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宁宁,你看看小冬他,笑得多开心啊。”

“哼。”

是的,这两个悄悄咪咪躲在墙边的人正是姜旭和宁艺卓两个人。

他们早上在宁艺冬离开后,便偷偷摸摸地跟着他出来,想看看他和那个叫刘知珉的女孩在干什么。

四周经过的人都对这窃窃私语、鬼鬼祟祟的两个人投来怀疑的目光,只因为他们两个的着装着实跟这天气显得格格不入。

他们就像电视剧中,那种跟踪别人的黑衣人的着装一样,带着帽子,戴着墨镜,戴着口罩,躲着后面注视着别人离去的身影。

“宁宁啊,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引人注目了。”

姜旭感觉到了周围的路人投来的奇怪的目光,“我们没必要穿成这样的。”

“我看电视剧的人都这样做的,”宁艺冬目不斜视地注视着宁艺冬和刘知珉的背影,牢牢看着他们牵着的手,“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走,旭哥哥,我们得继续跟踪了。”

不知道为何,宁艺卓看到宁艺冬被刘知珉牵着手,同时看到宁艺冬那丝毫不掩饰的笑容,她的心情有些复杂。

喜的是她的弟弟终于有了一个难得的异性朋友,在以往这是不可能看得到的,宁艺卓在和他一起上学的时候,围绕在他的身边总是一些同性朋友,都没有见到过异性的身影,恐怕小时候跟他在一起最多的异性就是自己这个双胞胎姐姐了。

所以,看到宁艺冬的身边有了可以一起玩耍的异性朋友,作为姐姐还是很为他开心的。

有些难受的是,宁艺冬他跟别人一起出去玩竟然没告诉自己这个双胞胎姐姐,她要是当时没经过听到姜旭的话,恐怕她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个冬冬真是的,有什么事都不告诉我,连出去玩都不告诉我这个姐姐。」

紧接着,宁艺卓走了出去,脚步轻轻地跟着前面奔跑的宁艺冬和刘知珉跑向电玩城的身影。

姜旭自然也跟了上去,有些羡慕地看着宁艺冬的背影。

「真羡慕矮冬瓜这家伙,能跟着这么漂亮的女孩一起玩遍电玩城,呜呜呜,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

“小冬,你想先玩哪个,我陪你玩。”

刘知珉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娱乐项目,有些兴高采烈,眼里闪着精光,笑意莹莹地看向宁艺冬,想要询问他的意见。

只不过,刘知珉依旧没有将手松开。

宁艺冬也并没有怎么在意,因为此时的他,说实话,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这些好玩的娱乐项目上了。

毕竟,处于这个年龄段,即使是宁艺冬,也同样有一颗爱玩的心。

“要不,我们去玩那个吧。”

宁艺冬指向那个篮球机,不为别的,在这个项目,他总被之前一起出去玩的兄弟血虐,每次来电玩城他总是会点这个项目,希望找回面子和场子。

不过,他忽略了一件事,这次跟他来的不是他那些兄弟们,而是刘知珉。

刘知珉看着他俊俏的侧颜,悄悄地松开了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哦,投篮吗。」

她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喃喃,“小冬啊,这你可不一定比得过我哦。”

宁艺冬并没有听到她的轻言细语,反而注意到了他们还没有购买游戏币,“柚子姐姐,你先在这等着,我去换点游戏币。”

“嗯。”

随后宁艺冬便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了前台,不得不说,他确实很开心,也做好了疯玩一天的准备。

刘知珉看着他这副样子,“果然是男孩心性呢,跟之前安静、寡言寡语的他不太一样了。”

刘知珉轻轻地摇了摇头,将脑袋里的思绪放空,“想什么呢,知珉啊,今天难得出来玩,就尽情的享受吧。”

不一会儿,宁艺冬便换好游戏币回来了,“我们开始吧。”

说罢,便将两枚币放入投币口,看着屏幕上一分钟的倒计时开始出现。

“要不你先玩吧。”

看到宁艺冬的谦让,刘知珉笑着拒绝道,“小冬,你先玩吧,我在一旁看着你。”

宁艺冬见状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便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场篮球战斗。

只见他举起右手,左手拖住篮球,肩膀和上臂及手掌与踝关节都呈现完美的九十度。

刘知珉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宁艺冬的动作这么标准。

随后宁艺冬一投,嗯,很好,并没有听到碰到篮筐的声音。

没错,他三不沾了。

他感到有些尴尬,但还是没有气馁,毕竟刘知珉还在旁边看着呢。

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投篮,直到一分钟的时间过了,他一次都没有得分,碰到篮筐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甚至投篮投到了隔壁的篮球机。

他沮丧地叹了口气,“唉,没想到我还是没有一点进步。”

刘知珉拍了拍他的肩膀玩,安慰道,“没事的,小冬,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事情的,没必要气馁。”

“唉,柚子姐姐你玩吧,我看着就好了。”

“那我就不客气啦。”

说实话,刘知珉也很想试试,虽然她也很久没玩过了。

只见她熟练的投入币后,随意的一投,便中了,然后一发接着一发,都近乎完美的空心入网,可见她的力量控制特别好。

“......”

宁艺冬沉默了,他想哭,他觉得人与人之间其实是有鸿沟的,就像他与姜旭的颜值差距一般。

姜旭:我qnmd,这都能开我。

“小冬,还挺好玩的呢。”刘知珉拍了拍自己的双手,“接下来我们要玩什么呀。”

“要不我们去玩...”

“等一下。”

刘知珉打断了他,随后看向右边的那个角落里,一本正经的说道。

“出来吧。”

宁艺冬有些疑惑,“怎么了吗?”

刘知珉没有理会,而是继续朝那个角落喊道,“出来吧,别藏了,我看见你们了。”

这是刘知珉强大的感知能力,她对周围的视线还是十分敏感的,即使她平常并不在意。

宁艺冬顺着那个方向看去,一下子出现了两个低着头,全身裹着严严实实的两个人。

宁艺冬瞪大了眼睛,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像他认识的那两个人,便脱口而出,“姐,旭哥?”

“嗯?姐?小冬你认识他们?”

刘知珉诧异地看向宁艺冬,想要从他口中获得回答。

只见那边戴着白色帽子黑色墨镜的女孩叹了口气,“糟糕,还是被发现了吗?”

“宁宁都怪你,你太明显了。”

“明明是你...”

“好了,你们别吵了,姐,旭哥,你们怎么在这?”

看到宁艺冬走向前的质问,宁艺卓有些不好意思回答,那只能姜旭出马了,“我和宁宁只是经过。”

宁艺冬一脸智障地看向他。

这是以为他会信吗?

最后宁艺卓还是摊牌了,“冬冬,其实,我们从你出门开始就跟着了。”

“嗯?为什么要跟着我?”

刘知珉看着那边正在谈话的三人,嘴角上扬,喃喃。

“事情似乎变得有意思了呢。”

honghuang.org