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是谁?”

宁艺冬听了这个问题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她是谁,不就是李知恩吗?

还有啊,他发现刘知珉这语气怎么突然这么低沉,是发生了啥他不知道的事吗。

“柚子姐姐,你是不是感冒了啊,怎么声音这么...”

电话那一头的刘知珉听到后皱起了眉头,什么感冒不感冒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现在只是想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啊喂。

“我没有,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好嘛,那个女生她是谁啊...”

“那就好,哦,你说她啊,她是知...”

话还没说完,李知恩又悄悄地走了过来,用手肘碰了碰她的胳膊,不过目光却不在他,而在带着些许赞赏的目光看向手上的乐谱,准备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小半啊,你考虑一下呗...”

宁艺冬又放下了手机,“考虑什么?除了那个谱子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就是...”

此时敏锐的李知恩看到宁艺冬放下的手上似乎在进行通话,看到上面的名字“刘知珉”后也是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小子,可以啊,比我那臭弟弟争气啊。」

随后她拍了拍他的肩膀,对着他加油打气,还用唇语似乎跟他说着,“加油,我看好你。”

随后伸出两根手指在另一个手掌滑动着,暗示她先溜了,就不打扰他了。

宁艺冬有些莫名其妙,所以呢,过来问我,考虑什么?

电话另一头的刘知珉,有些气愤了,怎么话只说一半,知什么,说清楚啊,怎么又跑去跟那个陌生的女的聊天了,还说考虑什么。

“阿一西。”

她握紧右拳狠狠地在床上大的那个毛绒玩偶上打了好几拳,“到底要小冬考虑什么呀。”

“摩西摩西,柚子姐姐还在吗?不好意思,有人找我有点事情,刚才说到哪了?”

“没说到哪,我也不想知道了。”

听到电话那边刘知珉有些冷意的话语,宁艺冬也不知道她怎么了,但秉承着宁艺卓曾经教他的方法,女生不想知道就代表她非常想知道,她们就爱说反话。

“哦哦哦,我知道了,你刚才是问知恩怒那吧。”

见宁艺冬终于说出了她想知道的答案,刘知珉有些纳闷,“知恩...怒那?怎么这个名字听起来这么熟悉,不会是...”

“嗯,没错,是IUxi啊,今天恰好碰到她了,就聊上了了几句,顺便谈点事情。”

“哦,原来是IU欧尼。”

刘知珉握紧的拳头也慢慢的松开,眉头也慢慢的舒展开来,或许她没注意到的是,她的动作有了一种似有似无的轻松感,嘴角也微微地翘起。

“那她确实是你的怒那呢,怒那就好啊。”

“怒那怎么了?”

宁艺冬听到那边的语气似乎变得有些平坦了,难道是他做了什么让她放松的事吗,也没有吧。

“啊对了,柚子姐姐,我记得你说有什么好消息是吧。”

“嗯,你不说我都忘记了,我跟你说啊。SM在SNS上给我私信啦!”

“莫?SM?私信你,莫非...”

“嗯,他们要我找个时间去面试,本来我还想自己主动报名的说,没想到他们自己又发过来了。”

“粗卡哈密达。”

“就这?难道你就没有什么礼物送我吗?”

“恭喜恭喜恭恭喜。”

“......,算了,过几天陪我去个地方可以吧,呆瓜。”

“可以,你到时候告诉我时间地点,我都可以的。”

“那就这样说好了,那你去忙吧,替我跟IU欧尼问声好。”

就这样,他们两个结束了通话。

随后宁艺冬也是到沙发上坐下,询问李知恩刚才让他考虑什么。

李知恩也是很快反应过来,“喲,小半,打完电话啦。”

“嗯,我的朋友让我替她跟你们问声好。”

一旁的李浩杨和李钟勋也是笑得合不拢嘴,一唱一和。

“只是朋友。”

“却让你替她问好。”

“啧啧啧,懂了懂了。”

“现在流行这个了。”

李知恩也是笑着摇了摇头,小半啊,终究还是年轻啊,不过,年轻真好呢。

李钟勋此时跟李浩杨对视了一眼后看向宁艺冬,缓缓道来。

“好了,不说这个了,你考虑一下我的提议呗,小半。”

宁艺冬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就是啊,你有没有兴趣以后到我这给我当下手什么的。”

宁艺冬有些诧异,他能给大佬什么下手,“我,可是我要上学啊,还有药铺要...”

李钟勋也是知道了他的情况,“没事没事,你有空的时候来就行了,我会付给你相应的报酬的。”

“可是...”

“怎么了,你有别的顾虑吗?”

宁艺冬稍作思考后,发现这件事情并无不可,毕竟上学期间晚上也是有空的,说不定能有啥别的发现。

然后他也是答应了他们,毕竟自己挺喜欢作曲的,看这个房间里这么多乐器,说不定能摸摸呢,还有啊跟着大佬们说不定能学到什么东西呢,那就试试呗,试了又不亏,当成一个兴趣爱好就好了嘛。

“行,不过啊,小李叔,报酬就不用啦,只要您呐别怕我偷师,哈哈哈。”

“哈哈哈,你这小子,行行行,你能学到多少那也是你的本事。”

李钟勋看出了宁艺冬说话的时候有意的瞥向了角落里的那几个乐器像吉他钢琴架子鼓什么的,也是笑了笑,“还有,这间房间里的乐器啊,你随便碰。”

“就等着你这句话呢,小李叔。”

李浩杨此时阴阳怪气道,“老家伙你这可就不厚道了,这么说我们也认识这么多年呢,怎么我平常碰一下你都跟要打死我一样,不行,我也要。”

李钟勋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你,就别糟蹋它们了好吗,给他们点活路吧,你上次把我那个吉他弦弄断了几根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我不是赔了你吗,你怎么这么斤斤计较。”

宁艺冬知道他们又要吵下去了,李知恩对他使了个眼色,然后她们来到一个小角落里。

“小半,你要是有空的话,就多来来这里吧,可能是因为你,毕竟我好久没看到前辈们这么开心的互怼了。”

宁艺冬看向那边怼的上串下跳的两人,也是苦笑,那不就是两个老顽童吗。

“还有啊,小半,你每次来这里的时候说不定都能碰上我呢,我最近也在跟前辈们学习一些相关知识,看下回归专辑上能不能我参与一下制作。”

宁艺冬听这话,怎么感觉李知恩巴不得他来呢。

“行。”

“那说好了啊,呐,这是我的私人电话和一些相关的联系方式。”

宁艺冬有些震惊,就这么给他了,他有些错乱了,现在要偶像的联系方式这么简单了吗,还上赶着给,金艺琳也是,朴秀荣也是,现在连他的半个偶像李知恩也是。

“知恩怒那,这...”

“叫你记着,你就记着,怎么了,还怕怒那天天骚扰你不成。”

“没,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呆在干嘛呢,行动啊。”

“遵命,怒那。”

宁艺冬将李知恩的联系方式记录下来后,同时李知恩还给了他李钟勋的联系方式,他也好好记了下来。

“现在,还有什么我要做的吗?”

“没了...”

“那时候也不早了,我和旭哥就先撤了,我看那边还在吵着,我就先溜了。”

宁艺冬招呼着那边站在窗边发呆的姜旭,便悄悄地往门外移送。

姜旭:这苦逼日子终于到头了。

不过刚出门,李知恩就叫住了他,只见她勾了勾手指,那如同小恶魔的笑容也是应声出现在她清丽的脸蛋上。

“小半,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成为我的百分百爱娜的,我李知恩才不喜欢一半呢。”

“你...拭目以待吧。”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