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玄天噬灵塔被打入山体,笼罩四方的层层清光崩溃。

纪源立即便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机,背心处更是传出一股刺痛。

死亡瞬息笼罩,像是要将其淹没一般。

他没有片刻的犹豫,转身便是一剑横斩而出,其所领悟的毁灭剑道,顿时便从剑身中爆发而出!

铛!!!

只听一声异响,旋即大量火星向着四周溅去,汹涌狂暴的法力更是席卷开来!

流火盗二当家的身影,再度从虚空中显现而出,她手持着一柄长刀,架住了横斩而来的长剑!

其手中的刀身上,雄浑的法力在激荡,数道先天禁制浮现,并毫无保留的释放自身的威能,尽是几缕刀气激射,便能轻易斩入到虚空之中。

「滚开!」

纪源暴喝一声,骤然便是爆发出一股力量。

毁灭道韵融入剑光,顿时就令二当家惊呼一声,再也不敢比拼力量,身形一晃便是从原地消失不见,显然是施展术法挪移了出去,再度没入到了虚空之中。

一剑逼退敌人,纪源心中并没有丝毫喜色,他唤回了半空中的飞剑,摇身一晃便化作一道剑光,随即骤然冲天而起。

他的身形出现在半空中,身边环绕着一柄白玉飞剑,目光向着四方一扫而过。

十余名二境修士散布在四周,似乎是在准备着某种合击之术,彼此的气息逐渐相连起来,已是足以威胁到三境存在。

流火盗的三当家,浑身缠绕着熊熊烈炎,缓缓的升入到半空之中,双目迸发着强烈的战意。

在另一旁,借助阵法加持,从而拥有三境后期力量的大当家,则是垂着双手冷漠的投来目光,此人在出手一次后,便再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动作。

似乎觉得眼前的少年道士,并不足以令他接连出手一般。

至于那名二当家,此刻应当是躲藏在某一处虚空之中,其手段之精妙,就连纪源也难以捕捉到半点痕迹。

先前的几次交手,都是对方在暴起之前,他方才能够感受到一股危险的气机。

「胆敢潜入九郎山,倒也的确是有几分本事。」

三当家忽然开口,其音如洪钟般响起。

纪源没有回应,目光在两人的身上来回扫动。

毫无疑问,那位大当家的威胁最高,可是三当家也不可小觑,其杀力虽说不及二当家,却充满了狂暴之力。

对方走的是那种大开大合的路子,并且应该是一位炼体士,论体魄强度完全不逊色同境的武夫。

若是被其近身,很有可能会陷入到被动中,使得自身被狂暴的攻势淹没。..

但不管是三当家,亦或者是二当家,两人的威胁都远没有流火盗大当家的高。

此人借助阵法,使得自身的修为踏入三境后期,其看似随手一击,却能直接打破玄天噬灵塔的防御!

自从拥有此宝之后,纪源还从来都不曾见到,有人能一击便打破其防御。

由此足以说明,对方的力量有多么的强大!

目光扫过四方,在心念急转之间,他已经是想到了应对之策。

当下纪源毫不犹豫的,便化作一道璀璨剑光,以身与本命飞剑相融,向着山顶中间的一处庭院暴掠而出。

若想要对抗流火盗的三位当家,则必须破除此地的阵法,否则自身将绝无胜算!

「哼!」

那位凌空而立的大当家,见状发出一声冷哼。

其面上终于浮现表情,却是一抹不屑之色。

他显然是看出了纪源的打算,但对此却并未曾放在心上,满是冷意的双目

中,全然没有半点紧张的色彩。

似乎此人根本不在乎,对方将护山大阵的阵眼破坏。

片刻之间,纪源便来到庭院的上方,璀璨的剑光一个急停,随后便化作了一道身影。

他不由分说的,便持着长剑向下一斩,澎湃的法力化作一道剑气,其中更是蕴含着毁灭剑道之力。

然而当剑气自半空中落下,却是被一层半透明的力量挡住,似是有一个半圆形的罩子,笼罩住了整座庭院!

纪源心中一凛,有生死危机涌现,他连忙遁入虚空之中,险而又险的躲过了,被反弹而回的毁灭剑气!

「不自量力!」

二十多丈外,流火盗的大当家嗤笑道。

其音刚落,纪源便从虚空中踏出,目光随即一扫而过,立时便发现了在庭院之中,赫然竖立着一根石柱。

此物镇守在阵眼之上,通体呈现灰白之色,表面更是有十一道后天禁制浮现。

毫无疑问,这根石柱乃是一件法宝,且已经被完全的炼化,能够发挥出全部的威能。

见此一幕,纪源脸色当即一沉,一件完全被炼化的法宝,所能够造成的威胁极大。

就连他手中的几件法宝,花费了数年的时间,也依旧没有将其完全炼化。

足以可见其中的难度,但那流火盗的大当家,却是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同时他心中也明白,有此石柱镇守,其绝无可能将之大破,毁去里面的大阵阵眼。

「不管你是谁,闹剧也该结束了。」

大当家轻语一声,冷漠的脸庞上,浮现出一股凛冽的杀气。

他向前伸出一只手掌,另一只手则飞快的结印,随即掌心中有光芒闪烁,一块印玺迅速放大,而后破空狠狠砸来。

只是一眼看去,纪源便知道自己不可硬抗,不过拳头大小的印玺,蕴含着极其恐怖的力量,其中的七重后天禁制,更是与石柱一般被完全炼化。

他心念一动,当即便有数道轰鸣声响起,随即山体各处突然就有剑气冲天而起!

在这一刻,他悍然引动了先前留下的后手,毁去了阵法的大部分阵基。

弹指间,流火盗大当家的气息骤减,那一块破空砸来的印玺,其所蕴含的威能也散去近半。

纪源以剑指向前点去,身边的本命飞剑顿时破空激射,转瞬便出现在了印玺的面前,随即剑尖当即点在了其表面。

只听「噗」的一声,拳头大小的印玺,当即便是布满了裂痕,更是在一声声「咔咔」作响中崩碎开来!

于此同时,他果断向前踏出一步,身形骤然模糊了起来,摇身一晃就化作了璀璨剑光,瞬息破开虚空出现在了流火盗大当家的面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