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难得的周末,自然是要好好放松一下,才怪嘞。

每次周末,宁艺冬其实都是在药铺二楼住的,因为这可以在周末自由的度过自己的私人时间。

不过周一到周五,都是在姜旭家住的,因为有人包接送,也就不用绕道药铺那里了,反正姜旭家的房间多的是。并且姜正东也会经常跟他交流一些事情,让他受益匪浅。

今天这个周末是例外,因为昨晚和姜旭打机打到半夜,确实爽。

还有的是,作为一个像本书作者一样帅的卑微打工人,周末那自然是不能休息的,休息哪来的钱哦,没有钱难不成吃土去吗?

虽然说蹭一两顿没问题,但是也不能一直蹭吧,宁艺冬也不好意思啊。

于是乎,宁艺冬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后,来到了楼下,刚好看到在餐桌上吃早餐的姜正东。

“东叔,早。”

“早啊,小冬,来跟叔叔一起吃个早餐吧,吃完我送你去上班。”

“谢谢东叔,不过周末你还要这么早吗?”

“害,今早医院里有个会议,我得去主持一下。”

宁艺冬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姜旭的身影,便问了一句,“东叔,旭哥没起床吗?”

姜正东没好气地说道,“那臭小子,估计还在睡觉吧,昨晚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他房间灯还亮着,真不知道一天到晚他在做什么。”

宁艺冬看见姜正东对姜旭无情的批判,也是尴尬地笑笑,这旭哥还是这么容易讨叔叔生气啊,也是独一份了。

但是他也不能说,自己昨晚也在他房间里,彻夜打游戏吧。

“啊,小冬,你知道最近那臭小子在干什么嘛?”

宁艺冬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啊,东叔,我真的不知道旭哥最近在跟漂亮妹妹聊天啊,我也真的不知道旭哥在学校也是经常跟她们出去玩啊,东叔,你别问了,我真的不知道。”

嗯,确实不知道,但是把该说的都说了。

姜正东把碗筷放下,顾虑到宁艺冬还在,本来想要重重拍桌子的手也是停了下来。

“算了,早晚得问问那臭小子一整天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宁艺冬默默地干饭,没有顾虑他们之间的事,心里默默地为姜旭祈福。

「旭哥,我真不是故意的,只是这嘴,它就那么顺势说出来的,真不关我的事,是嘴这样做的,祝你好运,good luck。」

此时的姜旭还在睡觉,但是突然摸了摸鼻子,翻了个身又睡回去了。

“吃完了吧,吃完了我们走吧,小冬。”

“好,东叔。”

宁艺冬背上小背包,跟着姜正东便出门了。

在车上,宁艺冬顺手从裤带中摸出了手机。

想到那天晚上自己从裤袋中摸出来了一条项链,他一直想知道是谁放在他裤袋里的。

现在想来,嫌疑人要不就是她老姐宁艺卓,可是她虽然与刘知珉认识,但是在练习,应该没时间吧。

那剩下的,就只有姜旭,陈杰,张玮三兄弟了,但宁艺冬总感觉这件事跟姜旭有关。

毕竟那天晚上与刘知珉相见就是她与姜旭合起伙来“整蛊”他的,虽然吧,他那天晚上也度过了不一样的双十一。

不过,犯的错可不能因为结果是好的就原谅了啊。

综上,最有可能的就是姜旭这个嫌疑人了。

他于是向着车前排的姜正东提问了一下子,“东叔,你知道旭哥最近买了什么东西吗?”

“知道啊,怎么了,那臭小子银行卡所有的消费记录我手机上都会显示。”

“我想知道旭哥最近有没有定制一条项链啊。”

姜正东一听就觉得不对劲了,“那臭小子,定制项链,有这回事?”

