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的薄雾已经散去,旭日东升,普照万物。

此时,在宁艺卓房间中,宁艺冬早早来到了她的房间,准备叫醒她,毕竟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可不能半点马虎。

不过,宁艺冬看到床上那一团奇怪的团状物,便知道她老姐又蜷缩在被子里睡觉了,毕竟,这是她的睡觉习惯,喜欢躲在被子里睡觉。

宁艺冬一把拿开被子,便看到睡姿奇形怪状的宁艺卓。

她整体呈仰式睡觉,不过她有一只手竟然压在了背下,似乎在挠着什么。这不惊让宁艺冬大为震惊,她到底是怎么睡着的,或许是怎么睡成这样的姿势的。好吧其实他早就习惯了。

毕竟是多年的姐弟,这点习惯还是知道的。不过很奇怪的是,他的睡姿却十分端正,明明是双胞胎,该说不说还是有差距的吗。

然后她双腿侧着蜷缩在一起,宁艺冬觉得她老姐的柔韧性真好,上下半身各想各的。

不过最让宁艺冬感到好笑的是,宁艺卓她又睡觉流口水了。

“老姐,还是老样子,睡觉喜欢流口水捏,不知道跟谁学的,算了,正事要紧,还是先叫她起床吧。”

“喂,老姐,醒醒,起床了。”

宁艺冬爬上床去,摇了摇宁艺卓的肩膀。

不一会儿,宁艺卓就有反应了。

只见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不过并没有睁开,而是嘟嘟囔囔些什么,太小声了,宁艺冬没有听到。

于是宁艺冬凑近了身子,将耳朵凑到她嘴边。

“老姐,你说什么呢。”

他并没有注意到宁艺卓虽然闭着眼睛,不过却握紧了双拳,隐隐约约能看到些青筋。

“我说,滚呐,我要睡觉。”

宁艺冬被吓的一大跳,因为这一声非常的大声,差点将他的耳膜震破,这差点让他破口大骂。

“宁艺卓,你突然那么大声干嘛。”

只见宁艺卓直起身子,嘟着嘴,交叉着双手,一脸不情愿地望着宁艺冬,“那你干嘛来吵我睡觉,冬冬,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哎呀我去,你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什么日子?我跟你说,再大的日子都不能打扰本小姐睡觉知道不。”

接着她立马抓起被子,蒙过头继续躺了下去,蜷缩成一团继续补觉去了。

宁艺冬看罢不屑地一笑,“嘁,还本小姐,得,那你继续睡吧,我打电话跟sm说你不去了。”

说罢转身离去,准备离开这个房间。

宁艺卓一听就知道不对劲了,又瞬间下床抓住他的手臂,大惊失色,“你说什么,今天是那个SM面试。”

“是的呢,”宁艺冬转过身,对宁艺卓做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小姐,今天是SM邀请您去莅临的日子。”

宁艺卓没理会此时宁艺冬的装模作样的演情景剧,反而一巴掌拍在他的背上,“得了,别演了,你快让开,让我过去,来不及了啊。”

“急什么,老姐,你不是要睡觉吗,继续睡呀,不是没有什么能阻止你睡觉吗?”

宁艺卓白了他一眼,没理会他,直接将他轻松地推到一旁,离开了房间,准备去洗漱。

宁艺冬看着她忿忿离开的背影,好心提醒她,“老姐,其实你的嘴角有不明液体哦,记得擦掉哦。”

宁艺卓听到后停下了脚步,低着头握紧双拳,此时她是真的想打xi他这个天天说鬼话的弟弟。

她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然后弯下腰,拿起拖鞋就往背后扔去,不过她并没有回头。

毕竟东北女人,从不回头看结果。

宁艺冬看着离自己只有咫尺之近的拖鞋,想要闪开,却已经来不及闪躲,于是只能用手蒙住脸,果不其然,打到了他的手上。

“真的是,老姐这么暴躁,以后谁敢娶她哦。”

“算了算了,我先去问爸妈准备好了没。”

于是,宁艺冬便迈着轻快地步伐下楼找他爸他妈去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宁艺冬一行人便来到了SM大楼前,同行的还有姜旭和姜正东父子两,他们是来陪同他们的,毕竟宁父宁母不会韩语,还需要姜正东充当一下翻译,顺便震下场子。

“宁宁,我们进去吧。”

姜正东催促着,“不然迟到了可不好,说不定会留下不好的印象的。”

“正东,这靠谱吗?”

一旁的宁母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毕竟这栋大楼看起来还没她们东北那旮瘩的大楼大呢。

“嫂子,你放心吧,SM虽然风评不怎么样,但是也算是业界翘楚了,宁宁在这里也能得到最好的训练的。”

“东叔,八字还没一撇呢。”

宁艺卓补充道,她很疑惑,为什么这些人都笃定她能被选上啊。

“哈哈哈,宁宁,我相信你,我们都相信你的。”

姜旭走上前拍了拍双手,对她表示鼓励。

“臭小子,可算说了句人话。”

姜正东也是大笑,对着姜旭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

“走吧,我们进去吧。”

......

“阿尼哈塞哟,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突然,在门口的前台处,有人拦住了他们一行人,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他应该是接待处的人员。

“阿尼哈塞哟,我是来陪我的侄女来面试的。”

姜正东此时收起了他刚才和颜悦色的模样,变成了一本正经严肃的样子。

毕竟他怎么说也是个院长,在别人眼里还是不可太过随便了。

“请问您有预约吗?”

“有的,你去查一下吧,我侄女叫宁艺卓。”

前台人员立马查找了一下资料,确定无误后,也是带领他们上了电梯。

“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你们这边请,我带你们去见我们室长。”

“无妨。”

姜正东抬起了手,示意他无须多礼。

“嘿,旭哥,你还别说,东叔严肃起来真有一手啊。”

宁艺冬悄悄咪咪地跟着他们走到后面,跟姜旭窃窃私语,毕竟在他们平常看来,姜正东老慈祥了,从来不会板着脸,除了教训姜旭的时候。

“那是,我爸装杯老强了,毕竟有其子必有其父嘛。”

姜正东突然回头看了绕有深意地他一眼,姜旭立马安分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刚才似乎太大声了,被他爸察觉到了。

好一会儿,他们一行人也来到了室长室前,前台敲了敲门,恭敬地说道。

“室长nim,有客人来面试了。”

霎那间,一个有些气中不足的声音便从里面传了出来,“让他们进来吧。”

“好的,室长nim。”

说着便打开了门,示意宁艺冬一行人进去。

宁艺冬一进去就看到了这个所谓室长的面貌,不过他总感觉这个人似乎面不太善啊,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你们请坐吧,稍后我会来进行面试的。”

这位室长似乎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反而没有看他们一眼,低头处理自己的事去了。

这让宁艺冬一行人有些不满,特别是姜旭,他真想说,你tm得瑟个什么劲啊。

终于,姜正东轻咳了一下,“室长nim,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

那个冷漠的室长终于抬起了头,还没看清楚看到说话的人,便怒气冲冲,“你说什...”

但等他看清楚面目,语气一下软了下去,换了另一副模样。

这让宁艺冬大跌眼镜,这态度也变得太快了吧,我的乖乖,这也太谄媚了。

“哦,原来是姜院长,怎么是您大驾光临了,请问您有何贵干吗?”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