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大致浏览了一遍,浮现在识海中的法门后,纪源方才缓缓的睁开了双目,随后向着身旁看去。

此时的姜云舟,身上所有的神光都已尽数收敛,可体内所传出的波动,却变得越发强大起来。

明明没有突破当前的境界,可对方给他的感觉,却已经是无比接近金丹境,从原本的只差一步,变成现在的只差一丝。

纪源相信若是姜云舟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突破,成就堪比仙道金丹的神道金身。

不过对方却生生压制了下来,并未迈出最后的一步,反倒是按捺下了多年追求的道果。

「走吧,一起去看看神殿之中有什么。」

他睁开了双目,随即淡淡笑道。

话音落下,两人便先后向前走去,来到了神殿的大门外。

原本紧闭的大门,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似得,竟是自行缓缓打开,一股来自遥远时代的古老气息,顿时就从其中涌动而出。

纪源与姜云舟相视一眼,随即便走进满是神光涌动的神殿内,其身后的大门也缓缓关上。

咚——!

随着大门关上,殿内的神光忽然一凝,随即竟是快速退去,倒转进了一根根以灵石炼制而成的圆柱中。

两人来到大殿中间,随即便抬头望去,只见神殿的尽头,赫然有一座高高的灵石台,上面供奉着三尊巨大的神像。

眼前的一幕,无疑是证实了他们心中的猜测,这座神殿应当就是雨族在远古时期,所建造而成的了。

如今神台上锁供奉的,很有可能就是该族在最辉煌时,所拥有的三尊强大天神!

忽然间,一道神念浮现,他们的耳边像是有声音响起,紧跟着深处的四周出现扭曲,一片辽阔的天地骤然出现在眼前。

纪源和姜云舟,像是回到了远古时期,他们仿佛站在岁月长河中,被古老的气息笼罩着。

「雨族司掌布雨神权,族人名曰——雨师!」

「世间水行神祇,接受雨师监管、号令,雨神亦为统帅天地水神者。」

一道神念浮现心间,随后化作震耳欲聋的恢宏声音回荡。

两人面色一正,随即便见到四周场景变化,大地上万千生灵伏跪,献上自己最纯粹的信仰愿力。

天地间细雨纷飞,有神灵的威压自天而降,在那云端之上,数不清的雨族族人腾云驾雾,挥手间散落一片又一片蕴含生机的雨水。

任何生灵与植被,只需淋到雨水,身上的疾病、伤痛便会消失。

当雨水落在大地上,便会令沙漠化作绿洲,再贫瘠的土地都能变成肥沃的土壤。

一时间,两人的心神难以平静,似是受到了眼前的一幕幕感染。

就在这时,天地间忽然风起云涌,一条条云龙出现在高空中,那庞大的龙首上,站着浑身散发着神光的壮汉。

两人神色一动,漫天云雨交错,一股晦涩难懂的玄奥道韵,顿时笼罩天空与大地。

神光弥漫之中,一切景物逐渐淡去,漫天翻涌的云雨化作两颗光球,蕴含着两种神道的本源道韵。

纪源和姜云舟回到神殿内,四周显得无比的安静,就仿佛先前的一切都只是他们的幻想而已。

然而静静悬浮在各自身前的光球,却又在证明先前的一切,并不是他们凭空出现的幻觉。

「这是……」

两人心中震动,立即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下一刻,一道浓郁的神光浮现,瞬息便自光球中涌入他们的眉心中。

纪源的眼中顿时迸发精光,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识海内,正有一股道韵在凝聚。

海量的神力顿时涌入识海,将其中的一颗玉珠包裹,不过是片刻而已,原本堪比二境中期的神力,便壮大了数倍乃至是十数倍!

只是几个呼吸,玉珠中的神力便已经达到二境后期的程度,并且正在向巅峰快速攀升。

同一时间,在玄奥的道韵包裹下,玉珠深处开始有神光凝聚,其表面上更是逐渐浮现出一道道奇妙的纹路。

明明看不懂这些纹路,纪源却在看到的第一眼,心中便浮现出一股股感悟。

这些感悟只是稍加参悟,立即便化作了深厚的积累,令得其在神道和雨水之道上的境界,以极其惊人的速度拔高着。

短短一刻左右,他就像是浸Yin此道数十年的修士,哪怕没有修炼过什么功法、术法等等,却已经能够从根本解析道则。

而这般堪称恐怖的变化,也仅仅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莫约一炷香之后,纪源身上骤然传出一股波动,竟是堪比三境修士的强度。

在其识海之中,那一颗玉珠已布满纹路,散发着玄奥气息的同时,更是涌动着堪比三境的神力波动。

在海量神力的灌注,以及神道和雨水之道的渲染下,玉珠内蕴含的神力,已经蜕变到了三境的层次。

若是纪源动用玉珠的话,除了自身境界不足外,已经是可以视作半个三境存在了。

而作为欠缺的境界,也在面前光球所用来的深厚感悟中,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着。

在神光的照耀下,他心中忽然涌现一股困意,随即意识便渐渐的模糊起来,最后沉沉的昏睡了过去。

尽管意识已经停转,整个人都进入睡眠中,可纪源却依旧在本能的,吸收着识海中浮现的诸多感悟,对于神道和雨水之道的领悟,也在悄然无声中逐渐增强。

同时玉珠的变化,也更是一刻都没有停止,随着外界光球的逐渐缩小,玉珠身上的纹路便越来越多,其核心深处的神光也越发的凝实。

转眼间,纪源便在昏睡中度过了一月有余,当他苏醒之时,已然是不见面前光球的踪影。

原先光球所在的位置,只剩下了一点光芒,随着其目光的落下,最终彻底消散,化作流光涌入其眉心中。

他立即便将心神沉入识海中,随即便感受到了一股古老的道韵。

在其感知之中,一颗圆珠滴溜溜的缓缓旋转着,其上浮现密密麻麻的复杂纹路,散发着玄奥的大道气息。

同一时间,纪源能够感觉到自己,对于神道和雨水之道的领悟,已经达到了极厚的程度,只需要花费些时间整理、参悟,便可轻易凭此达到三境的境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