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一年的立冬了。

宁艺冬现在除了上学,去药铺上班之外呢,就是抽空去李钟勋那里打打下手学学怎么更好的作曲,其中偶尔还能看到李知恩的身影。

说实话,经常与他的半个偶像李知恩接触了几次,发现她并没有什么架子,反而很平易近人,关于音乐制作有什么不懂的都会主动去请教那两位大佬,这也有点让宁艺冬没有想到。

说起来,之前还因为她弟弟惹出来的事还去他们教室搬书呢。

当与偶像之间距离不再是距离的时候,又会怎么样相处呢。

“喂,小半啊,想什么呢。”

李知恩看到宁艺冬在发呆,忍不住出言戳穿他,“还不快点,吃饭啊,难道我点的外卖不和你的胃口吗?”

李知恩看着琳琅满目陈列在桌子上的一道道美食,想着这不应该啊。

早就拿起筷子的李钟勋吃着吃着还要吐槽,“别管他,可能在想妹妹吧,想当年我年轻的时候,那可是...”

“啊,这就吃,知恩怒那。”

宁艺冬端起饭碗,刚要夹菜,往桌上一看,怎么大部分都是泡菜啊。

没办法,这是怒那的心意,自己也不能拒绝,于是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嗯,玛喜达。”

一众人吃饱喝足后,也该上路了,啊不,上道了。

“好了,吃饱了吧,小半,来跟着怒那我一起弹吉他合奏一首,当消消食了。”

宁艺冬虽然万般不情愿但还是耐着性子答应了,这怒那一有空就喜欢来这里跟他动不动合奏一首,还都是她自己的歌。

早在八百年前,自己就都听过了这些好吗,不过有一说一,现场版真不错。

只不过每次演奏完,李知恩都会对着他挑眉,仿佛要得到夸奖一般,就像自己真的是她的万千爱娜中的一员一样。

可惜捏,自己只是半个。

弹到一半,有个信息发来了,宁艺冬放下吉他,拿出手机一看,我去,自己那没用的姐姐宁艺卓竟然这么早发消息来了。

这个时候不应该还在训练吗,竟然有空给他发信息。

『冬冬,江湖救急,江湖救急,速回速回。』

这宁艺卓是又有什么事吗?

『咋地啦,我的老姐喂。』

『嗯嗯嗯,你这次回得这么快,怒那我很是高兴。』

『滚滚滚,这就怒那了,入乡随俗是吧。』

『你现在在家没有,我需要你的帮助。』

『没呢,怎么了?』

『那你快回去,我有要事相商。』

『乐,行吧。』

宁艺冬看着专注于弹吉他的演唱的李知恩,又看了看在电脑面前沉思着李钟勋,好像就自己一个混子,好像提前走也不是问题。

“那啥,小李叔,知恩怒那,我姐找我有点事,我就先撤啦。”

“莫拉古,你还有姐姐。”

李知恩也结束了手上的动作,她是真没想到宁艺冬还有个姐姐。

“嗯,我的双胞胎姐姐,现在在SM当练习生,估计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吧,我得先回家了。”

“莫?双胞胎,练习生,SM,小半,我以为你已经不简单了,没想到你还有个双胞胎姐姐,还是个SM的练习生,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看着李知恩信誓旦旦的样子,恐怕她还真有这个能力,但是宁艺冬也不好麻烦她,便出言婉拒。

“不用了,知恩怒那,估计就是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我真得溜了,下次见。”

看见宁艺冬风风火火地背起书包就离开了,李知恩和李钟勋也是相视一笑,无奈地摇了摇头。

......

姜旭家中,宁艺冬也是来到了自己的房间,多亏了韦辰来接他,他才能赶快地回来。

一回到房间,他就赶忙打了个视频电话给宁艺卓。

不出预料的,很快便接通了。

宁艺卓那有点婴儿肥的可爱脸蛋也显露了出来,看出来她也有黑眼圈了,应该是夜以继日的练习加上休息的太少了产生的,同时也看出来了她有些憔悴。

不过,她的眼睛依旧是那么炯炯有神。

看到这,宁艺冬也是放下了心,看来,她对自己的目标也是立下了功夫的。

“喲,姐,几天不见,如隔三秋啊,你还是这么,嗯,有神。”

“不会夸人就别硬夸,唉,没办法,谁叫我家弟弟哪都好,可惜就长了张嘴。”

“sorry,what did you say?”