“我就问问。”

“没事,我现在在开车,你拿我手机查一下吧,你知道怎么做的。”

宁艺冬听到姜正东的同意也是拿过他的手机,果然在信息栏有一个“臭小子”标签的消费记录。

宁艺冬看了后也是忍不住笑了,姜旭还真是喜欢Red Velvet啊,尤其是金艺琳yeri。

哇,这一串串的消费记录要不就是买专辑,要不就是买周边,竟然还有yeri的签售会的账单。

“看来旭哥已经看到过她了,不知道旭哥有一天要是知道我和那个哭包认识,会作何感想。”

翻着翻着,他果然发现有一条在首饰店的消费记录。

真相只有一个,那个买项链并塞到自己裤袋里的嫌疑人就是姜旭无疑了。

不然他为什么闲着无聊去买首饰店买项链,想到这,他也有了另一个猜想。

“会不会是要送漂亮妹妹的,恰好就被我误会了。”

宁艺冬摇了摇头,否决了这个猜想。

这钱看起来不少,姜旭回位所谓的漂亮妹妹花这么多钱买条项链嘛。

那他为啥这么舍得,还给自己借花献佛了,宁艺冬想不明白了。

“看来得去问问旭哥。”

“东叔,谢谢,我找到了。”

“哦?那臭小子真买项链了?”

“对,我就说呢,宁艺卓前几天跟我视频的时候咋突然多出来一条项链。”

“哈哈,估计是送宁宁的生日礼物吧。”

见姜正东不再追究下去,宁艺冬也松了一口气,毕竟他对他撒了一个小小的谎言。

嘛,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东叔的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没过多久,宁艺冬便到了药铺了。

“东叔,再见。”

“行,晚上要去我那里吃饭吗?”

“不用了,东叔,这两天我要上班呢,就在二楼住就好了。”

姜正东也觉得没啥,点了点头,开起车就离去了。

一来到门口,发现药铺早就开张了。

推门而入,看到的便是一脸笑容的金敏秀,宁艺冬有些惊讶,今天他竟然来的这么早。

在以往的周末,都是宁艺冬他先来的。

“喲,这么早啊,敏秀哥。”

金敏秀摆了摆手,“害,在家里睡不着,就寻思着早点来了,反正也要来收拾收拾。”

其实宁艺冬一直想问,他到底住在哪里,往返真的方便吗。

“敏秀哥,我问你个事啊,你是在哪里住啊。”

金敏秀有些诧异,想不明白为何会这么问,“我在这附近租了个房子啊,怎么了?”

“奇怪,我总感觉敏秀哥,看起来不只是敏秀哥。”

金敏秀听后尴尬地笑了笑,没有回答。

“算了,应该是我想多了,来,我来帮你,等会儿也要开张啦。”

“行,辛苦你了。”

半个小时过后,药铺如时迎来了第一波的顾客,来买药的,来按摩推拿的,来诊脉的,都有,虽然人不是很多,但是有人就行。

起码不冷清吧,能让自己闲不下来就行,闲下来又得抠脚了。

“内,麻烦您到那边采药。”

“哦,你这个就是有一些肾阳虚,注意一下身体,然后准时吃药就行。”

“轻微的跌打损伤吗,那么稍微通过按摩来活动活动筋骨吧。”

每个顾客都有每个顾客的诉求,宁艺冬也只能尽自己的力量做到最后。

这几个月其实他不少因为自己是年纪有些小的缘故遭到了一些怀疑的眼神。

不过他也没办法,年纪这件事无法隐藏,但是他的能力同样也是无法隐藏的。

他相信,每个经过治疗的人后都会感觉到他是一个合格的医者。

幸好,每位有诉求的客人,在离开的时候,起码不是哭丧着脸的,这也让宁艺冬松了一口气。

不知不觉中,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宁艺冬也累的瘫倒在椅子上,那边站了一早上的金敏秀也是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哇唔,敏秀哥,果然还是有点累的啊,不过比以前好多了。”

“哈哈,看来,这几个月的锻炼还是有效果的。”

确实,就这样每天这样工作,身体自然是越来越好了。

“那敏秀哥,中午吃啥。”

“随意,那我点吧,看你出了这么多汗,先去洗个澡吧。”

“行。”

就这样,宁艺冬去二楼简单的冲了一个澡,随后便到一楼,刚好金敏秀点的外卖到了。

二人也因此得意饱餐一顿,不得不说,繁重的工作过后,洗个清爽的澡,然后简单吃一顿,确实爽。

在宁艺冬看来,人生最幸运的事,莫过于满足感。

他从工作中获得了一种额外的满足,这是来半岛前的他所不具备的,他从这平淡的生活中,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快乐。

