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光闪耀之下,流火盗大当家的面容上,终于是浮现出了一缕凝重。

他抬起一只手,猛地便向前拍去,掌心中骤然显现出一团光芒,隐约能听到诵经声响起。

下一刻,只听「铛」的一声,宛若有洪钟被撞响一般。

弹指间,剑光骤然崩碎,纪源的身影从中跌落而出,随即便是毫不犹豫的暴退。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一个巴掌大小的青铜钟,自光团内飞掠而出,转瞬便化作丈许大小,其内的九重禁制浮现。

随着沉重的钟声响起,一圈圈音波向着四方席卷而去。

见状,纪源面色当即一沉,接连挥动手中的长剑,斩出一道又一道的刺目剑光。

然而这些剑光,在音波的席卷之下,竟是瞬息便尽数崩溃,任由其中蕴含的法力迸发,最终却泯灭在道道钟声之内。

不过是眨眼间,纪源便被钟声所波及,在那一圈圈的音波之下,饶是其体魄不逊色同境武夫,也依旧遭受到了重创!

他像是被巨大的攻城锤砸中,整个人倒飞出去十数丈远,直接便砸在了地面上,巨响声中掀起一阵尘土。

紧跟着,流火盗的三当家破空而来,他伸手抓住面前的赤红色珠子,猛地便将其向下投掷而去!

仿佛一道燃烧着火焰的流星,自天空中极速坠落,随即狠狠的砸在了山体上!

轰隆隆!!!!!

刹那间,震耳欲聋的响声回荡在此方天地,整个九郎山都不免剧烈的震动了起来。

于此同时,汹涌的火柱冲天而起,恐怖的炽热高温,足以将品质较差的法器直接融毁。

见此一幕,三当家面露笑容,他自信任何同境修士,若是被其本命法器如此击中,将绝无生还的可能!

然而就在下一瞬,他却骤然脸色一变,想也不想的就要挪移开来。

只是他终究晚了一步,此念头刚从心中升起,随即便感受到了一股死亡的威胁。

噗!!!

一抹平平无奇的剑光浮现,既不璀璨也不刺目,它转瞬即逝,像是从未存在于天地间。

可就是如此毫无奇异之处的剑光,却是硬生生斩下了,流火盗三当家的一条手臂!

鲜血在半空中洒落,随着血光一闪而逝,随即一直带着金属拳套的手臂,便无力的坠落到了下方的地面上。

那殷红的鲜血洒落在地,散发着炽热的高温,仿佛火山中的岩浆一般,轻易便将一片草地点燃。.

「啊!」

三当家先是短暂的一愣,随即怒吼出声:「我要杀了你!」

他猛然转过身,顿时一拳狠狠砸出,汹涌的赤焰呼啸而起,随着拳印将面前的虚空笼罩。

在其全力一击之下,且不顾损耗的催动法器,甚至就连虚空都要被点燃,那股炽热的气息仿佛能够焚烬万物。

然而当这一拳挥出,他方才感受到隐藏在虚空的敌人,竟是忽然便消失不见,像是骤然挪移走了一样。

毫无疑问,他的全力一击落空,纵然是将虚空砸的塌陷进去,更以炽热的火焰笼罩一方天地,也未曾给对方造成任何伤害。

「二姐!」

三当家怒吼一声,随即飞快向后退去。

他面上浮现暴怒之色,但眼中却十分的清明,并没有如表现一般,被怒火所取代了理智。

显然其先前的样子,完全就是一个幌子,只是为了击退敌手,让对方以为他要拼命了,不敢在这种状态下硬撼。

随着话音落下,虚空中顿时爆发出一道道凌冽的气机,更有金铁交鸣之声不断传出。

隐约能够看见,在

此方天地时而有火星迸溅,击穿了寻常三境修士,都难以撼动的虚空。

流火盗的大当家,眼中闪过一道杀意,他感应了许久,随后骤然一掌拍在了青铜钟上。

随即便可以看见,丈许大小的钟体,顿时就撞进到了虚空之中。

沉重的钟声再度响起,不过片刻的时间,纪源的身形便从虚空中跌落而出。

与之相随的,还有一柄杀机凛然的长刀,直指他的眉心!

长刀尚还未至,其上的凛冽气机便已临近,在其眉心处划出一条血痕,有一滴温热的鲜血浮现。

见此一幕,纪源眼中却迸发出强烈的光芒,他毫不犹豫的便单手捏印,竟是主动打开了眉心下的紫府大门!

如长河奔涌的声音,顿时响彻在这一片天地间。

预感到危机的流火盗二当家,当即便是打算收刀,再度遁入进虚空之中,以此躲避对方即将施展的攻击。

然而就在此时,一座数寸大小的九层小塔,骤然便出现在了两人的上方,层层清光顿时垂落而下,将此方天地的虚空彻底禁锢!

一瞬息,二当家双瞳一缩,那代表死亡的危机,已经彻底笼罩在了其身上!

下一刻,便见到剑气汇聚而成的长河,冲出了纪源的紫府大门,转瞬便将面前的二当家淹没!

「二姐!」

「二妹!」

大当家与三当家同时惊呼,疯了似的全力赶来。

前者更是一巴掌拍出,将半空中的玄天噬灵塔打得横飞出去。

后者也是唤来本命法器,以透支真元为代价,狠狠的打向了不远处的敌人。

见状,纪源冷哼一声,其念头只是微微一动,整个人便化作了无数道剑气,融入进面前的剑气长河之中。

任由青铜钟震动,以及赤红色的珠子落下,掀起一道道炽热的火焰。

无数剑气纵然是在强横的力量下崩溃,却又能转瞬重新凝聚而出,浩浩荡荡的奔腾而过。

「不!」

流火盗三当家瞪大了眼睛,难以相信的呆呆望着面前。

在剑气长河奔腾而过的地方,已是再也感受不到二当家的气息,两人在冥冥之中的因果联系,也在悄无声息之中崩断。

哗啦啦——!

二十丈外,剑气长河汇聚一处,最终没入到显现身形的纪源眉心中。

而在他的面前,则是浮现着一件储物法器,以及数件法宝与法器。

其中便有那一柄锋利的长刀。

被剑气长河淹没,纵然是强如流火盗的二当家,且身上有护身法器加持,也一样毫无悬念的被磨灭掉,在天地间的所有痕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