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晓打算开开心心回家,暂时先不想工作上的事情,但没想到的事,顾森却一直在身后跟着自己。

“我没开车,不能给你送回去。”

“你觉得我跟着你是因为我想要让你送我回家吗?”顾森站在夏晓身后在,知道夏晓现在心情不好,但是也不打算就这样不管不顾,任由夏晓就这样不开心下去。

“你别心里揣着明白当糊涂,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感觉不是能够很理智的跟你探讨下去,所以我建议你最好跟我保持距离,我怕我忍不住对你无缘无故的发脾气。”

夏晓知道自己性子怎么样,顾森跟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她应该生气的人是达伦。可是按照夏晓对自己的了解,如果顾森还一直跟着自己的话,那她无处释放的怒火,最后一定会甩在顾森身上。夏晓不想这样。

这么多年,每次差距到自己可能会生气的时候,夏晓都会努力的让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把这种负面情绪传递给其他人。

而其他人在听到夏晓所言后,大部分时间都会选择离开,留夏晓一个人冷静一下。

但是这次 ,顾森却没离开。

他的眼睛就这样直直的看着夏晓,好像心里有很多话还没说完。莫名的,夏晓被他的眼神看的有些心虚,一时之间眼神有些躲闪。

下一秒,顾森上前,把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几分。

“你可以对我发火,你辛苦了,也委屈了。”顾森比夏晓高了一头,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格外的认真。

夏晓有些愣住。“能抱抱你吗。”

多年的坚持在此刻似乎突然愣住,也可能是顾森的眼神太过于诚恳,这给了夏晓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最后,没等夏晓再说话,顾森伸出手,将夏晓拦在了自己怀里。

当感受到顾森温暖的怀抱时,夏晓有些没忍住的鼻子一酸,她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眼眶渐渐变红,但最后还是克制住自己,没有流下来。

一个星期的录制,真的格外疲惫,顾森开车,将夏晓送了回去,接着就是一晚上的深入睡眠。这也导致第二天夏晓醒过来的时候也不过才早上六点。

打开冰箱看到自己屋子里还有不少东西,于是就给顾森发了短信,说自己会准备早饭,醒了之后过来。

接着就不再看自己的手机开始在厨房里面忙碌。这一个星期夏晓几乎就没睡过一个完整地觉,现在好好睡了一觉,感觉真的好极了。这一个星期的相处,夏晓发现顾森这家伙其实还是挺挑食的。虽然每次都表现得很不明显,似乎什么都吃,但其实遇到自己不喜欢的,往往都是夹一下,然后就不再碰了。

电磁炉滋滋的声音,还有动手的幸福感,让夏晓有点忘记了时间。

正在这时,听见门铃响了。夏晓心情很好的大步走了过来开门,口中还念念有词。

“小伙子起挺早啊。”

话音落地,当夏晓看到眼前来人时,整个人都愣住了。和想象当中的那个年轻帅气少年不同,此刻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的父母。

“爸妈,你怎么来了?”

“怎么着,不欢迎啊?”夏晓老爸穿了一件灰色短袖加短裤,虽然已经快六十岁,但依旧一副帅气挺拔的模样。“佳佳说你录制节目结束了,我们就想着过来给你个惊喜。”

“胡说什么,怎么可能不欢迎。”

夏晓笑,看着父母自然而然的走进屋内,夏晓的心都跟着提了起来。老爸老妈口中的惦念还在继续着。

“夏满这小子真是个没良心的,你家住这么近,他也不知道每天过来给你打扫打扫卫生,还跑出去玩,这次回家,我绝对不让他进家门。”说这话的是夏晓母亲,欧阳颖。

欧阳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套装,略有些花白的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即使已经年过半百,但身材依旧保持的很不错。不得不说,欧阳颖年轻的时候真的一绝,即使岁数大了,也仍能看出当年的风采。

“我赞同。”夏晓父亲夏文杰在旁边开心符合“那小子做的太不合适了。”

夏文杰在家里一贯的状态就v是赞同欧阳颖的话,现在依旧和之前一样。

就在老俩开玩笑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了桌子上的不对劲儿。瞬间把眼神都望向了夏晓。

对上老俩的眼神,夏晓手里的手机差点给摔倒地上。整个人紧张的不能行。欧阳颖和夏文杰来的时候,她饭刚做好,才把碗筷放在桌子上,当时她心里还寻思着,顾森这小子还挺会掐时间,正好饭做好了,正好人过来了。

但是这会儿却变成了让父母对他生疑的证据。

不会吧,难道他们会以为昨晚上是陆之言在她这里过夜?她和陆之言的事情还没有跟自己老爸老妈说。如果他们知道了,是不是自己和陆之言就更难分开了。

第一反应,夏晓脑子里面出现的是怎么和陆之言撇清关系。

“我起来了,刚没看看手机,你怎么门都没锁。”

正在一家三口沉默的时候,屋内突然传来第四个人的声音。毫无疑问,这个就是看到消息和未接来电,然后前往夏晓家,打算蹭早饭的顾森。

这次,夏晓的手机是彻底没保住的掉在地上了。连脸上的微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怎么摆。

顾森看着夏晓古怪的眼神,再看着眼前气质不凡的两位中年人,瞬间心里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先开口叫了声叔叔阿姨。

“好吧,爸妈我坦白从宽。”

“你又恋爱了?”

母女俩的声音同时在屋内响起,这倒把两边都给搞蒙了。

“好吧,我们先坦白。”一番沉默后,最先说话的还是欧阳颖。整个人双手往上一探,然后直接做到了沙发上,带着几分破罐子破摔的感觉,摆摆手,继续说“夏满什么都跟我说了,我和你爸知道你和陆之言分手了。也知道陆之言做的那些渣男事情了,而且,我和你爸去找他了。”v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