吃饱喝足过后,自然是要小憩一波。

也没管头发干了没有,对金敏秀招呼了一声,趴在桌子上直接趴着睡了过去。

没过多久,宁艺冬感觉有人在自己的脸上动来动去的。

“谁呀,让不让人睡觉咯。”

不过这语气听起来跟平时的不太一样,因为被打扰休息,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一种撒娇的感觉。

哇去,真男人从不撒娇好不。

一睁眼,便看到一个有点短短的小肉肉的手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

还特意在自己脸上戳来戳去的,这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宁艺冬直接伸出手抓住了,有些气愤的说道,“动来动去的,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哪知传来了一个少女的惊呼。

“呀,干嘛呢。”

宁艺冬起身一看,哇去,怎么又是刘知珉。

那自己抓着的,不就是她的手吧。

眼睛往下看,果然如此,他当即立马放开了。

“柚子姐姐,你怎么又来了?”

刘知珉一听这话就不情愿了,什么叫又啊,自己来找他,难道他还不愿意?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小美女好不。

“小冬,我怎么感觉你对我来,有那么一点意见呢。”

刘知珉眯着眼睛看着他,同时嘴角不知道为何笑了笑,不过手上似乎有着什么动作。

“难道...”

宁艺冬连忙后退一步,赔笑道,“没没没,我就是有点惊讶,对,有点惊讶。”

眯眯眼都是怪物啊,我感觉到有杀气,有杀气啊。

那动作是要动手吧,我是该反抗呢,还是反抗呢。

“真的吗?”

“嗯,”宁艺冬赶紧转移了话题,因为再不转移话题,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后果,“不过,柚子姐姐,今天你怎么来了啊。”

刘知珉摊了摊手,满不在乎的说道,“没什么,就是呢,能不能陪我去面试啊。”

宁艺冬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在那天晚上说,好像十一月底要去SM面试来着,不会就是今天吧。

“难道说是去SM吗?”

“bingo,答对了,可惜没有奖励哟。”

宁艺冬有些遗憾,但不是对这件事的遗憾,是因为他又要去SM了,又要去当工具人了。

呜呜呜,我怎么这么惨。

不过刘知珉确是会错了意,以为是因为没有奖励所遗憾,于是伸出那个可爱的小短手,悄悄地在宁艺冬的脸上捏了一下。

宁艺冬感觉到脸上传来的触感,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便悄悄地往后退了一步。

长这么大以来,除了宁艺卓捏过他的脸,好像没别的人了吧。

刘知珉她是第二个。

“干嘛呀,这么突然。”

刘知珉自然注意到了她的小动作,反而向前走了两步,嘴角含笑地看着他,“小冬啊,真是kiyo呢,这就害羞啦。”

“要不要姐姐再奖励你一下啊,难不成是嫌弃姐姐对你的奖励吗?”

刘知珉瞬间委屈地嘟起了嘴唇,不得不说,看来女性都是有点天赋在的,变脸有点快喲,转而玩心大起,直接出动双手,肆无忌惮地捏起了宁艺冬的脸。

感觉到脸上传来了莫名其妙地触感,宁艺冬想反抗来着,但是看着刘知珉一副享受的模样,也是默认了。

算了,任由他吧,当成宁艺卓就好了。不过啊啊啊啊啊,她怎么看起来这么享受啊,我又不是宠物,rua来rua去的。

“小冬,你的脸蛋跟我家的那只猫一样的好rua。”

宁艺冬的嘴角抽搐着,好吧,果然还是跟宠物一样嘛。

“吼啦吼啦,削停一废儿。”

看到他话都说不清楚了,刘知珉也只是放弃了继续捉弄他的动作,“那就跟我走吧,陪我去嘛,小冬。”

“小冬,陪我去嘛。”

真顶不住啊。

宁艺冬看着今天的刘知珉穿了一套较为简单的装扮,t桖配休闲裤,想来是因为这样方便伸展吧。

不过啊,这有些撒娇的语气是什么意思,等等,为什么某个地方在自由地,嗯,跳动。

宁艺冬把头偏开了,淡淡的说道,“好吧,我就勉强地陪你去吧。”

刘知珉听罢直接开心的抓住了宁艺冬的左胳膊,直接就打算将他拉出去。

“那个帅气欧巴,小冬我就借走了哦。”

帅气欧巴自然是金敏秀,金敏秀看着如此青春活力地年轻人,也是点了点头,“嗯,他,我今天允许你借走了?”

