愣住了,似乎没想到自己给老姐打个电话,自己父母竟然都在。

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小插曲,电话挂掉之后,夏满给夏晓发了条微信,说有个事情回来要跟夏晓当面商量一下,让她晚上不要乱跑。

夏晓无语,晚上乱跑的一直只有他好吗。

不过最管的事,陈曼怡那边出消息了。

“今晚八点,李氏集团总裁七十岁生日宴,他们给你的工作室也发了邀请函,打听过了,今晚达伦的大佬也会过去。”

看到这个消息,夏晓瞬间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