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嗡——!

村子四周的树林中,突然便有一道道明亮的光芒升起,在天空中形成一个半圆形的罩子。

数不清的阵纹浮现,守护着大地上的村子,数十道强大的气息自树林中传出,赫然是一名名二境后期,乃至是巅峰的雨族修士。

「村子里的三境都不见了!」

纪源面色一沉,整个村子内的外界修士,已经只剩寥寥数人而已。

如今尚还呆在村子中的,不是散修便是独身一人,属于各方势力的修士,已在不知不觉间离开。

忽然间,有数道流光冲天而起,赫然便是雨族的三境存在,他们御器立于高空中,目光闪烁的看向远处树林外的场景。

虽然看不到,但纪源能够想象的出来,如今的绝仙谷中应该已是一片混乱。

那将黑夜照映地如同白昼的火光,一道道震耳欲聋的轰鸣与杀喊声,还有隔着很远都能感受到的强大法力波动。

这些无不在昭示着,如今的绝仙谷已陷入到战火之中!

「所有人呆在屋中,不可外出走动!」

青柳长老低头望去,见到许多族人已经走了出来,当即以法力将自己的声音传递出去。

此话一出,所有并未踏上修行路的雨族族人,立即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将门窗紧紧的关上。

每家每户都拿出了符箓,将其贴在门窗的缝隙上,同时有阵法蔓延而来,守护着雨族没有修为的族人。

不多时,一名名身具修为族人走出,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村子的边上。

只有一境的雨族族人,手持符箓与特制的阵盘,守在了村子的边上,除此之外,近三十名有着二境修为的族人,纷纷持着法器飞掠而出,落在了村子外的药田中。

五名三境长老御器浮空,面色沉重的望向树林之外,火光倒映在他们的身上,一股股杀气从其身躯中散发出来。

片刻之后,其中一名雨族的三境长老,骤然发出一声长啸,紧跟着便有大量人影,自火光中不断后退,最后涌入到了被阵法守护的树林中。

纪源跃上屋顶,睁开法眼望去,发现这些进入阵法的人,都来自雨族所庇护的四个附庸种族,以及人族与其他生灵。

这一幕令他不免微微愣神,随即便立刻反应了过来,并不是说有人都背叛了雨族,还有人依旧信奉着自己的神明。

「不愧是雨族,哪怕遭到了背叛,依旧能拿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纪源喃喃自语一声,语气中多有些感慨。

这个自远古便存在的种族,哪怕如今已经没落,再也不复曾经的辉煌,更遭遇到了所庇护生灵的背叛。

可也依旧能够拿出八位三境,近五十名二境,以及大量的一境。

这样的一股力量,已经是不比一些强大的门派要弱了,足以排进一郡之地内的前几,更别说其族中还有一位,堪比金丹大修士的强大存在坐镇。

「情况有些不对劲。」

唐牧桓站在其身边,面色有些阴沉的开口。

在他说话之前,笼罩整个树林与村子的大阵,无端的便消散于空中,一些阵基所在的地方,更是爆发出一团刺目的灵光,远远都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波动传来。

毫无疑问,雨族所布置的阵法,几乎都已遭受到了破坏,数千上万年的时间,足以让其庇护的种族与生灵,将所有阵法摸索的差不多。

数不清的身影出现在树林外,并且脚步没有半分停留的冲了进来,杀喊与轰鸣声如同潮水一般涌来。

仅仅只是一刻不到的时间,双方便有超过二十名修士陨落,整片树林都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甚至化作了一片汹

涌的火海。

数道流光破空而来,三境的强大气息毫无保留的宣泄而出,目标直指半空中的雨族长老,以及三名收起庇护种族的三境存在。

双方不可避免的在高空中交手,一道道强大的术法打出,有的落在村子中,顿时便将大片房屋化作废墟。

「该走了……」

纪源自语一声,尽管有心想要出手,可他也知道以自己的修为,并不能起到多少作用。

他转头一眼看去,目光落在了一处小院中,随即便见到姜云舟,正向着他们含笑点头。

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交汇,随后他便一跃跳下房顶,已从睡梦中醒来的绿荫,迅速的飞了过来,落在了其肩头上。

唐牧桓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他的身后,默默守护着面前的少年。

「走吧。」

纪源深吸一口气,随即看向肩头的小家伙。

有绿荫指路,两人悄然穿过村子,在即将接近雨族禁地之前,他们一跃跳进了一口水井中。

以法力撑开一层屏障,随着一颗夜光珠被取出,水井中顿时浮现明亮的光芒,而他们的面前也发现了一条幽静的水下通道。

莫约一刻左右,顺着水井底部的通道,纪源两人不断的前行着,最后从水中脱离出来后,便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一片地下空间中。

此地的面积并不算多大,充满着潮湿的水气,以及一股冰冷的气息,若是没有修为的生灵来此,要不了多久便会被冻得四肢僵硬。

不过片刻,纪源便在绿荫的指引下,找到了一条充满黑暗的洞口,里面正吹来一阵阵冰寒的微风。

两人相视一眼,随即便毫不犹豫的走进洞口中,在复杂的地下通道中前行,也好在是有绿荫指路,方才不至于迷失在里面。

又是半柱香的时间过去,纪源眼中突然闪过一道精光,只因面前的不远处,已是能够看到一片光亮。

他与唐牧桓深吸一口气,随即便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尽管有绿荫的保证,但两人还是显得有些谨慎,唯恐在最后的关头出现意外。

当他们走出洞口,旋即便发现自己来到一片巨大的空间中。

此地还属于地底下,但是却散发着柔和明亮的光芒,四周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植物,甚至还能见到一些小动物的身影。

「这里就是我诞生的地方!」

绿荫坐在纪源的肩膀上,指着面前的地下树林说道。

它眯起双眼,脸上满是笑容,似乎很开心能将朋友带回「家」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