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乾皇室在利用东陵在遮掩着什么?

只是此地张坚也无法窥探。

张坚收回目光。

无法看出,那或许可以促使其他人去试探。

张坚脑海中闪烁许多危险的念头。

很快他收回目光,他知道东陵之内还有一尊恐怖的强者在驻守,若是一直观望,很容易引来这等强者的警惕。

张坚按捺下心思。

就在这时,张坚忽而眉头一皱,望向承光门的方向。

轰隆隆!

此时再次有一声巨响传来。

却见远处有一道道恢宏灵机波动爆发开来,数股灵机波动直冲汉霄。

“三眼镇煞井?”

他神情一凝。

净明道人离京,有人按捺不住了。

他缓缓站在观天台的边缘,灵眸中可以看到十数股灵机正在冲击着中心交锋。

围绕着中央一道清灵,刚烈的雷霆灵机。

那道雷霆气机张坚颇为熟悉。

洞珏道人!

“洞珏道人危险了!”

张坚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他灵眸看的分明,在三眼镇煞井周围,出现了四道宛若完全不弱于洞珏道人的气机。

远处还有一道气机强的离谱。

但张坚此时也无法救援。

先不说他的任务是坐镇观天台,此地距离三眼镇煞井有点远,他想要做些什么,也做不到。

“天尸宗,四象尸妖!”

此时洞珏道人已经身陷绝境,她身前立着数道妖气,尸气恢宏的身影。

那是四头恐怖的古尸。

洞珏道人和天尸宗这个魔道中有名的道统打过交道。

天尸宗虽不如那些大型魔道道统,但这并不意味着天尸宗就很好打对待,相反其天尸秘逆转生死,极为难缠。

这四象尸妖是天尸宗四头修行千年以上岁月的古尸修炼成精,分别是唤作无头氏,谢师武,尸无妄,血尸道人。

都是足以媲美阴神尊者的飞尸修行而成。

“洞神观阴神道人的精血,必然是极其味道的,此女是我的!”

那此时那周身隐藏在大片血光中的血尸道人阴沉一笑,他周身裹尸布流转,似刹那大片鲜红血气弥漫虚空,一只血色巨爪破空朝着洞珏道人抓来。

“那可不一定!”

另外一具面容青黑的妖尸眼底狰狞,他周身士气浓烈,却是一幅战将的装扮,身后背着一柄巨大的长剑,此时他怒吼一声,却是吼声如惊雷,震慑长街。

那是尸无妄。

为古代将军出身!

另外两具妖尸默不作声,各自施展尸气化为尸气黑索笼罩住洞珏道人周身。

在这般压迫之下,洞珏道人完全无法反抗。

更不用说镇守远处的三眼镇煞井。

但就在此时,她不远处的桉几前,忽而有一张水墨丹青图周围散发出浓烈光明意境。

内里一尊年轻的剑客跃然纸上,骤然化为一道极致的剑光从飞出,另有一行小诗跃动。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每一句似蕴含着恢宏的浩瀚剑意,宛若道道星光从中激射而出,瀑布一般将四大妖尸笼罩。

冰冷的剑光在虚空中显化。

刹那间,四头妖尸纷纷发出一声声凄厉的惨叫声,浩然正气化剑,剑光入体。

刚勐无俦的正气穿透,四头妖尸也忍受不住灵魂被刺穿的痛苦。

纷纷后退。

趁着机会洞珏道人妙目一亮,身形化作一道流光连忙飞出这座道观。

至于三眼镇煞井是否被攻破,已经并非她能阻止!

此时,三眼镇煞井前,一道身形高大,身穿道袍的身影见到这一幕,眼底闪过阴沉。

“四块废料,竟连一个阴神都解决不了!”

他抬起手来,刹那间掌心深处浮现出一道巨大无比的尸气漩涡,宛若遮天蔽日,笼罩住正好窜出的洞珏道人。

“妖孽大胆!”

但就在此时,一道冰冷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道浓烈的光芒,这一刻镐京城上空,似响彻了霸道无比的龙吟之声。

凌冽剑芒从苍穹之上落下,携带着大乾积蓄的无边龙气,如同一柄超脱了天地间的渡人之剑。

渡寰宇苍生,一剑破开执愚。

见到这一幕,那井边的元辰道人顿时眉头一皱。

出乎他的意料,大乾朝堂深处竟还有一位元神真人,观其道法,竟似也是以大乾朝堂气运为根基成就。

他立即意识到,眼前这口蕴含着帝尸的三眼镇煞井,恐怕是个陷阱?

“既是陷阱又如何?本座想要做什么,岂是区区陷阱所能困住?”

眼中薄怒,他身形刹那变化,此时漫天恢宏尸气在三眼镇煞井深处爆发开来,刹那化为一座恢宏大阵。

远处四头古尸被其尸气卷起倒飞而回,落入大阵之内,转瞬化为一座弥轮天地的诡异妖阵。

亿万道剑光中,却见十二杆旗幻化,旗幡上一尊青面獠牙的魔神飞出,挡住了恢宏剑光。

只是龙气剑光下,这头魔神哀嚎一声骤然崩溃,但转瞬无数尸气流转,再次从其他长幡上凝聚出现。

“十二元辰妖尸大阵?”

虚空中的身影望着这座大阵略微惊异,但转瞬冷笑起来。

“这座妖阵又能在本尊剑下支撑多久?”

此时他看了一眼远处狼狈不已的洞珏道人,以及不远处逐渐化为灰尽的丹青水墨图,那道剑客虚影逐渐消散。

“如此佳句却用在那四头尸妖身上,却是浪费了!”

……

观天台之上,张坚远远的望着三眼镇煞井的方向,他眼底有些肃穆。

他看了一眼头顶那漫步大乾龙气的身影,这道身影若是他没有猜错的话,就是东陵深处隐藏的那位高人。

大乾皇室的背后的确还有高人坐镇。

“恐怕还不止这一点力量……”

张坚想起了东陵深处那奇特的闷雷声。

轰隆隆!

此时远处,承光门上空无边灵机剧烈碰撞,两道元神光辉遮蔽了大片区域,但张坚看得出来身怀着大乾国运,东陵深处的那位元神真人占据着绝对的上风,几乎是压着另外一位元神真人勐烈输出。

同时张坚骤然心头一动。

却见镇妖塔内里此时忽而传来诡异梵音。

这种无形梵音出现,整个镇妖塔忽而颤动起来,似要龟裂一般。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