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借助着面前的特殊法器,纪源能够看得出来,九郎山的大阵一共有三处阵眼。

其中两处阵眼为辅,破坏不破坏没有区别,并不能对阵法造成什么影响。

唯有山顶的一处主阵眼,破坏了大部分阵基之后,再将其毁去的话,便可以令此地阵法崩溃。

一念及此,纪源当即便行动了起来,以本命飞剑破开阵法的束缚,凭借着一面小小阵旗,来到一处处阵基所在之处。

他没有当即破坏这些阵基,而是留下了一道道蓄而不发的剑气,只需心念一动便可爆发,将方圆数丈内的一切尽数摧毁。

同时在这过程中,他也大致摸清了九郎山上的情况,十余名二境修士尽入眼中,与任飞鸿所言的数量并无二致。

见此一幕,纪源心中微微一沉,看来的确如那少年所言,近期流火盗将有大动作,应该是要护送今年搜刮而来的东西,敬献给一些大人物和大势力。

否则这伙儿贼寇,应当大部分都分散在外,或是寻找合适的目标,或是已经准备动手劫掠。

而在半山腰处,也就是两个辅阵眼的所在,他还感受到了两股强大的气息,应该就是流火盗的二当家与三当家了。

这两人的气息,远比寻常三境修士强大,距离中期之境也没有太远的距离。

并且从对方的身上,就连纪源都感受到了一股隐隐的威胁,若是稍有不慎的话,很可能就会阴沟里翻船。

当下他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收敛自身的气息,在虚空中向着山顶缓缓而去。

他不敢有太大的动作,若是速度过快的话,很有可能便被两名三境,察觉到虚空中的波动。

而在这一路上,纪源并没有发现存放财物的宝库,整座山体内外都无宝光闪烁,就像是一处荒山似得,唯有阵基所在方才能有些许灵光。

「看来东西,应该都在那位大当家的手中。」

纪源目光闪烁,猜到了对方的手中,应该是有着储物法器的存在。

这种东西远比山河袋珍贵,其中蕴含的空间不仅更大,也更加的坚固,纵然是被人夺了去,要是没有开启之法的话,一样是无法得到里面的东西。

便比如他曾经的翡翠扳指,以及现在的彩云玉佩,便是属于品阶极为不错的储物法器,内蕴数重禁制,没有开启之法,极难将其打开。

「有些不对!」

刚一踏足山顶,行走在虚空中的纪源,忽然心中一阵悸动。

拥有强大灵觉的他,能够感受到一股生死危机,正在悄然笼罩着自身。

弹指间,他心中念头千万,随即便是立刻做出了选择,在不造成任何波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向后退去。

然而也就在同时,一股压力自四面八方而来,似是要将其禁锢在这一片虚空之中。

其头顶更是凭空出现半截刀身,明晃晃的雪白长刀,顿时向着他的勃颈处斩落!

到了这一刻,他那里还不明白,自己的行踪早已暴露,山顶处有流火盗的埋伏!

「开!」

纪源目中光芒一闪,身边的白玉飞剑顿时冲天而起,爆发出密集的凌厉剑气!

只听「叮」的一声,剑尖刺在半空中斩落的刀锋上,立时迸发出大量火星,看似不起眼的一颗,都可以轻易重伤二境初期的修士!

更有重重剑气如瀑布般倒卷而上,裹挟着半空中的长刀向着更高处而去。

同一时间,纪源一边收起面前的阵旗,一边翻手抽出背后的长剑,随即向着四方连连斩出数剑。

刺目的剑光闪烁,顿时便斩开了四周的虚空,将挤压而来的强大压力破去!

他一步走出虚空,目光向着四方扫去,随即便看见一道道身影浮现,赫然便是流火盗的二境修士。

其中更有一道身影,似是沐浴在烈火之中,面前有一颗赤红色的圆珠悬空,从中释放出惊人的高温。

流火盗三当家!

纪源眉头一挑,瞬息便认出了对方的身份。

那么如此一来,先前在虚空中偷袭的人,应该便是擅长暗杀的二当家了。

他目光扫过众人,并未在其中看到大当家的身影,当下便是心中一凛。

果然,就在片刻之后,九郎山的阵法被彻底开启,一层光幕将整座山体笼罩。

浩浩荡荡的强大灵威,顿时充斥着这一片天地,旋即在山顶的正中央,一名满头白发的中年人凌空飞起,居高临下的投来一束目光。

只是被对方看了一眼,纪源心头便是一阵疯狂跳动,仿佛感觉被死亡盯上了一样。

而他也感受到了,对此此时所散发出来的气息。

「三境后期!」

在阵法的加持下,原本应该三境中期的流火盗大当家,此刻已然是拥有了三境后期的力量!

纪源顿时心中一沉,目光也变得凝重无比,自己此刻可谓是陷入到了,对方精心策划的重重包围之中。

是任飞鸿使诈,暗地里勾结了流火盗?

不对!

若是如此的话,他大可将所有人引入九郎山中,如此方才能将他们一网打尽!

「偷溜进来的老鼠!」

满身缠绕着烈焰的三当家,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暴喝:「受死!」

其音刚起,此人便是一步向前踏出,随即便化作一道流火,猛然就直冲而来。

数丈的距离,对其而言不过弹指间,一只拳头高高扬起,随即迅猛的狠狠砸落!

霎时间,炽热的火光涌动,一条条火舌在其手臂上流转,最终汇聚在宛若砂锅般巨大的拳头上。

轰隆!!!

随着被烈焰包裹的拳头落下,一声轰鸣顿时响彻在一方天地之中!

滚滚浓烟升腾而起,更有狂暴的法力波动向着四方席卷而去,一些二境修士甚至都控制不住身形,只能是不断的向后退去。

下一刻,一道身影倒飞出浓烟之中,其身上被层层清光笼罩,头顶处有一座九层的数寸小塔,在空中滴溜溜的旋转着。

「好强!」

纪源目光一闪,悄然抹去了嘴角的鲜血。

他望向面前的浓烟,当即便是捏出一道剑诀,半空中的本命飞剑立时便倒飞而回。

「斩!」

一声低喝之下,飞剑骤然在半空中摇身一晃,从数寸幻化成了三丈大小!

紧急通知:启用新地址-,请重新收藏书签!

免费阅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