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需要拉上庄家么?」

钱霓裳忽然问道。

庄家虽然没有金丹层次的存在坐镇,也不是那种传承千年的世家。

但若是论势力的话,在郡城之中也算得上是名列前茅了。

如果有庄家相助,哪怕只是庄临道一房的力量,他们也能增添不少的胜算。

别的不说,光是其财力,就足以支撑众人无所顾忌的挥霍了。

更不用提庄家的势力,几乎算的上是无孔不入,一旦得到其支持,至少在情报这个方面,他们将不再有任何的短板。ap.

而且庄临道的手中,也掌控着不少三境存在,是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

不过纪源却摇了摇头,既没有直接否决,也没有立即答应。

诚然他现在与庄临道关系不错,对方的爱子就在明心轩的商会中。

但是有些事情,却不能由他先开口。

并且庄临道此人,有着自己的盘算,任你如何耗费口舌,也不可能动摇其心中的想法。

唯一的办法,是让对方看到有利可图,心甘情愿的入局投资。

不过想要做到这一点,却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别指望一个师徒关系,就能够绑定庄家。

若他们不能展现出足够的价值,让庄临道看见足够的利益。

所谓的师徒名义,以及目前还算不错的关系,都不会产生哪怕一丝半点的作用。

「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得先稳住自身。」

纪源沉吟道。

如今混乱已经开启,目前阶段还不算太过激烈。

但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随时都有可能彻底全面爆发。

其他暂且先无需理会,然而此刻盯着明心轩的人,却是需要先解决一下。

哪怕近一年的时间以来,明心轩的势力发展了许多。

但商会终究还是商会,就算与山河帮乃至是明鉴司,有了一个很不错的合作关系,也依旧摆脱不了其本身只是一个商会的事实。

别的门派与势力,其门人弟子还会有归属感,会有责任感,因为他们的根基就在这里,走不掉也断不开。

但明心轩的人手,大多都是领着供奉,两者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是雇佣关系。

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这些人有多么的忠心,无疑就是在痴人说梦了。

或许支付足够的代价,能够让这些人去拼命。

但在明知必死的情况下,无论多少财富,也不可能让他们去送死。

所以明心轩不可避免的,成为了许多势力的目标。

一个有着大量财富,且还没有足够力量守护自身的存在。

若是在平常时候,有着规则和朝廷的律法保护。

自然没有什么人敢在明面上动什么歪主意,最多是在生意场上相互博弈而已。

但现在混乱已经开始,规则和律法正在失效,自然也就没有谁还会有什么顾忌了。

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消一些人的念头。

说是立威也好,展现自身实力也罢。

总之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让一些人收起自己的小心思,不敢再打什么歪主意。

「首先有金丹坐镇的势力要排除。」

林郁白兴奋的说道:「实力不够的势力也不再考虑范围内,最好是拥有强大三境坐镇的势力!」

一说到战斗这件事情,他就顿时来了劲,恨不得立即出去大打一场。

不过林郁白说的倒也没错,听完之后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

「别扯这些废话了!」

崔英红等了他一眼。

对于这位天剑峰的长老,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林郁白,果断的就怂了。

他心中很清楚,就算是自己的师父,看似严厉但也就只是训斥。

而身边的这位长老,是真的会一言不合,就拔剑捅他个对穿的。

「正好我们也需要表态站队,不如就从吴巍手下的势力动手。」

洪天长老沉吟道。

现在郡城内的各方势力,明面暗地里都在站队。

原本看似孤家寡人的吴巍,手底下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聚集了不少的支持者。

无需多想,任谁都看得出来,这些支持者中,绝大部分都和往生楼有关。

甚至应该有不少势力,根本就是往生楼扶植起来,乃至是干脆全都是往生楼的暗子。

「有一个问题,若是在城中动手,难免会波及到凡人。」

上官无相皱眉道。

两名三境强者的厮杀,毁去方圆十数里都属于正常,以郡城中的人口密集度,难以想象会有多少百姓无辜往死。

