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几名赤炎山门人,正因自身功法被克制,从而失神分心之际。

骤然便有狂风呼啸而起,宛若一道道利刃般席卷而来,不过瞬息之间,就令此地血光溅洒。

生死之际,几名魔道修士顿时便回过神来,连忙便是要催动法力,抵挡划过自身体魄的风刃。

可也就在同时,一道土黄色的剑影出现,宛若一座山峰般重重斩落,顿时爆发出数不清的沉重剑气。

不过瞬息间,便有数名赤炎山的门人陨落,被沉重的剑气穿透要害,体内生机飞速流逝,躯体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唯有修为最强的一人,方才堪堪抵挡住激射的剑气,但以往瞧不上眼的土黄色剑影,此刻却几乎要了他半条命。

他接连打出浑厚的法力,鼓动魔气挡住了剑影的斩落,若是放在平时,其只需要随手一击,便足以轻松击溃这般威能的术法。

但此时的他,在接连的重创之下,尽管体内法力还算充盈,可一身实力却折损严重。

「给我崩!」

此人怒吼一声,鼓足法力全身的法力,将这一道土黄色的剑影崩碎!

然而也就在剑影崩碎的刹那,一座数寸的小塔自空中砸落,其身滴溜溜的转动着,随即便暴涨至数丈大小!

轰!!!

当数丈塔身砸落,就连大地都是不由一阵摇晃,更有尘土漫天激荡而起。

玄天噬灵塔硬生生镇死了一名点灵境后期,随后在一片光华之中,重新化作数寸大小,回到了纪源的头顶上。

在其塔身之内,正在炼化着此人的一身法力与精血,澎湃充沛的灵气顿时被炼化出来。

「走!」

林郁白脸色一变,随即便是大喝出声。

还不等身边的几人反应过来,他便已是暴掠而出,只是所去的方向,便不是事先定好的突围之处。

「那是……」

纪源转头看去,而后便见到一个浑身被魔影包裹的人,突然便从天而降,气势汹汹宛若魔神降临一般。

此人胸前有雷光闪烁,浮现一道深可见骨的血口,隐隐能够看见一颗血光浓郁的心脏在跳动。

尽管身负重伤,一身气息衰弱到了极点,却依旧是给几人带来极大的压力,其目光之下,一群人更是感受到了剧烈的心悸。

对方与魔影融合,周身缠绕着赤红色的烈焰,滚滚魔气翻涌而出,颇有一种魔焰滔天的感觉。

「不好!是三境修士!」

余青岭惊呼出声,脸色已经是煞白一片。

而就在其话音刚起之时,林郁白已是暴掠至那名三境修士的身前,其双拳携带着无尽雷霆砸出。

然而威势足以镇杀寻常二境初期,甚至是轻松重创二境中期的一击,却是被不断翻涌而出的魔气挡下!

任由林郁白法力震动,双拳上无数雷光闪烁,却依旧是突破不了身前的魔气,甚至在其中蕴含的心焰灼烧下,他的心境不免出现剧烈的摇晃。

心中的怒意被点燃,更是生出一股哀色,以及对死亡的深深恐惧。

感受着心境险些崩溃,林郁白突然张口吐出一颗珠子,其刚一出现,便释放出刚猛的雷霆之力。

当一股股法力涌入其中,璀璨的雷光顿时冲破四周的魔气,更是将席卷而来的心焰撕裂!

随着发出一声暴喝,他祭起自己的本命法宝,全力催动雷珠的威能,竟是以无数雷霆,硬生生使得面前的三境修士暴退数丈!

似乎哪怕是以其境界修为,也不敢在此刻硬憾面前的无数雷霆之力。

「快走!」

纪源见林郁白暂时击退了三

境修士,当即便沉声一喝。

下一刻,他便取出了两张神行符,一张直接点燃符胆,释放出其中蕴含的所有灵力,以此加持在身边数人的身上。

至于另一张神行符,则被他以法力包裹着送了出去,瞬息便破空来到林郁白的身旁,被其一把抓在了手中。

做完这一切后,他毫不犹豫的便伸手,抓住了身边周怜樱的手臂,而后全力向着商定好的突围方向狂奔而去。

其余几人见此,虽然有心留下一同对敌,但还是咬牙连忙跟上。

好歹也是九玄门精心调教出来的弟子,自然不可能看不清形势,他们就算是留了下来,也起不到一点的帮助,甚至还会成为累赘。

六七个呼吸后,见几人已是狂奔出数十丈,林郁白下意识的便咧嘴一笑。

此时此刻,他也已经是能够放开手脚,尽情的厮杀一场了!

一念及此,再看向面前的魔道三境修士时,其眼中便只剩下无穷的战意。

弹指间,林郁白头顶雷霆纵横的雷珠,浑身闪烁着无尽雷光,骤然便化作了一道闪电,猛地便冲向了面前的三境修士!

轰轰轰!!!!!

一声声雷鸣在身后响起,明亮刺目的雷光更是闪烁不断。

但一群人却只能咬着牙,全心全力的一路狂奔,根本不敢停下乃至是回头。

以几人的修为,对付点灵境后期的修士尚可,甚至无需合众人之力,在手段齐出的情况下,纵然是纪源独自一人,也能做到如此地步。

但二境后期与三境初期,看似只有一线之隔,不过差了一个小境界,但却是山巅和山脚的差距,并且还是高耸入云的山岳!

