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晴朗的天空中,骤然浮现一道道术法。

既有雷霆划破长空,带起一阵阵轰鸣。

也有剑气激荡,宛若要斩开大地。

更有一根根数丈粗的树枝生长,宛如长矛般刺向下方的大地。

纪源目光一凝,伸出手掌轻轻一翻,随即便按了下去。

刚一上来,他便施展出了玄天大手印!

轰隆隆!!!

轰轰轰轰轰!!!!!

密集的轰鸣声响彻天地间,方圆数里的灵气皆在这一刻变得无比狂暴!

随着一道道术法落下,笼罩此地的幻阵最先崩溃,露出了阵法当中的一切。

再无幻阵的覆盖,原本空无一人的山脉中,顿时出现数不清的身影。

那些完好的山峰露出真容,早已连着一块块大地被弄得坑坑洼洼。

大量一二境的修士,纷纷聚集到空地上。

当抬头瞧见高空中的几道身影时,早就演练过数十上百次的众修士,立即便是相互结阵。

数十人划分成几个小队,以阵旗连接彼此,使得他们的气息猛然暴涨。

更有一名名武夫,从库房中取出了大量军械。

当看见自己,被一座座巨型弓弩对准。

纪源心中却是一点都不意外,甚至是早已料到了这般场面。

大渝王朝精心研制、打造出来的军械,哪怕控制的再严苛,也终究会不可避免的流传出去。

而作为落霞郡中,排名稳居前二十的门派,再加上其极有可能背靠往生楼。

上灵派的产业中,能出现来自朝廷的军械,似乎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了起来。

不过换做寻常三境修士,或许还会有些忌惮这些军械。

但纪源等人,却并未将其放在心上。

他们的主要注意力,还是落在了一处山峰山顶上。

数个呼吸之后,有三道流光冲天而起,最后停留在大阵的边缘之前。

尽管对自身实力有着足够的信心,但在对敌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上灵派的三名三境修士,还是选择了更加稳妥一点的应对方法。

「来者何人?」

一名老者沉声喝道。

他的身上骤然爆发出,强横无匹的气息,竟然已是破入三境后期之中。

至于其身旁的另外两人,则是释放着三境中期的气息。

在没有借助大阵加持的情况下,三人便是已有如此的修为境界。

这一点,却和他们所得到的情报不同。

在明心轩与山河帮的情报中,上灵派镇守此地的三名修士,最强的也不过三境中期而已。

至于另外两人,也才只是刚刚晋升三境初期十余年罢了。

可眼下几人所见到的实际情况,明显就与情报中所描述的有极大差别。

「九玄门玄天峰,道号灵钰。」

纪源微微一笑,并未太过纠结出错的情报,随即便朗声说道:「同时也是明心轩的新东家。」

在庄临道没有将玉符收回,且爱子拜其为师之后。

尽管没有当面明说,但他的确已经能够算是,明心轩的第三位东家了。

而之所以提及此事,最为主要的一点,就是今日之事,不仅仅事关九玄门,更与明心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九玄门需要立威,明心轩亦是如此。

否则一个商会,想要在混乱之中保全自身,多少还是差了一些威势。

若不借此机会打出威风来,恐怕任谁都会将其当做一个,毫无威慑力却又非常富有的软柿子。

「九玄门?明心轩?」

老者冷哼道:「老夫不管你们有何用意,现在立即速速退去,否则将视为与上灵派开战!」

两个势力之间,除非是彻底撕破脸皮,已经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不然绝不会亲言开战二字。

一旦说了出来,必定只有一方能够存活。

「废话真多啊!」

林郁白撇了撇嘴,身上已是有雷光不断闪烁。

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身边的人一声令下,便可全力出手搏杀。

一个三境后期境界的修士,倒是正好令他酣畅淋漓的打上一场。

而心中升起这般念头的林郁白,浑然不记得自己只不过是三境初期而已。

但天骄就是天骄,尽管相差了两个小境界。

可若是对方并非同层次的存在,或是手持极度强大的法宝等等。

一位当代天骄,便足够是以下伐上!

而林郁白虽然只是一声低语,却也还是被上灵派三人清楚的听见。

尽管双方相隔数十丈,但到了如今的这个修为境界,却是足以听见数十丈外的低语声。

甚至若是施展神通书法,就算十几二十里外的窃窃私语,也并不是无法听得清楚。

「哼,真觉得自己为九玄门一代天骄,就足以傲视天下群雄了不成?」

老者眉头一挑,眼中顿时有厉色闪过。

其身上的气息高涨,更是散发出澎湃的战意。

天骄之名固然令人心生敬畏,但作为一名修行两百余年的修士,自然也不可能轻易承认自己弱人一等的。

「不用理会他,这家伙是想拖延时间!」

崔英红人生说道。

好歹也是经验老道的一门长老,自然一眼就看出了对方心中的打算。

「无需废话!」

上官无相目光一闪,体内法力已是奔涌了起来。

「动手!」

纪源微微颔首。

其话音刚一落下,林郁白当即就俯冲了出去,一身雷光闪烁,携带着满天雷霆坠去!