就算能够铁石心肠,无视普通百姓的性命。

但是造成的杀孽,还是会化作业障、罪孽降临。

「那就毁去对方在城外的产业等等,若是能将其强者引出去截杀更好!」

林郁白哼哼两声,完全不在意的说道。

身为九玄门的天骄,面对同境修士,他自然不会惧怕任何人。

「既然要做,那便大干一场好了。」

纪源木管闪烁,心中已经是有了主意。

当天夜里,几人便悄然离开郡城,有纪源催动本命飞剑的神通,自然是无人能够发现他们的行踪。

此次除了洪天长老,留在明心轩中坐镇之外。

林郁白与崔英红,还有上官无相。

再加上纪源自己,一共四人悄然离开郡城。

如今郡丞吴巍的手底下,有五个最为强大的势力。

其中两家皆有金丹层次坐镇,剩余三家各自都有至少六七名三境存在。

且并非是寻常的三境,每一位的战力都非常的可观。

在郡城之中,他们也算是颇为强大了,至少在明面上能够排进前二十之列。

而此次他们盯上的,便是其中一家名为上灵派的实力。

这个门派平常不显山不露水,好似并没有什么特点。

不论是门中的强者,还是其所经营的产业,似乎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存在。

但能够稳居前二十之列,自然不可能只有外表看着的那么普通平庸。

要知道,作为落霞郡最大的两个商会之一。

纵然是鼎盛时期,李家不曾覆灭的明心轩,也还排不进前二十之中。

而看似没什么特点的上灵派,却能够稳居此位,并且数十上百年都不曾变动过。

单是这一项,就足以说明其实力了。

纪源自个儿猜测,对方应该是往生楼所扶持起来的势力。

也正因此,所以平常才尽量显得低调一些,导致许多人都觉得上灵派的排位名不副实。

不过究竟是与不是,就与他们没有太多的关系了。

反正从今日开始,上灵派就算没有被直接打残,也会元气大伤,门中高手应该剩不了多少的。

不过数日的时间,几人便来到一片山脉中。

此处是上灵派的产业,一个还算珍贵的灵矿矿脉。

根据明心轩的情报,对方每年的都能够从这处矿脉中,得到一笔极大的财富。

相当于上灵派一年全部收成的三分之一。

单论重要程度,已经是不言而喻了。

而此处矿脉不仅有数重大阵守护,并且还有三名三境修士长期坐镇。

不过此地阵法虽然还算强大,却根本拦不住纪源。

他祭出自己的本命飞剑,随即便无声无息的,在阵法上打开了一道口子。

在没有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是出现在了阵法中。

此般做法,若是被人发现的话,纵然几人实力强大,也依旧要承担极大的风险。

阵法并不是摆设,若是全力激活的话,将会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

按照此地阵法的复杂程度,纪源推测若是全面开启,恐怕就算是三境巅峰修士,没有当场身死也得身受重伤。

能不能保的一命逃脱出去,那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所以他们在进入阵法之后,便第一时间分散开来,凭借手中的特殊法器,寻找此地阵法的阵基乃至是阵眼所在。

想要破解一座阵法,无外乎三种办法。

其一便是强行攻打,以绝对的力量打破阵法所能够承受的极限。

其二便是破坏阵基与及阵眼,在其并未被完全激活的情况下毁去。

其三便是有阵道强者出手,以种种手段破解阵法。

其中第二点的难处,就是如何在不惊动主阵人的情况下,悄然的潜入到阵法之中。

寻找阵基和阵眼,并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世间有太多的方法。

别的不说,只是明心轩的宝库中,就有十多件特殊的法器,能够寻到阵基和阵眼。

而有着纪源的本命飞剑在,潜入自然也不会是什么问题。

短短的半柱香时间内,他就已经寻到了五处阵基,并埋下了一道剑气,随时都可以直接激发。

而就在此时,他忽然便感受到,有一道神念扫过。

纪源转而看向一座山峰,若是感应不错的话,神念便是从山顶处传出。

那个地方,应该就是此地的核心所在,也是三名三境修士日常生活之处。

心念一动,他随即便取出一块玉符,其中浮现林郁白的声音。

这种传讯玉符,能够在一定范围内通话,不过最大的距离却是无法超过一百里。

但在眼下这种场合,却也已经是够用了。

林郁白传讯,告知已在超过三分之二的阵基处,买下了诸多暗手,随时都可以将其引爆。

而后纪源便下令,与众人在来时的地方汇合。

随即他再度以本命飞剑无声无息的破开阵法,领着三人又来到了阵法之外。

既然要立威,要打得其他势力不敢轻举妄动,那么动静自然是要大一点的。

抱着这般想法,四人出现在了高空中,一言不发的便向下打去一道道术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