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个东西……具体的效果有多大?」

尽管心中已经有所猜测,但钱霓裳还是忍不住问道。

建造灵泉的部分材料,基本都是明心轩帮忙凑齐的,仅是从这些灵物的价值上,便能估算出大致的效果。

可毕竟事关重大,很难令人无法不在意。

「具体的效果,还是要看个人的造化。」

纪源无奈一笑,这个东西的确有些说不好。

或许有的人原本是凡体,但却借助灵泉,一举得到极大的提升,不逊色各门各派的天才,甚至得到传说中的灵体也不一定。

而有的人纵然耗去一池的灵泉,可能也仅有部分的提升,不能说没有收获,但得到的造化终究是有限。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每个人都能获得一定量的提升,并且借助灵泉的力量,在原本的基础上突破一个小境界。

而在顿悟的状态中,也能收获非常,至少能够省去数年的苦苦参悟,多得也许能达到十数年。

总之一句话,外物能够带来的东西,终究还是有限的,最关键还是看使用者的自身。

「多问一句,灵泉的名额还有吗?」

钱霓裳想了想,虽然有些犹豫,但还是出言问了一句。

见状,纪源心中一动,当即便有了些猜测。

「不好说,目前来看是已经没有了。」

然而尽管大致猜到了什么,但他却也只能摇了摇头。

如今十五个名额,他和徒弟赵月白自然是要占据两个,身后的李不为和周怜樱也是,剩下的也定给了赵远松、许七七、江河、郑婉蓉与李君羡,这里就已经去掉九个名额了。

再加上柳如烟和钱霓裳,还有夏冬以及宋河夫妇和慧心,就正好凑足了十五人。

若是寻不到宋河夫妇还有慧心,倒是能空出来三个名额,其中吴成清和林妙依各占一个,正好留空出了一个位置。

想到这里,他便不由看向柳如烟,早先时候便拜托对方,帮忙发动明心轩的力量寻找三人。

不过在见到对方一脸苦笑,他心中当即便猜到了结果,同时有些无奈的看向钱霓裳。

看来对方是已经知晓,哪怕借用了明心轩的力量,也依旧没有寻到那三人,方才会有先前的询问。

「说说吧,是什么人想要这个名额?」

纪源叹了一声,心中已经有所猜测。

除了钱家之外,也就只有同为明心轩东家的庄家,方才有可能会如此了。

倒不是说钱霓裳不小心走漏了消息,而是尽管身为东家之一,宝库中的一些灵物若想要动用,也必须有庄家的点头。

如此一来,一些事情也就不得不说出去了,否则要是随便找一个理由,庄家的人也不傻,自然是能够看出真假。

「庄家有三个年轻人,本身天赋便已经极好,想要通过灵泉更进一步。」

钱霓裳面有无奈,她自然是想帮着拒绝,却不免有心无力。

随着李家的倒台,钱家虽然从中得到了大量的好处,并且缓过来了一口气,重新在明心轩内站稳脚跟。

但和同样因此,变得更加强盛的庄家一比,便多少是有些无力了。

只要对方原因的话,拼着自己元气受损,想要将钱家踢出明心轩,也并不是一件难事。

若不是有着浩瀚楼在一旁盯着,没有人会愿意放弃一家独大,独掌偌大一个明心轩的机会。

如今对方提出了要求,钱霓裳纵然心有不愿,却也没有办法拒绝。.

「对方承诺,只要灵泉效果的确不凡,任何他们能做到的要求,你都可以尽管提出来。

她在开口的同时,脸色也不由一沉。

当时在听闻之后,她便已是满心的怒气,如此珍贵的机会,对方不仅没有拿出实质性的好处,反而仅仅只是一句口空白话而已。

到时候是否有神效,还不是其自己一句话的事情,而已经享受到了好处的庄家,面对这边提出来的种种要求,大可以用一些理由推脱。

反正左右都是对方的一句话,他们就算是再不愿意,也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

除非不然这个可能顺利发生……

「倒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纪源同样面色一沉,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悦。

对方一副吃定了钱家和他的姿态,竟是想要空手套白狼,先把好处吃下来,回头再看心情决定是否给予一些报酬。

毫无疑问,不管灵泉的效果有多大,最后对方一定是不会付出太高的代价,多是可能轻描淡写的略过。

但若是要直接拒绝的话,庄家也定然是会不喜,甚至生出恼怒,转而将一切发泄在钱家的身上。

而钱霓裳的势力要是受损,连带着纪源也会有些麻烦,许多事情便不能如先前一般顺利。

「告诉庄家,九玄门已经定下了两个名额,我手中也只剩下一个了。」

纪源神色一动,脸上的怒气顿时消散,转而露出一抹笑意:「若想要拿到这个名额,便拿出点诚意来,至少也得是实打实的好处。」

他眨了眨眼,虽然没有说的很透,但钱霓裳与柳如烟却依旧是立即会意。

事实上两人在此之前,便已经想到应对办法,只是这个事情不到最后时候,却是不能由她们提出来,否则不管是否为好意,都有可能引来不必要的猜忌。

如今既然纪源已经自己提出来,那钱霓裳两人自然便可以放手施为,狠狠地出一口气了。

「我回一趟九玄门,把剩下的两个名额安排一下。」

纪源看向面前的两人:「你们这里需要多少时间?」

闻言,钱霓裳轻笑道:「只需七日即可。」

纵然是用飞剑传讯,来回依旧也要数天,而剩下的时间也正好能让庄家,好好考虑一下该拿出什么样的好处。

反正如今庄家也有能够做出决定的族老,一样来到了这座坊镇之中,钱霓裳自觉还是足以拿捏这些人的。

「既然如此,七日后你们直接千万九玄门即可。」

纪源点了点头,在确定无事之后,便立即带人离开。

等到他们已经离开坊镇大半日,庄家在此的几名族老,方才受到了手下眼线传来的消息,当即便怒气冲冲的找来。

只是几人刚一推门而入,便见到钱霓裳正笑吟吟的打量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