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去,柚子姐姐,这么早叫我起床,就为了这事?”

宁艺冬看着拎着大包小包来到自己药铺门口的刘知珉,大眼瞪小眼,着实把宁艺冬震惊得目瞪口呆。

不用脑子想都知道这是要搬家啊。

“不会,是要我帮你把这些东西搬到一个地方去吧。”

宁艺冬弱弱地问了句,“莫非你今天就要搬去SM练习生的宿舍吗?”

“bingo,答对了。”

刘知珉得意地在自己下巴处比了个耶,眼神中有止不住的欣喜,“今天可是个姐姐乔迁之喜,你这不来帮忙合适吗?”

“这是又要我当工具人的意思吗?”

宁艺冬有些泄气,怎么每次都来当工具人啊,以前被宁艺卓使唤就算了,怎么现在还被刘知珉当成工具人的呀。

他,也是有人权的好不,他也有拒绝的权利好不,看他表演一个光速拒接,然后转身离去,帅气退场。

“我...,那行吧。”

该认怂时就认怂,因为他刚准备开口拒绝,今天周末在药铺里摸鱼,但是忽然看到刘知珉那陡然眯起的眼睛。

让他不由得想起上次的遭遇,眯眯眼都是怪物啊。

嗯,其实是我自愿的,与她无瓜。

“啊,这才对嘛,好好帮姐姐这最后一次,等会儿请你吃大餐。”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鄙人也,必先堵其嘴。

“行吧,什么时候去。”

“那肯定确定以及当然是现在啊,快点,收拾一下,我们出发吧。”

“行,我回去跟敏秀哥说一下。”

于是宁艺冬回到药铺内,看到今日药铺也没什么人来光临,也是放了一下心,跟金敏秀打了个招呼,便离去了。

金敏秀看着门外的刘知珉,也是瞬间懂了,竟然催促他快一点,别让人家女孩子等急了。

“走吧,小冬,后面这些就交给你了。”

刘知珉提上了两个比较大个的行李箱,然后留下了一堆大包小包的东西在后面。

宁艺冬想都不用想,这些只能自己拿了,也只能照做。

不过,他没想到,刘知珉力气竟然这么大,刚才竟然同时提起了两个这么大个的行李箱啊。

“那个,你是有锻炼过吗?”

“何出此言?”

“因为你刚才...”

有些话不能明说,要让别人自己去领悟。

“哦,你是说我为什么力气有点大吗?”

刘知珉白了他一眼,有些愤懑地说道,“怎么说我也是跆拳道黑带好不,提这些东西不是小case吗?”

宁艺冬一听感觉牛的不得了,她才多少岁哦,这就黑带了。

嗯?不对,可不能惹她,惹毛了干我怎么办?

“牛B。”

“牛什么B,什么意思?”

刘知珉似乎听到了一个崭新的词汇,也是有点求知欲在的。

“啊,没什么,就是说你很漂亮的意思。”

刘知珉听后满意地点了点头,看向宁艺冬的眼睛了充满了赞赏,有一种孺子可教的意味。

“小冬,真会说话。”

于是两人拎着大包小包在街道上众人的瞩目下,一点一点,缓慢地前进着。

毕竟两人都有些出色的颜值和身形,并且出现在这里,很难不认为他们两个可能是某个大公司的练习生吧。

可惜,他们只猜对了一半。

不一会儿,刘知珉便带着宁艺冬来到了练习生宿舍楼下。

不过宁艺冬还是有点不敢进,毕竟这可是女生宿舍啊。

万一自己被误会成私闯民宅的色狼,那自己不就亏大了。

万一自己上群里被一群“坏女人”围着,葬身虎口怎么办,这不还是自己血亏。

于是,他在这时想到了自己的便宜姐姐宁艺卓,找她不就行了。

他直接拿出手机,毫不留情地拨打了她的电话。

“喂,冬冬,怎么了?”

听到的便是宁艺卓有些懒散的声音,很明显她才刚准备起床呢。

“好你个宁艺卓,还说练习,这么晚还在睡觉呢。”

“哦哟,就不允许我休息一天吗?说吧,有何贵干,别打扰你老姐我休息的大好时间。”

“下来,帮我搬行李。”

“行李?等等,你是说你来这里了?我们女生宿舍的楼下?”

“对啊,不然呢。”

“你怎么进来的。”

“我帮柚子姐姐搬行李啊。”

宁艺卓的声音瞬间大了好几个声贝,差点将宁艺冬的耳朵震瞎,这姐这么久没见了,还是这么虎,不愧是唱歌的,嗓门真好啊。

“你说知珉欧尼她来了吗?稍等,我马上下来。”

没多久,就看到了穿着睡衣,衣衫不整地跑下楼的,披头散发的宁艺卓。

“老姐啊,你的形象呢?”

宁艺冬没忍住,还是稍微吐槽了一下,“这还有别人在呢,不注意一下形象吗?”

“知珉欧尼才不是外人。”

随后宁艺卓蹑手蹑脚的走到刘知珉那边,自顾自地搬起了行李,还真自觉。

“欧尼,你的房间号多少,我帮你搬上去。”

刘知珉看到现在有些傻傻的但又有些可爱的宁艺卓没忍住捏了捏她的脸,“谢谢啦,宁宁,我的房间号是XXX。”

“莫?这不是我的房间吗,难道我的另一个舍友就是欧尼你吗?”

感受到手上传来的软乎乎的感觉,刘知珉也是心情大好,不愧是姐弟吗,脸颊肉捏起来都这么爽啊。

“那还真是幸运呢,以后请多指教啦,我的舍友宁宁xi。”

宁艺卓用拎着小包的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我才是要请欧尼多多担待。”

她自己知道的,自己在宿舍有多么的,嗯,多么的活泼。

以前是自己一个人住,但是现在多了一个人,自己恐怕要收敛一下,但就怕以后收敛不住啊。

“那行,我就先撤退啦。”

刘知珉一把拉住了他的T恤后面的帽子,让他不由得卡了一下,停下了脚步。

“小冬啊,别这么着急走啊,我不是说了要请你吃饭吗,正好宁宁也在,等下搬完我们一起吧。”

“莫?请吃饭。”

宁艺卓一听到“请吃饭”这三个字,眼睛瞪得像铜铃。

“好啊好啊。”

宁艺冬叹了一口气,看来自己今天是真要留在这里了。

“嗯,我在这里等你们,女生宿舍我就不方便上去了,人多眼杂的,让我姐帮你就好。”

刘知珉略加思索了一下,“那也行。”

于是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宁艺冬目送她们已经上宿舍了,也是感觉百无聊赖,便打算到一个角落里呆着。

没曾想身后冒出了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喲,这不是宁艺冬xi吗?来女生宿舍干嘛呀。”

宁艺冬转过身,发出了一声惊呼,确实是许久未见的人了。

“我去,竟然是你。”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