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下意识的抬头望去,看向神光洒落的方向,随后便不由一阵出神。

只见在他深处的巨大洞窟另一边,赫然有一座恢宏庞大的神殿,其沐浴在璀璨的神光之中。

隔着尚还有很远的距离,但他却依旧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一股仿佛跨越漫长岁月,自远古而传递过来的古老气息。

神圣、庄严、恢宏、威严……

纪源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时自己心中的震撼,那座庞大的恢宏神殿,就像是天神所居住的地方一样。

忽然间,他神色一怔,心中顿时浮现一个念头。

「这应该就是雨族在远古时期的神殿。」

在其一旁,姜云舟不知何时走了过来,一边遥望着远处的神殿,一边缓缓开口道。

作为远古百族之一,并且排名十分靠前的大族,据说雨族在最辉煌的时候,族内同时有三位强大的天神坐镇,引得千万生灵献上信仰。

而他们眼前的这座神殿,恐怕就是雨族自远古时便建造而成的。

「那位雨族老祖……究竟想要做什么?」

「还有他与九玄门掌教的交易,又到底是什么情况?」

纪源缓缓收回目光,随后眉头不由一皱,心中的疑问不断浮现。

一时间,他甚至想到了绝仙谷中,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之前的种种。

很显然那位雨族老祖,对这一切都十分的清楚,甚至还因为某个原因,与九玄门的掌教在私下做了一个交易。

而看对方的神态,令他忍不住怀疑,关于雨族的一些事情,是否真的如那些人所说的一样。

还是说从头到尾,就没有任何一方说了实话,真真假假混杂在一起。

「别想了,要不了多久,一切便都会浮出水面的。」

姜云舟看出了他的心思,便出声劝慰了一声。

而其说的也不无道理,等此间事了,被隐藏的真相终究是会被人发掘出来的。

尽管寻常修士,依旧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九玄门作为飞云郡的霸主,甚至无需主动,便会有人送上前后真相。

「走吧,看看那位前辈,把我们送到此地究竟有何打算。」

纪源微微颔首,随后重新抬头,看向远处的神殿。

既然对方把他们,挪移到了此地,定然是抱着什么目的,以其修为境界,还有地位身份等等,不可能会有无的放矢。

而整个巨大洞窟之中,也就只有远处的神殿,最有可能隐藏着什么东西了。

说罢,两人调整了一下状态,随即便大步向着神殿走去。

在那股恢宏、威严的神圣气息下,两人都不敢随意调动体内的力量,只能是以肉身行走在大地上。

半刻左右的时间,纪源与姜云舟来到神殿外,其面前是足有三百六十五道的阶梯。

而到了近前,两人这才震惊的发现,整座恢宏庞大的神殿,竟然都是以灵石炼化而成!

难以想象,整座神殿都是由上品灵石铸成,其中蕴含着难以想象的庞大且精纯的灵气,并且带着一股远古时期,方才有的特殊气息。

在这股气息下,纪源只感觉体内的神力,竟是变得活跃了起来,更是在自行增长着,尽管只有很微弱的一丝。

而与之相比,姜云舟身上的异像可谓十分明显,整个人都笼罩在了神力的光芒中,属于三境巅峰的强大气息,更是再也不受控制的尽数宣泄而出。.

两人相视一眼,心中的震撼已经难以用言语来形容,仅仅只是靠近神殿而已,便已经令他们的体内出现变化。

深吸一口气,纪源率先踏上通往石

殿的,以灵石炼化而成的阶梯。

然而当他刚站上第一节阶梯,顿时便有一股力量蛮横的冲进体内,最后融入到其识海内,与散发着神力的玉珠中。

此物是他为了伪装,以江水神道中记载的方法所炼制而出,内含堪比一境后期程度的神力。

如今在融入了阶梯中,所涌来的力量后,玉珠内的神力顿时变得精纯了倍许,且更加强大了许多,距离二境也不过只差一步之遥。

纪源目光闪烁,毫不犹豫抬脚向上走去,每走上一节阶梯,便有一股力量涌入其体内,提纯着其识海玉珠内的神力。

只是七八节阶梯而已,他体内的神力便已经十分精纯,就算是与专修神道的修士相比,也一样是不遑多让,仿佛已经苦修了十几二年一般。

「仅仅只是通往神殿的阶梯而已,竟然拥有着精纯神力的能力!」

姜云舟忍不住发出感慨。

原本他以为凭自己的修为,单纯在神力方面,应该几乎算是进无可进的地步,却没想到如今却正在不断精纯。

仅仅只是几节阶梯而已,便令他的神力精纯了将近一层,若是将剩下的三百多层走过。

哪怕没有突破当前的境界,姜云舟也有一种直觉,单纯论神力的精纯,说不定就可以与金丹初期的大修士,正面掰掰手腕了!

想到这里,他的眼中不仅浮现一抹炽热,迫不及待的想要迅速登顶。

一共三百六十五层台阶,两人足足用了一个时辰左右,方才堪堪登顶,站在了神殿的面前。

而此刻纪源与姜云舟,同时闭上了双眼,仔细感受着体内的变化。

其中前者识海内的玉珠,已然是被一片浓郁的神光包裹,其中传出的神力波动,赫然达到了二境中期的程度。

并且论神力的精纯,已经是不弱于任何专修神道,且苦练了上百年的修士。

而随着神力的增强,先前雨族老祖打入其识海的柔光,顿时浮现而出,形成了一篇玄奥无比的法门。

「神道化身之术……」

纪源默默自语,心中的震撼难以言说。

他心心念念的,就算是大能者都不一定拥有的化身之术,竟然在这般情况下得到。

按照此篇法门的记载,他只需要将识海中的玉珠祭炼一番,再辅以种种珍贵的灵材,便可以早就一具神道化身。

除却体内的力量为神力,所走的道路为神道外,便与本体没有太多区别,并且心念一动,就可在化身与本体之间自由切换。

既一念之间,化身可成本体,本体也可变成化身。

不过当两者之间的距离,超过一定程度之后,便会失去这种能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