宁艺冬:?我是物品吗?给你们借来借去的,我不要面子的吗?

宁艺冬只感觉自己的手上传来了一股莫名的感觉。

像是有些温度的柔软的温和的感觉,低头一看,哇去。

难怪,原来如此,然后迅速摆开头,装作无事发生,还默默把手往回抽了一点。

不过她抓得太紧了,也只是抽送了一点点。

金敏秀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也是不由得暗叹,“果然,年轻真好啊,突然也有点想...”

“算了算了,工作要紧。”

快乐的生活总是短暂的,悲催的日子总会到来。

没过多久,两人便来到了SM公司,因为药铺就在周围的缘故,没走几步路就到了。

进入门口之后,接待人员似乎认出了宁艺冬,便熟练地带着他到了那个宁艺冬有些讨厌的金室长的办公室。

“啊,这不是小冬吗,怎么今天有空来叔叔这里啊。”

宁艺冬瞬间感觉有些生理不适了,你这熟络的语气听起来我好像跟你很熟的样子,请不要这样叫我谢谢,我快吐了。

小冬也是你叫的?你?叔叔?搞笑的吧。

不过,这些宁艺冬并没有说出口,毕竟自己姐姐还在这呢,万一把他惹生气了,对自己姐姐使绊子怎么办。

其实他想多了,金室长自从知道宁艺冬宁艺卓两姐弟是姜正东的侄子侄女后,也不敢再有不敬了,而且上次俞永镇理事还来了,带着的还是李秀满的意见。

他当然要有些恭敬的呀。

“不过,你今天找叔叔来是有什么事吗?”

“啊,金室长,我有个姐姐呢,她也来面试练习生。”

金室长连忙擦了擦汉,额,这是又来了一位祖宗?

他看向了宁艺冬身后的女子,也被惊艳到了,哇去,这颜值这身材,不来我们公司的花田可惜了。

“啊,当然可以,我叫人带你们过去吧。”

于是在刘知珉诧异的眼神下,她本想问宁艺冬怎么跟SM的室长这么熟的,但是有人来接她去面试了,她的问题也只能作罢。

于是在宁艺冬包含鼓励的眼神中,她跟着相关人员走了,面试才是今天的重头戏,能不能成为练习生就看这次啦。

“小冬啊,需不需要我跟总监汇报一下,说你来了。”

金室长想起了之前俞永镇的交代。

“不需要了,我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人物,陪我那位姐姐面试完我就走啦。”

“行。”

于是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他们也发现再聊就尴尬了,便自顾自地去忙了。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左右,刘知珉回来了,看起来有些沮丧。

“柚子姐姐怎么了?”

“啊,有点没发挥好,有点可惜。”

金室长看完有人送来的面试报告后,大为震惊。

“刘知珉xi,请务必加入我们SM。”

“莫?”

刘知珉的眼睛瞬间放光,“真的吗,我可以吗?”

“嗯,这份合同你拿着,回去给你的父母看一下,确认无误的话我们就可以签约了,到时准时来练习哦。”

刘知珉拿着这份合同,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话,而是沉浸在喜悦之中。

直到宁艺冬领着他走出了SM的大门,刘知珉才逐渐回过神来。

她没管自己此时的手是被宁艺冬牵着的,反而将走在前面的他,在他诧异的眼神中,将他抱住了。

“小冬,我...我踏出了第一步呢。”

宁艺冬也没想到她会如此大胆,他的双手不知道如何处之,但是感觉到刘知珉身上传来的微微地颤抖感。

他也是伸出手拍了拍她的后背,缓缓说道。

“柚子姐姐,辛苦了。”

“这些...是优秀的你应得的。”

“既然成功了,更要开心,不是吗?”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