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了,冬冬,看你这么辛苦帮我提东西的份上,姐姐我呢,给你准备了一个小礼物。”

宁艺卓探出身子,静悄悄地从后面掏出了一条雪糕递到宁艺冬身前。

“喏,看姐姐我对你多好啊。”

宁艺冬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不是他的梦中情糕—薄荷巧克力味的雪糕吗。

只见他一把拿过它,熟练地剥开它的外衣,伸出舌头轻轻地那么一舔。

「啊,It's like being in heaven。」

“喂喂喂,冬冬,你什么态度啊,拿过去自己尝,然后不说些什么嘛。”

宁艺卓双手叉腰,对宁艺冬指指点点。

“这可是你姐姐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给你整回来的,连句谢谢都没有吗?”

“啊,谢谢了。”

看到宁艺冬这么敷衍地回了她一句,宁艺卓感觉气不打一处来,就这就这就这?

“你...算了,不和你说了,哼。”

宁艺冬此时专心地吃着雪糕,同时眼睛也注意到了自己姐姐的有些恼怒的模样,也感受到了自己似乎有些过了。

于是走了过去,拉住了宁艺卓的右臂,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红色的毛爷爷,往她的手掌中塞了过去。

“呐,给你钱,多的算你的辛苦费了,满意了吧。”

“我...”

宁艺卓有些欲言又止,她觉得自己这个弟弟真是没救了,这都不懂得看情况的吗?

“你什么你,这难道还不够吗?”

“够是够了。啊啊啊啊,不对,现在是钱的问题吗?”

“那除了钱,你还想要什么嘛。”

“你啊你,真是无可救药,真不知道有没有女孩子以后会喜欢你。”

宁艺卓扶了扶额头,颇为无奈,自己这个弟弟这么直男,以后可该怎么办啊。

“你这怎么牵扯到那去的,我们现在才多少岁哦姐,你想的太远啦,现在开心就好。”

“嗯,冬冬,你开心就好。”

“好了,姐,你逛够了没,逛够了我们就该回去了。”

“现在才多久啊,继续。”

“啊?”

于是乎,宁艺卓还精力充沛地引领着苦瓜脸的宁艺冬继续开始了到处买买买。

宁艺冬看着手上越来越多的物品,真的想仰天长啸。

我想回家啊啊啊,女人真是一个可怕的身物,下次打死我,我都不会再出来了,我说的。

......

傍晚,宁艺冬可算是回到了姜旭的家中,今天可把他累得半死,抛开走了一天的路不谈,还当了一天的工具人。

一回到他就立马瘫倒在沙发上,给金敏秀发了一条信息。

『敏秀哥,今天陪宁艺卓逛了一天累死了,我就先回东叔家里了,麻烦你锁下门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懂得,你,辛苦了。』

“呜呜呜,原来敏秀哥也懂这种心情,这就是,原来人与人之间的悲伤也是互通的吗。”

姜旭此时走了过来,看到像葛优一样瘫倒在沙发上的宁艺冬,一脸懵逼。

“喂,矮冬瓜,你今天不是去上班了,那怎么一脸无精打采的样子,这是怎么了?”

“别提了,都怪宁艺卓,非要拉着我逛半岛,当了一天的工具人,累死了。”

“那可真是辛苦你了。”

“旭哥,你也懂?”

“那是,我是谁啊,毕竟我在学校舔尽无数...咳咳咳,不是,我是说我在学校总有些漂亮的小姐姐找我去逛街当工具人,啊不,是知心大哥哥。”

“你暴露了啊。”

看到宁艺冬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姜旭也有些尴尬,毕竟自己嘴说快了,把不该说的都说出来了,于是迅速地岔开了话题。

“你不是路痴吗?怎么还逛的这么起劲。”

“宁艺卓她带着我啊。”

“宁宁去过那吗?”

“笨比,这不是有导航嘛?你是不是过于低估女生了啊。”

听着姜旭问这么多白痴问题,宁艺冬都不好意思戳穿他想掩饰之前说过的话,演技这么拙劣,啧啧啧,还得练练啊。

“啊,对了,宁宁说有事找你,让你去她房间,那我就先撤啦。”

宁艺冬半信半疑,他怎么不知道宁艺卓要找他,但还是走到了她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姐,在不在,旭哥说你有事找我。”

感觉到里面无人回应,宁艺冬有些疑惑,就继续追问。

“喂,姐,在不在啊,在的话吱个声。”

还是无人应答,宁艺冬觉得不对劲了,于是一把推开门,却看到宁艺卓一脸心事重重地坐在床边,脸上有无法言喻的忧愁,好像在想些什么。

她紧皱着眉头,手指还不停地点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只不过眼神根本不在手机上,而是面前的墙壁。

宁艺冬走上前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喂,姐,想什么呢,这么入神?旭哥,说你找我,怎么了?”

宁艺卓被他这一拍吓得一大跳,看到原来是宁艺冬,便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

“什么嘛,原来是冬冬啊,吓了我一大跳,这不刚回来嘛,你怎么了,有事找我吗?”

宁艺冬看到这副样子,也是瞬间懂了。

「好你个旭哥,又骗我是吧,你给我等着。」

“没事,不过你怎么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肯定有什么事吧。”

不得不说,这就是双胞胎的情绪感应,一点不对头都能轻易地知晓。

宁艺卓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呢。”

“其实,SM给我发信息了。”

“什么?”

宁艺冬听到这立马站了起来,“你说发信息了?怕不是要你去面试?”

宁艺卓点了点头,“嗯,他们叫我后天去面试,合适的话就要签合同了。”

“那这不是好事吗,你离梦想不是又近了一步嘛,你干嘛这样愁眉苦脸的。”

“其实...我...还没准备好,也不是说没准备好。只是...”

“只是什么?”宁艺冬被她这样东一句西一句的搞得摸不清头脑,他坐到了她的旁边,抓着她的肩膀,让她面对着自己,“你快说呀。”

“只是我听说当练习生一个月只有一两天的假期,我一想到要长时间见不到爸妈和你,我就有些舍不得。”

宁艺冬恍然大悟,也是理解了她的心情。

毕竟异国他乡一个人去当练习生,又这么辛苦,自己还不能在身边时时刻刻陪着她,多多少少也会不习惯吧。

不过,此时他也只能去安慰她。

“别想这么多啦,这不还有我在半岛陪你嘛,一两天够多的啦,相信我,当你的时间足够充实的时候,你就不会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真的嘛?”

“我的老姐哦,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唉。”

“怎么还唉声叹气的啊,要不我找爸妈来陪下你?”

“别,”宁艺卓一把制止了他,“我可不想爸妈还为我担心,本来我们两个来半岛已经够让他们费心得了,我不想再因为...”

“也是,那,你要是真的签约成功了,在暗无天日的日子里,觉得想哭了,累了,可以打电话给我,跟我视频啥的,或者,我悄悄去找你。”

宁艺卓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真...真的嘛。”

“假的,他们应该不会给我进。”

宁艺卓没好气地打了他一下,“真的是,这种时候还开玩笑。”

“不过呢,我有个亲故,我可以拜托她在里面照顾你一点点。”

宁艺卓一听这就来了兴趣,她怎么不知道宁艺冬在半岛还有朋友呢,“谁啊,男的女的。”

“秘密,以后你就知道了,嘿嘿。”

不知不觉中,宁艺卓脸上的愁容已经散去,虽然不知道她的心事是否得到解决,但是时间总在流逝,人啊,也总要向前看,不是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