几乎是同一时间,崔英红冷哼一声,立即便是摇身化作一道剑光,如神剑一般当空斩落!

而与两人相比,上官无相的动作就要慢了一些。

只见他细条慢理向前迈出一步,随即身形竟是直直向着大地坠落而去!

不过一两个呼吸,上官无相身上突然爆发出一团碧绿色的光芒。

当这团光芒散开,一颗参天大树幻化而出,以磅礴的法力与大量灵气凝聚而出。

至于上官无相,则是立身在巨树之中,起双手正不断结出一道道法印。

一股磅礴苍老的气息,顿时弥漫在天地间,宛若上古之时的古老存在跨越时空而来。

见此一幕,纪源心中顿时一凛,没想到看似最普通的上官无相,放才是三人中实力最为强大的存在。

若是论杀力,自然当属天剑峰的崔英红,而要是论战力,则是雷泽峰天骄林郁白。

但要说是绝对的实力,却是上官无相最为强横!

只见其幻化而出的巨树落下,笼罩矿场的防御阵法顿时崩溃!

数重阵法立即崩溃,竟是没能坚持超过十个呼吸!

上灵派的老者目光闪烁,尽管先前态度嚣张强硬,但此刻却还是不由露出如临大敌之色!

他当即虚空一跺,脚下顿时蔓延出一片玄奥复杂的阵纹。

其身上的气息骤然暴涨,已然是与寻常的三境巅峰无任何差别!

下一个呼吸,老者抬头向着

高空望去,一只手掌向着身旁虚握,掌中顿时复现出一杆血色长毛。

转瞬间,一抹血光冲天而起,竟是直接撞在了参天巨树之上!

轰隆!!!

只听一声巨响,天地间的灵气骤然变得狂暴起来,更是有一轮小太阳升起!

数个呼吸之后,参天巨树怦然崩溃,但其中的上官无相,却像是没有收到任何的伤害。

他低喝一声,身上碧绿色光芒大盛,随机竟是幻化出一根根坚韧的树枝。

数不清的树枝破空而去,竟是宛若遮天蔽日一般。

同一时间,林郁白发出声声大笑,其音如同雷霆一般响彻天地。

无穷的雷光随之落下,伴随着数不清的***树枝。

于此同时,一道道剑气激射而出,在雷光与树枝之间腾挪。

「一同对敌!」

老者沉声一喝,已然是将体内的发力运转到极致。

而在其左右两旁,另外两名有着三境中期的修士,也齐齐将一身法力运转到了极致。

三人几乎同时出手,打出一道又一道的血光,或是化作根根长矛,或是化作一柄柄长剑。、

不过数个呼吸的时间,双方的攻势碰撞在一起!

没有剧烈的声响传出,也没有刺目的光芒迸发。

整片天地骤然一静,仿佛时间就此停滞了一般。

一个呼吸……

五个呼吸……

十个呼吸……

忽然之间,一抹刺目的白光闪烁,紧接着宛若天崩地裂的声响传遍方圆十数里。

而夜就在同一时间,一道雷光骤然突破虚空,出现在了矿场的正上方。

林郁白发出一声大吼,身上迸发出无穷雷霆,随即便是交织成片。

「十方雷狱!」

这是他所修炼出的异响,纵然是在九玄门的底蕴中,也足以是排进到前十之内。

无穷雷霆齐齐落下,源源不绝仿佛永远也不会停滞。

而每一道雷霆,都足以打碎一座山峰,将大地打出一个深坑!

「苍古巨木!」

又是一道低沉的喝声响起。

上官无相自刺目的光芒中走出,身上长袍随风飘荡,一股强绝的气息顿时席卷四方。

见此一幕,纪源心中不由再次发出一声感叹。

他没有想到,看似最为低调寻常的上官无相,不仅是三人之中实力最强,更曾是一代天骄,竟也修炼出了一种强大的异象。

此乃枯木峰的传承之法,能够练成者寥寥无几,论威能足以在其传承中排进前三。

就连如今的枯木峰掌峰,也只是练成了另外一种,威能稍弱一点的异象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