纵然是身受重伤,实力十不存一的三境修士,想要对付他们亦不是什么难事。

就算纪源拼尽全力,也只敢保证自己有一两成的概率,能够从重伤的三境修士手中逃脱,至于击败乃至是将其击杀,便是真的想也不用多想了。

一股无力感骤然用上心头,自从他踏入修行路之后,还是第一次有如此的感受。

以往不论对阵怎样的敌人,哪怕如杨千鹤这般的强敌,他也不曾感受到无力过,纵然面对十数名修士围攻,一样自信有手段可以应对。

可是在一个还是重伤了的三境修士面前,他却发现自己所有的手段,都极难对其造成半点伤害。

或许唯有不顾紫府崩溃,以及本命飞剑崩毁,方才有可能伤到,甚至是击杀一名身受重伤的三境修士。

但那般的代价,却和同归于尽并没有什么差别。

这是纪源第二次,升起了想要快速提升修为的念头!

点灵境的修为,或许在寻常修士的眼里,已经是拥有极强实力的存在。

甚至在一些小势力中,都足以成为核心高层,乃至于是掌权人物。

但在真正的强者面前,却也只不过是刚刚踏上了修行路,并未走出多远而已。

「若是能够跻身点灵境后期,或许在面对三境初期的修士时,方才能够有与之一战的能力吧!」

纪源心中自语,同时也意识到了,九玄门的内门天骄的真正实力。

以他自身的多种手段,且同修两部玄奥非常的功法,亦是只能在晋升点灵境后期时,方才有底气与三境修士叫板。

但是林郁白此人,却在状态折损严重的情况下,以点灵境中期的实力,便可以硬憾一名三境修士!

纵然对方已经身受重伤,但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挑衅的,寻常二境修士在其面前,也不过是一两道术法便可以解决的存在。

「小心!」

当纪源分心的时候,其

耳边骤然响起了一道惊呼。

他下意识的转头看去,随即便见到周怜樱一脸紧张的望向前方。

顺着其目光看去,只见十数丈之外,赫然出现了七名魔道修士,看其身上显现的异像,应当分属于赤炎山与血煞堂。

「全力出手!不要恋战!」

纪源低喝一声,其心念一动,头顶的玄天噬灵塔,当即便垂落下道道光华,将众人笼罩在当中。

下一个呼吸,吴成清率先动手,法力狂涌进手中的大旗内,而后挥动间便卷起数十道宛若利刃般的狂风。

在数十道风刃激射的同时,血煞堂的修士大步向前走来,体内喷涌出一道道血流,随后汇聚成一片血海。

当血光升腾而起,一道道血浪翻涌,顿时便将数十道风刃淹没,于血海之中迅速炼化成纯粹的灵气。

四名血煞堂的修士,如同吃了什么大补之物般,一副红光满面的样子,就连自身的气息,都隐隐的上涨了一丝。

见此一幕,纪源目光泛起冷色,反手便抽出了身后的长剑,而后整个人气质一变,宛若一柄锋芒毕露的神剑一般。

他遥遥一剑斩落,足足耗去了三分之一法力,方才凝聚而出的剑气,顿时便蕴含着其一身流淌的剑意,骤然破空向前斩去。

任由那血海翻涌,却也是在瞬息被一分为二,在斩破血海之后,更是突然在半空中裂开,分化成了四道小了一两圈的剑气。

几名魔道修士神色一变,只是此刻再想躲避却有些迟了,四道剑气已是出现在其面前。

轰!!!

数道凶悍的法力波动爆发,在强大的剑意升起的同时,更有几人的怒喝声传出。

同一时间,纪源等人已狂奔至被分开的血海中,只见其头顶的小塔轻轻一转,便有更多的璀璨光华落下,瞬息便卷走了大半血海。

「找死!」

血煞堂的修士怒不可遏,此乃是他们的修道的根本,亦是自身的生机所在,此刻被对方摄取了大半,已然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原本若是不敌,几人或许便会选择明哲保身,绝对不会与对方硬拼,若是一不小心重伤,恐怕就会被身边的同门下死手。

但现在却不一样了,纵然是明知不敌,他们也绝不会后退半步!

然而在看到了几人眼中的决意,纪源却根本没有在乎半分,如今他的玄天噬灵塔,赫然便是血煞堂独门功法的天生克星。

若对方没有其他手段的话,他自然是不会将其放在心上!

果不其然,随着玄天噬灵塔的光华扫过,血煞堂修士的手段被尽数瓦解,一重重血光被吞噬一空,于塔身之内不断转化为精纯的灵气。

然而就在此时,异变骤然突现!

只见一道魔影跃入半空,而后重重落在了几人的面前,宛若磨盘般大小的双拳,携带着呼啸的劲风与魔气,当即便是打在了塔身上。

身具极强防护之能的玄天噬灵塔,顿时就被这两拳给打的横飞了出去,其上光华闪烁不定,竟是险些就当场崩溃开来。

纪源面色一沉,显然也是没有想到会出现这般情况,只是在感受到对方的一身气息之后,便也就不再感到半分意外。

面前突然出现的魔影,赫然有着点灵境后期的修为波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