宁艺卓满脸想干死他的样子,“可恶,要是你在我面前,我非得让你见识一下我的九阴白骨爪。”

“哈哈哈,你也就呈口舌之凶,说吧,遇到啥事了。”

不得不说,宁艺冬还是了解她,毕竟没啥事宁艺卓也很少会主动找他,这么多年姐弟了还不知根知底吗。

“也没啥,就是就是...”

“别磨磨唧唧的,咱们老宁家,麻利点,速度。”

宁艺卓看到弟弟这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也是被他逗乐了,轻松地笑了笑,“害,就是,最近有点累了,想找你说说话。”

宁艺冬听到这,也是收起了玩闹的性子,看来宁艺卓真的累了吧。

“姐,我跟你说几个开心的事。”

“有一天呢,我和旭哥去买东西,我记得那个价格是8888,我们约好平分,就是一人付一半的钱,你知道我是怎么做的吗?”

“我啊,拿出手机扫了88,直接对说我给一半了,其余的是你的,说完我就转身离去了。”

“还有还有,有一天在学校里啊,中午放学的时候,宿舍里有人问我今天老师点名了吗,我当然跟他们回答说没有啊,然后他们问为什么没有点名,这不是老师的风格,你知道为什么嘛?”

“因为啊,那一天那一堂课,教室里就我一个人,你觉得还有必要点名吗?”

“......”

满屋都是宁艺冬和宁艺卓姐弟的笑声,当然,宁艺卓的打鸣隔着手机依旧威力丝毫不减。

宁艺冬也不会说什么让她累了就好好休息的话,因为他知道,说得再多,宁艺卓她也不会听的,她是个固执的人。

他只能让她更轻松点,起码是在跟他聊天的时候。

你不开心,我逗你笑;你开心,我陪你笑;谁欺负你,我批判谁;谁让你心里不痛快,我替你当泼妇骂街。

这可能就是姐弟之间所能做的是吧。

“姐弟”,从来不是一种机会,而是一个甜蜜的责任。

“哈哈哈,冬冬,谢谢你啊。”

宁艺卓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好看的小脸上那股憔悴也已经消失了。

“果然,还是跟你拌嘴有意思。”

宁艺冬也是笑笑,对着她摆了一个只有他们之间知道的互相鼓舞的暗号。

“好了,姐,说说吧,这几天有什么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啊。”

宁艺冬把话题传达到这几天发生的趣事,或许让她想起好玩的事情,能使身心愉悦,减轻点负担吧。

“有哦,我跟你说,我发现啊,这里的那些哥哥姐姐都很厉害的,唱歌跳舞rap都挺好的,虽然我其他方面我自认为不是很厉害,但是我觉得我唱歌还是有点小优势的。”

“对了,我还认识了几个朋友,有lami,hina,高恩,最重要的是,我还认识了几个我们华国的几个练习生呢,有艺洋姐姐和子涵姐姐。”

“......”

宁艺冬看着她努力分享的样子,喃喃,“果然,还是个社交达人呢。”

良久,宁艺卓问了他一个问题,“冬冬啊,我当上ROOKIES之后,你有成为我的粉丝吗?”

宁艺冬决绝地摇了摇头,“当然没有。”

宁艺卓撅起了嘴唇,双手叉腰,眼睛水汪汪地死盯着他,明显有点小情绪了。

“害,姐,我说一遍啊,你是我姐啊,我不是你粉丝怎么了,你是我的姐,你可是我唯一的姐呢。”

说着说着,宁艺冬还假装神气了一会儿。

“美得你。”

宁艺卓白了他一眼,“冬冬,那我就去洗漱了,拜拜,下次见。”

宁艺卓挂断了电话,握住手机,笑着躺在床上,望着这狭小的天花板。

“冬冬,虽然你嘴硬,但是...”

“多亏你,我又有力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